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42章 卷土重来……(三)

1242章 卷土重来……(三)

    一边说着,也一边拿过一旁准备着的口水巾,轻轻的给他擦了擦。

    而,得到自己父亲的伺候,铮铮显得很激动,挥舞着小手不知怎么就抓到了霍靖北的手,往自己嘴里送……

    “脏不脏……吃这个……”

    霍靖北很快就从一旁拿过奶瓶,往他嘴里塞了去。

    果然小家伙很快就安静的喝了起来,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正在一边看着霍靖北……

    霍靖北禁不住低笑了一声,点了点他的小脸蛋,“小吃货,我看看哥哥……”

    说着也转过头往一旁的北北望了去,然而,小家伙正打了一个呵欠,然后又睁着他那星子般的大眼睛望着天花板,不吵不闹的……

    霍靖北也下意识的顺着他的视线抬头望了去,这才发现,他似乎在看天花板上垂落的水晶灯。

    “能看见吗?妈妈呢?往常都在楼下……”

    霍靖北说着,也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一边开口道,“阿柠——”

    一连喊了几声,才听到楼梯上有声音。

    下意识的望了过去,这才发现,风千柠正缓缓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怎么不应一声?”

    霍靖北微微松了口气。

    风千柠耸了耸肩,不紧不慢的下楼,一边开口道,“怎么回来这么晚?”

    “临时顺道去了一趟秋凉山那边,他们吃饱了?”

    霍靖北偏过视线,示意了一下。

    “嗯,刚才月嫂他们喂过了,趁着阳光暖,也洗了澡。用晚餐吧,爸刚才打了电话回来,说回老宅那边一趟,老爷子的情况似乎不是很好,所以,就不回来用饭了。”

    情况不是很好?

    霍靖北听着,眼底也掠过了一丝凉意——

    自然是不好的,这阵子,他减少了给他的数额,他那边当然是给气的。

    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教训而已,等霍绍荣跟霍子耀的事情,敲定,他自然会回去见他。

    至于,谭宝心,他也不会放过。

    风千柠的话音落下,他许久也没有应声,直到风千柠来到他的身边,他才低下眼帘,继续去逗弄儿子……

    “怎么了?看起来很累的样子?要不要让康复师过来一样,给你按按,通一下穴位什么的,能舒服点?”

    风千柠见他眉宇间凝聚的疲惫,也忍不住关心道。

    “不用,没什么。”

    “行了,王朝说你最近都没好好休息,等下我帮你松解一下吧。”

    闻言,他笑了笑,点了点头。

    ……

    晚餐准备得很精致,有营养汤,还有各种精致的家常小菜。

    夫妻两面对面的坐着。

    刚给他盛了半碗汤,他的手机就忽然响起来了,一看,是公司那边的康乐容来电。

    他很快就接了,谈的,好像就是公司的事情。

    风千柠也没打扰他,不过却夹起了一块剔好的鱼肉,往他嘴边送了去……

    他扫了她一眼,眼底涌起一丝温和,自然也没有拒绝她的好意。

    等电话结束,他这边都吃了好些东西了,收起手机,低下目光看她的时候,她这会儿也正在低着头喝汤……

    “我跟莫南飞那边商量了一下,你们新时代的开业典礼最好确定在五月二十号。”

    “啊?520吗?”

    风千柠听着下意识的抬头,星眸里闪烁的流光有些明亮,默默的看着他。

    霍靖北顿了一下,然后才点了点头。

    “哦……那你们决定好也行,我之前就是有些安排不过来,再加上发生的那些事,让我有些惶恐不安的,不过这会儿既然能安排就好了。”

    “别担心,有我在。”

    “有你在那也不行啊,总感觉你操心的事情太多了。我自己慢慢来也可以的。霍先生,你不用总不放心我,我觉得我慢慢来还是能适应的,虽然可能很难跟上你想要的效率和速度,但是请给我一点时间。我怕揠苗助长,我会变废……”

    “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你基础不缺,养分足,还担心跟不上?市场就是这样,瞬息万变,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又会是什么风向,政策是怎么样的。赶在能奋起的时候,就应该奋起,你现在已经是稳中求胜,资源都不缺,不趁机拼一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你想要的高度。谨慎是好事,但是魄力也要有,这不是自负,这是对自己有了正确的评估之后,去做的计划,左右都不会偏离得太厉害。”

    风千柠这么一听,感觉自己好像又被洗脑了一样,想了想,也点了点头,“那……你说得也有些道理,只是……”

    “没有只是,也不用担心害怕,有的时候,适当的拔高你在别人眼里的高度,你反而更加容易办事。你能掠获的资源会更多,因为,很多时候,你在别人眼里的高度,也正正是显示了你的能力和实力,至少在他们眼里,他们是这么看的。”

    “我是担心,有的时候,是自己的实力匹配不上自己的目标,这才是关键,我的理念,一直都是脚踏实地的……”

    “真是只麻瓜……”

    “你才是麻瓜,我这是务实好不好……”

    ……

    夜渐渐的深了。

    隐匿在郊外一栋豪华别墅内。

    用过晚餐之后,卡娜莎也跟江尧聊了一下,然后也上楼休息了。

    她这会儿当然是觉得有些疲惫的,赶了那么久的飞机,而且她这阵子心里也一直挺累的,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此时,她也是刚刚沐浴完毕,安娜过来给她讲了明天大致的行程之后,便也下去休息了。

    搁在床头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卡娜莎很快就走了过去,接起……

    “小姐……”

    那头的人说的是英语。

    “雷瑞……是你,你在哪里……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我不是让你直接回瑞士吗?你怎么还留在这边?”

    卡娜莎心里一阵紧张,连忙问道。

    “小姐请放心,他们找不到我的,我能逃开他们的追捕,而且,现在要离开,已经太迟了。韩美琪醒了,她没事,也没有失明,现在韩氏集团也稳定了一些,韩旭已经回去主持大局,韩赫暴露,情况对我们不太利……”

    PS:三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2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