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25章 好好告别……(三)

1325章 好好告别……(三)

    宋词寻思了好一下,也觉得不能的太多,谁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又打的什么主意,于是才回道——

    “那当然是大哥安排的,他又让我回来了,反正我在那边也是举目无亲的,这边方便照顾。嫂子也希望我能呆在这边,这样,也方便安排点。”宋词这话落下,霍高远也大致的能知道,宋词跟霍靖北风千柠夫妇两的关系是很不错的。

    从平日里,这个呆头鹅到霍靖北的时候,那眼神,那语气,就知道,这子还真的很喜欢霍靖北这个大哥!

    霍靖北有什么好喜欢的!那么冷漠,对这个宋词,也不见得很热情,为什么这只呆头鹅,就是喜欢用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这宋词该不会是有受虐倾向吧?霍高远一脸怀疑的看着宋词。

    “你父母亲出了这样的事情,跟霍靖北之间的恩怨,你真的放下这些跟霍靖北和平相处?”霍高远这话,总让宋词觉得有些奇怪,不以为然的盯着他——

    “不然你觉得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相处了?那些事,又不是大哥的错?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明明日子过得那么舒服,你就是看大哥不顺眼?你不会是羡慕嫉妒恨大哥比你优秀吧?巴不得,他过得不好,你才开心?”宋词觉得很莫名其妙,一脸狐疑的看着霍高远。

    “我总觉得,你们好些人就是思想不健康。理论上,都是自己的兄弟,不是看到对方混得越好,才越高兴吗?为什么你们好些人就是相反的,就是不希望人家好过呢?他也是你的大哥好不好?”宋词是想得简单了,事实上,他也很懒得去想这些事情的,所以,他的世界,也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

    闻言,霍高远脸色僵了一下,看着一脸义愤填膺的宋词,压下心底的情绪,又问道,

    “他是不是对你很好?”

    “你呢?反正工作什么的,房子车子的,都是大哥安排的。我知道自己受之有愧,但是又觉得,只要自己努力,以后一定也能把这些还回去的,但是,我也很清楚,艰难的时候,有自己的大哥帮衬,是一件很幸阅事情。”

    “你得到他的关注才会这么,要是站在我这个立场上,你可能就不这么认为了。”霍高远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不见得,这种情感上问题,很多时候就是相互的,你心眼那么,总是想着对付大哥,他又不是傻子,凭什么还能好脸色对你?算了,我觉得就你性子里的劣根性,恐怕是无法消除的了。但是,还是希望你,多想想别人,不要只想到你自己了。”宋词完,也不打算在下去了,转身就想离开……

    “等一下……”霍高远忽然出声叫住他。

    “你能安排我跟霍靖北见一面吗?”霍高远问道,语气也还是平和了一些。

    见大哥?宋词有些诧异的转过头,看了看他,下一秒却也摇了摇头,

    “我没办法做到,大哥很忙,我见他一面都不容易,根本不用你了。”霍高远听着,眸色也凉了下来。

    宋词也转过身,想离开。

    “那我想见韩美琪一趟,这个应该不难吧?我知道她之前失明了,现在就在这家医院治疗,我想,我怎么也应该跟她打声招呼吧?”霍高远着,也微微抬起目光看着宋词。

    宋词想了想,终于也点头,

    “行,我会把你的意思传达给她,她愿不愿意见你,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还有,如果可以,请你告诉霍靖北一声,我不会感谢他的,欠他的,我自然也会还给他……”

    “你还是歇着你这些心思吧,这么让人堵心的话,我当然不会告诉大哥,先这样吧,你好好休息,明我再看看能不能安排了。”宋词很是不满的拒绝了,话音落下,那身影也直接消失在门外。

    ……霍高远也只能默默的看着宋词的身影离开。而,这会儿,一旁的手机忽然亮了起来。

    霍高远伸手拿过来看了看,是卡娜莎的号码……看到这个名字,霍高远的眼色顿时也沉了下去,想了想,终于还是直接挂断羚话,甚至还直接将号码给拉黑了……隔了好一会儿,手机屏幕又再次亮了起来。

    这次看着,则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不用想,也能知道,应该就是卡娜莎换了手机,拨过来的号码。

    霍高远微微皱眉,直接关了机……‘嘟嘟……’听到那头直接挂断,紧接着传来的关机提示。

    卡娜莎整个人都瘫软了下去。脸色苍白得难看。她这阵子也是憔悴了不少,神色看起来也有些恍惚。

    “怎么办……安娜……allen他不接我的电话……怎么办……他还是不接我的电话……不协…我要去找他……我要去医院找他……我必须要去找他……我害怕,我害怕……我要是再不过去,我肯定就会失去他了,韩美琪肯定是守着他的……我要去医院……”卡娜莎有些崩溃的站了起来,整个人也显得很慌张,手忙脚乱的翻出自己的包包,就想往门口走了去……然而,安娜却伸手拦住了她,冷声道,

    “卡娜莎姐,莫特先生的吩咐,不能让你离开家门,希望你能冷静一点,现在,也不是去看霍高远的时候,而且,您也看到了,他也不会想见你的。”

    “我不要……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我都已经答应结婚了!你们为什么还要这样限制我的自由……我要见allen!我必须要见他一面,都那么久了,是江尧打赡他!你们太卑鄙了,怎么能这样,他都要破产了,他现在需要我……放我出去!我要见他!放我出去……”卡娜莎剧烈的挣扎了起来。

    都那么久了,从一开始到现在,她每都过得十分的痛苦恍惚。她哭过,喊过,也反抗过,但是都没有用!

    统统都没有用!明明就是想见他一面而已,为什么就那么艰难!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试婚:霍总,太给力!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