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56章 那就是爱情……(四)

1256章 那就是爱情……(四)

    病房内当然是很安静的,风千柠觉得真的是安静极了。

    只有握着他的手的时候,能感觉到那么一点的温度,才让她慢慢的意识回笼……

    但是,风千柠也不愿意去多想什么,只想他能快点醒来,也只有这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对他的依赖性,总感觉自己离开他,真的好像是,什么都做不好,非要依赖着他,有他盯着,能让他给自己做指点,像老师,又或者,像父兄一样,她才能成事……

    风千柠深深吸了口气,就是这么默默的守着,十指轻扣着,而,如此,霍靖北却仿佛有些意识似的,将她的手抓得更紧了一些……

    他只是觉得整个人有些疲惫,昏沉,头痛得让他几乎要被拖入黑暗之中,他有些挣脱不了那逼迫而来的漩涡……

    “霍先生……”

    看到这个样子的他,风千柠自然很担心,想也没想,便也俯下身子,轻轻的抱了抱他。

    而,这会儿,霍靖北强大的意志力也冲破了那巨大的漩涡,有些疲惫的睁开了黑眸——

    感觉到自己胸膛里传来的柔软和温度,熟悉的馨香袭来,他的意识也很快就归位了,很多破碎的片段和影像刹那间也从自己的脑海里闪过交织着,让他脑袋里承受一波又一波的疼痛的冲击。

    之前爆炸的那一幕幕也很快清晰的在他脑海里浮现而出……

    而,此刻,他却也没有强迫自己刻意的去想起这些了,因为他能感觉到自己胸口已经微微传来一阵温热的湿润感,不用寻思着,都知道怎么回事了……

    他缓缓的抬起双手,也轻轻的环住她的身子,低沉的声音有些无奈——

    “我没事,阿柠。”

    听到他的声音,风千柠这才微微抬起脑袋,往他那张俊脸看了去,这才发现,男人已经已经苏醒了,就是看起来神色有些复杂,双眸里也充斥着一丝疲惫,但是看着她的时候,目光却有些柔和。

    “霍先生……你醒了……都快吓死我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伤口痛不痛,喝点水,我给你倒水……”

    风千柠都顾不上擦掉眼角沾染的湿润,连忙过去给他倒水。

    霍靖北也径自撑着身子,靠着床头坐了起来,目光随着她移动了一下,发现自己此时身在医院的时候,眉头也不可抑止的皱了皱,下意识的想拔掉手上的输液管……

    “你干什么……都还没打完,消炎的,你的伤口挺严重,医生说你要住院几天的……”

    风千柠见状,连忙过来阻止了他。

    “我没事,我们回家吧。”

    霍靖北很抗拒医院,这种感觉就好像回到当初那次,他一个人在医院里躺了很久,很久……

    久到,他明白自己早就被所有的人放弃了……

    这种感觉,让他有些莫名的害怕。

    “你看你这个样子,出什么院?还是乖乖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吧,你该不会是害怕打针吃药吧?又不是小宝宝……儿子打预防针都只是哭了那么一声,你要是觉得疼痛难忍……发泄一下,我又不会笑你……”

    风千柠当然没让他任性。

    霍靖北沉寂的眼神从她的脸上扫过,见她那担心的样子,才微微收住了动作,默默的伸手想接过杯子,但是她已经直接给他递到了嘴边。

    他只好伸手简单的擦了一下她眼角的泪光,接过了水,低低的解释道,“没有,我没有那么怕疼……”

    “你别以为说的这么轻描淡写的,这事就那么容易揭过去了,你要做英雄,我也不拦着你,但是,你能不能也别让我担心,你别忘你现在是有老婆和孩子的人,两个儿子的父亲,不是跟之前一样,孤家寡人一个……今天这事,要是弄不好,你……我岂不是要做寡妇,你的儿子就成了没父亲的?”

    风千柠本来也不想说这些,但是,不说,又担心他是不是还会有下一次,不能每次都寄托于幸运!

    而,听她这话,霍靖北顿时怔了一下,有些无奈道,“你这语言组织的能力很差,什么叫寡妇?”

    “反正我就是希望,你多为我和孩子考虑一下,这些事,还是别亲自冲锋上阵的好。你永远不知道,对方会留有什么后招的。我听说了,那个什么雷瑞莫特的,都不是善良之辈,视你如眼中钉肉中刺。”

    风千柠的眸光里凝聚着一丝沉重,沙哑的声音里也带了一些恳求。

    “我心里有数,别担心,有些恩怨,也不是我想置身事外,就真的能如我所愿。这些年,我身上发生太多的事情。”

    “抱歉,霍先生……我好像都帮不了你什么……还……”

    风千柠听到这里,也忍不住微微低下头,有些歉意的说道。

    霍靖北见状,清冷的俊脸上却勾过一道浅淡的微笑,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你是功臣,怎么会帮不了?”

    “算了,知道你在安慰我,不过,只要你好好的就行,我……”

    风千柠有些垂头丧气的说道。

    如果可以,她也想把自己能给的,都奉献给他,但是,总感觉她所拥有的那些,恐怕他也看不上眼……

    “别妄自菲薄,阿柠……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我觉得我生命存在的大部分的意义,也是因为女人……”

    “啊?是因为我吗?”

    风千柠不等他说完,心头忽然浮起一阵狂喜,连忙开口问道。

    霍靖北:……

    见他不说话,风千柠也没有继续问下去,而是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好像忽然想到什么,顿时抬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是不是伤口痛了……唉,看着我记性,一孕傻三年,我应该先给你叫医生过来看看……”

    “我没事,不必叫他们。”

    霍靖北本能的抗拒。

    “让他们过来看看,放心点。你看起来脸色还不太好的……这事我说了算,不接受抗拒!”

    风千柠也不等他说什么,直接呼叫了医生。

    ……

    这一幕,也都被此时站在门外的霍绍京看得一清二楚。

    他迟疑了一下,也默默的收回了正要开门大手。

    “霍长官?”

    小杨小声的开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