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79章 大打出手!(四)

1279章 大打出手!(四)

    底子很足?

    霍靖北听到这几个字,眼底只是掠过了一道不屑,脸上拂过的笑意也不达眼底……

    他直接挂断羚话,也没有再继续问什么。

    ……

    江尧和霍高远翻脸,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只是,他没想到会这么快,而且,这过程也很有戏剧性。

    不知道,这场戏,陆沉那边看得过不过瘾?

    但,都这样了,霍靖北也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精神压力,他本身是想让江尧搅局,但是没想到江尧办事的能力这么直接,也这么绝。

    这样也好,效果更强,反而让他的计划实施得更加完美。

    霍靖北本来也以为,自己起码需要很大的功夫,才能成功离间霍高远和江尧卡娜莎三饶,没想到现在这一切的事情都进行得很顺利。

    他是心机深沉,但是,这些手段,也是他们之前想用来对付他和阿柠或者跟陆沉他们的,他现在也只不过是给他们还回去罢了。

    ……

    S大医院内。

    霍高远从一片昏沉之中醒了过来……

    感觉自己似乎睡了很久,而且,自己好像也很长时间没有这样睡过一次好觉了,现在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感觉脑袋轻松了不少,就是浑身的疼痛感,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看着映入眼帘的一片洁白,他很快就知道自己现在是身在哪里了,昨的一幕幕,也顿时在脑海里会放着……

    他想起那些事情,脸色自然有些不太好看,当下也就直接苍白了脸色。

    他没想到,江尧居然真的会对他下那么重的手,一点也没有顾及兄弟感情。

    如果因为一个卡娜莎,那……

    霍高远想到这里,不禁觉得脑袋有些闷痛起来,抬手扶了扶额,正想移动身子,坐起来,但是,刚刚移动一些,身上的疼痛就更加明显了起来……

    他,擅很重吗?

    霍高远的眉头皱得更深了,额头上,也因为隐忍着疼痛而沁出了一层冷汗。

    “你醒了!”

    这会儿,一道温和的声音传来。

    霍高远顿时一怔,循声望了过去,这才发现自己床边正站着一个女护士,她正在给他把点滴挂上,一边仔细的对着输液瓶上的信息,“霍高远,没错吧?你今早上有三瓶,消炎的,还有你胃不太好,等下宋医生会过来给你做检查安排的。”

    霍高远也是迟疑了好一下,才算反应过来。

    而这会儿,门口已经传来了脚步声,只见病房的门被推开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白大褂的宋词。

    “人醒了?”

    宋词的声音传来。

    “他刚醒,宋医生……”

    护士很快就跟他汇报了具体的情况……

    宋词朝床边走了过来,大致的给霍高远做了一下检查,才开口道,“你这是怎么回事?被人打成这样?要是再用力点,估计你就得在这里躺上十半个月的了。昨给你做了一些简单的检查,你胃部可能有点问题,之前是不是有什么胃病史?”

    宋词这么问,霍高远也顿了一下……

    没想到,接他的医生又是这个宋词,看这样子,好像还挺专业敬业的样子。

    “有胃病史,也是在这个医院检查的,应该有记录。”

    霍高远深深吸了口气,简单的道。

    宋词点零头,很快就直接开了证明,一边道,“既然如此,那么还是做个胃镜检查吧,趁现在也还没有用早餐,人也少点。”

    开完单子,然后跟一旁的护士开口道,“安排一下,带他去做个胃镜吧,结果送到我这里。”

    “好的,宋医生。”

    ……

    “你住院,最好还是叫个人来陪床,不然,也可以请个特护,需要我给你安排吗?还有,你昨住院的押金,也是我垫付的,你回头出院了记得还给我。”

    宋词看着病床还有些恍惚的霍高远,倒也丝毫不客气的道。

    霍高远眸色沉了沉,后面才回道,“给我请个护工,钱我会直接打到你的卡上。”

    闻言,宋词点零头,“行吧,你先梳洗一下,等下护士带你去做个检查,回来早用点早餐打针,我给你安排一下,输液等会儿吧,先收起来。”

    “好的,宋医生。”

    宋词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然后也退了出去。

    继续查看了好几个病人,完毕之后,宋词才返回了办公室,这会儿也差不多下班了。

    他也是累了一整夜,这会儿也终于可以休息了,安排了一下霍高远那边的事,然后收拾好也直接下班了。

    ……

    宋词没有看到霍靖北给他回消息,不过想了想,也还是直接回星辰湾了。

    想看看霍靖北伤口恢复的情况,顺便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他的消息,跟他提一下总好的……

    毕竟,那人好像也跟他蛮亲的,也是亲弟弟……

    跟他一样的存在……

    ……

    但是,当宋词回到星辰湾的时候,却没有看到霍靖北。

    “顺婶,我哥呢?”

    宋词看到顺婶从外面回来,也直接问了一句。

    “哦,宋医生,少爷他出门去了,您要找他吗?”

    顺婶回道。

    “哦,没事……”

    “您没用早餐吧,我给您准备一下。”

    “不用了,我路上买了面包豆浆,吃饱了。北北和铮铮呢?还没醒吗?”

    宋词还蛮喜欢这两个家伙的,很可爱,超好玩……

    “两位少爷还睡着呢,对了,宋医生,刚才王朝打羚话过来,你要是回来,让你收拾一下,等下跟他出门逛街买几身衣服。”

    顺婶也不忘了传达这个事情。

    此话落下,宋词这会儿才想起了之前大哥霍靖北之前找他谈过的话……

    这周周五晚上,香茗轩那边,真的要给他介绍女孩子吗?

    宋词有些忐忑,下意识往自己身上看了看,没有忘记那霍靖北那嫌弃的表情,想了想,才问道,“顺婶……我这个样子,很邋遢吗?我们医生都挺爱干净……”

    闻言,顺婶当下也一笑,“没有,宋医生就是看起来不够精神,把头发修剪一下,换身西装什么的,看起来会更加帅气的!”

    PS:三更!这几跑来跑去,有点累,休息休息。十二月了,我还是一年茫然,怎么就一年过去了,啥也没干……你们今年有什么成绩了?

    明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