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306章 操心的阿柠……(四)

1306章 操心的阿柠……(四)

    霍靖北的声音落下,阿明连忙恭敬的点头,“好的,少爷!”

    说着,很快就退了出去。

    没一会儿,王朝收到指令,很快也直接上楼了。

    “少爷,您找我?”

    王朝敲门走了进去,一直来到霍靖北的身边,低低的开口道。

    霍靖北从文件里抬头,看了他一眼,有些云淡风轻的开口道,“霍高远那边的情况你知道多少?”

    霍高远?

    王朝心里琢磨了一下,隐约的,也能猜测到少爷的意思了,连忙回道,“现在的状况,他是撑不下去的,他们公司好些高层已经离开,重新找下家了。江尧那边就接受了不少过去投奔的人,所以,我怀疑,这方面应该也有江尧的手笔……”

    王朝大致的将情况跟霍靖北说了一遍。

    “T市那边怎么样了?”

    “T市?哦,好像霍高远原本为这个事情做了很大的努力,那边的事情也几乎成定局了,但是,现在因为江尧这边,还有闹出这么多的事情,自然不可能继续了……”

    霍靖北听着,眸色也暗沉了下去,思量了一下,开口道,“让你们做的江尧那边的事情,怎么样了?”

    “刚想跟您汇报这个事情,消息已经放出去了。明天晚上江尧要参加一个圈内非常重要的晚宴,消息放出去之后,会有媒体在那里等他。到时候,也可能也会适当报道一些霍高远的情况,只是……”

    “这些事,你安排吧,不必请教我,不要牵连太多人。韩美琪那边什么情况?”

    “医生还在对她进行初期的恢复性治疗,据韩美琪的反应,她说她感觉自己的眼睛没有那么重了,光照射的时候,她有点感觉,医生说,治愈的希望还是挺大的。江帆最近也是医院那边跑得频繁。”

    王朝说着,也默默的看向霍靖北,见他神色依然很是清冷,想了想,又继续道,“少爷,那我们现在,需要做点什么吗?”

    “不必了,该怎么做,是韩美琪自己的自由,我答应她的事情已经做到,等她的眼睛恢复之后,让她自己把该结算的,结算清楚,其他的不必理会。”

    “好的,少爷。”

    ‘咚咚——’

    这时候,秘书忽然过来敲门。

    “霍总,您跟钟长官约定的时间到了,请问要现在赴约吗?”

    霍靖北今天是跟钟宇楼约好了的。

    “现在过去。”

    ……

    阿明找过去的时候,风千柠也刚刚开完会回到办公室。

    阿明简单的把霍高远的情况汇报给了风千柠。

    风千柠听着,秀眉也都皱成了一团。

    既然公司要破产,那么霍绍京那边又会怎么看?

    霍先生这边又是什么想法……

    想了一下,风千柠才压低了声音问道,“你们少爷有没有问你们这事?”

    “少爷只是简单问了几句。”

    “他是什么反应?”

    风千柠问道。

    阿明怔了一下,想了许久,才回道,“也没见有什么反应吧,少爷一向对这些事情,也不会过多的关注。”

    闻言,风千柠眸光也微微沉寂了一下,忽然想到那天提起这时候,他那清冷的神色,似乎也跟往常不太一样……

    风千柠思量了许久,才深深吸了口气,轻声道,“你看看,能不能把霍高远那个什么T市的项目的方案跟资料,都拿过来,我找人看看吧……”

    先看看那项目是不是有可行性,到时候,或许问一下陆沉那边……

    阿明显然没有想到风千柠会要他做这个,惊讶之余,倒也很快就回过神了,连忙应道,“好的,少夫人,我这就去准备!”

    ……

    钟宇楼的办公室内。

    霍靖北过去的时候,钟宇楼已经泡好了茶,正在等着了。

    兄弟两面对面的坐了下来。

    “喝一杯吧,今年云雾山新茶,味道不错的,给你分装了一些,等下捎回去吧,你不喝,给霍叔叔喝也好。”

    钟宇楼将泡好的茶,挪到了霍靖北的面前。

    霍靖北看了他一眼,倒也没有拒绝的,直接端了起来,淡漠的抿了一口,口感倒是不错……

    “你这阵子似乎过得不错。”

    霍靖北稍稍打量了一下他的办公室,发现了很多打理得很好的花草盆栽,还有书柜的不太引人注意的一角,也搁着一些看起来挺清新的动漫人物玩偶,跟之前那种刚硬感看起来,似乎就不太一样了。

    闻言,钟宇楼也笑了笑,大概的,也知道霍靖北这话里的意思,当下笑道,“你是说那些什么盆栽花草吧?那是曦妤打理的,让我拿几盆过来,总觉得这办公室里确实是挺单调的,所以,来点点缀的东西也不错,看着生气很多了。”

    霍靖北听着,忽然低笑了一声,恍惚之间想起家里那只麻瓜当初在耳边羡慕他的办公室的样子……

    前两天,夫妻两还上线玩了一下游戏,好些技能也更新了,他上自己的账号的时候,还发现,她给他截图了好多新上市的好看的衣服皮肤,和武器技能给他——

    ‘霍先生,你觉得适合我吗?’

    ‘霍先生这件很好看啊,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情侣服嘛……’

    ‘霍先生,我们等宝宝大些,我们去拍亲子装好不好?’

    他也都没回答她好还是不好……

    “想什么呢?这有什么好笑的?”

    钟宇楼见霍靖北神色愉悦,忍不住也问了他一句。

    霍靖北这才算是回过神来,低头喝了口茶,随后才淡淡道,“没什么,你今天不会就单纯约我过来喝茶吧?”

    钟宇楼也喝了口茶,这才抬起眼帘眯了他一眼,笑道,“我现在感觉要约你一趟也很难了,什么时候有时间,兄弟们几个打算约一下,去你家里坐坐,曦妤那边跟我提过几次了,还是当面好好跟阿柠表达感谢,她的动漫电影挺成功,她跟感激弟妹的帮助,电影后面也做了特别鸣谢,刚好,对动漫这一块也有一些想法,大概是想找阿柠商谈一下,或许也还有合作的机会,听说,阿柠对动漫这一块,也还是挺看重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