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62章 为了他,什么都愿意做!(五)

1262章 为了他,什么都愿意做!(五)

    霍绍京这话落下……

    霍高远沉默了一下,好一会儿才冷笑道,“你该不会还幻想着,我们哪一能握手言和吧?哈哈,别想太多了,我和他之间,除了仇恨,你觉得还会存在什么?我妈怎么进去的,你真的当我不知道?”

    “我本来也没有对你存在什么指望,如果你一直这样,到最后,辜负的,只有你自己。我希望你能好自为之。”

    霍绍京这会儿觉得自己也浑身提不起劲,自然也不想太多了。

    因为没有用的!

    有些偏见和仇恨一旦形成,真的很难去解决。

    “莫特和那个什么卡娜莎,背景不太干净,背后很有可能站着的是灰色,甚至是黑色的背景。雷瑞的死绝对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起点,如果我是你,这个时候,我一定会直接把自己摘干净。常年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是我作为一个父亲,给你的忠告,要不要听,你随意。如果你参与那些事,那么,我是不会介意亲手把你送进监狱的!”

    霍绍京低沉的声音里充满了凌厉和警告,听得霍高远脸色又沉了下来。

    “开车回家!”

    这时候,霍绍京显然也不愿意多做停留。

    很快,司机就过来,歉意的看了霍高远一眼,然后也直接上车了……

    很快,黑色的a6就缓缓的淹没在前方的暮色里……

    霍高远神色有些绷紧,黑眸里凝聚的也尽是沉郁。

    ……

    他站了好一会儿,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掏出来一看,是江尧的来电!

    霍高远迟疑了一下,到底也没有接通。

    但是,铃声刚刚停止,没几秒,又再次响了起来。

    霍高远皱了皱眉,后面才接通

    “喂?”

    电话刚刚接通,那头很快也传来了江尧的声音

    “高远……你总算接电话了,还真以为你跑哪里去了。你现在回到z市了?”

    江尧的声音似乎带着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刚下飞机,有什么事?”

    江尧最近的工作重点都是放在江氏集团上,他想拿到江氏,自然是很不容易的,不然之前也不会那么焦灼的找霍高远商量了。

    “下飞机……卡娜莎现在也在我这边,不然一起出来吃宵夜吧,我们过去你那边也协…”

    江尧试探性的问道。

    “我还有事,后面再联系吧。我跟卡娜莎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你不必再跟我提她。有时间,你就多陪她出去走走散心也好。”

    霍高远了这么几句,也不等那边的人什么,便直接挂断羚话。

    ……

    江尧默默的看着已经暗下去的手机屏幕,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正要收起手机,忽然就听到身后似乎有什么动静,下意识的转过身

    而这会儿,只听到呯的一声……

    只见,站在楼梯上的卡娜莎正怔怔的看着他,面色苍白得有些可怕,僵硬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的隐忍而不冷静,她手中的水杯已经落在跟前的地面上,碎成一大片玻璃渣……

    美眸里蕴含的晶莹闪闪烁烁,看着,自是让人觉得有些怜惜心疼的。

    “卡娜莎……你……你怎么还没睡……”

    江尧显然也没有想到,卡娜莎竟然会在这个时候下来,而且,似乎……还听到刚才他跟霍高远的通话,所以,现在……

    卡娜莎整个人都觉得有些瘫软,伸手扶着一旁的楼梯扶手,深深的吸了几口气,缓和了许久,才能吃力的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蕴含着泪光的眼睛看着江尧

    “allen回来了,是不是?他也知道我在你这里,是不是?他不想见我,故意躲着我的,是不是!”

    卡娜莎一连串的问题问了出来,江尧也沉默了下来。

    卡娜莎自然也是知道了答案的,想了想,当下也走了过去,顾不上什么,直接伸手抢过江尧手中的手机,“我给他打……我用你的手机给他打,他都不接我的电话,他不接……”

    卡娜莎几乎有些疯狂起来,连忙想打开江尧的手机,但是,却是锁着的。

    江尧看着她这个样子,心底也不由的揪紧了一下,连忙伸手拿回了手机,一边扶着她往一旁的沙发里坐了去,一边劝道,“你别这样,他刚下飞机,还有事情要忙,等他忙完自然会找我们的。你这两情绪不太好,精神也有些恍惚,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等恢复好再……你看起来很憔悴,卡娜莎……”

    “什么刚下飞机,什么有事情要忙!他这是迫不及待的想去见韩美琪吧!”

    卡娜莎完全就冷静不了,一想到霍高远会去找韩美琪那个贱女人,她就窝火得想爆发,想尖江…

    “卡娜莎……你冷静一点……”

    江尧看着眼前的卡娜莎,心底其实也是有些不是太是滋味的!

    常常陪伴她左右的人,是他,出了很多的麻烦的时候,出面帮她解决的,也是他!

    怎么她就看不到他一丁点的好,这心里,眼里,全部都是充斥着霍高远呢?

    就不能看看他?

    能发现一些他的好?

    江尧心底有些担心,因为,一旦有些事情做了决定之后,他也不由得考虑了后果,还有后面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我冷静不了!你也知道我为什么要到z市来,这一黔…都是为了他,我都是为了他,为了能够陪伴在他的身边……”

    卡娜莎着,整个人都有些颤抖起来,眸光一连变了数变……

    江尧看着,眉头也皱成了一团,正想安慰什么,而这会儿,卡娜莎忽然转过身,有些不受控制的伸手抱着他,哭了起来

    这么多下来的委屈了难受,在这个时候突然就压制不住了,她急需一场大哭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父亲的安排,霍高远的态度,这些都让她有些感到有些无力。

    她很害怕,自己到最后也会变得无能为力,因为,她眼前时不时的在浮现着姐姐艾琳莎那个样子……

    当初,艾琳莎为了霍靖北,伤心欲绝的样子,她都是看在眼中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