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38章 归来……(四)

1238章 归来……(四)

    “大概是……爱情的力量让他苏醒了吧……”

    “尧总,您看,江帆其实在跟韩美琪离婚之后,表现就越来越好的,老爷子这个人,对自己人还是很讲感情的,江帆这个不着调的花花公子变成这样能担当懂事的,老爷子当然是会对他刮目相看的。再说,不还有韩氏吗?韩美琪的背后就是韩氏集团……”

    “韩氏集团?韩美琪他们都玩得差不多的,还韩氏集团?你想太多了吧?”

    江尧有些不以为然的说道。

    就算真的有韩氏,估计也轮不到韩美琪了,韩美琪他们的胜算可不大,不然霍高远就不会那么着急了……

    “这个说不好,尧总,我听说,今天早上韩氏夫妇两已经重新回韩氏了,我觉得,或许事情还有转机的,马上就是股东大会,韩氏可能还是会到韩旭的手里。韩东阳已经成了废棋,那么以后韩美琪很有可能就是韩氏下一任的总裁了,韩旭年纪不小了,他撑不了几年……”

    闻言,江尧的眼色自然是变得更加难看了……

    “你秘密盯住医院那边的动静,有什么情况随时告诉我。”

    “好的,尧总……”

    ……

    第二天清晨,霍靖北也起得很早,用过早餐之后,夫妻两就去逛了商场。

    正好这会儿赶上五一节假日,商场挺热闹的,风千柠那张脸也经常在媒体面前曝光,所以,夫妻两都换了一身轻便的休闲装,带着墨镜和口罩出门。

    有人刷卡,风千柠当然也不客气的多挑了几套。

    路过男装区的时候,风千柠心底忽然闪过一道灵光,顿时转过头看向霍靖北,“霍先生我们顺便也给霍长官挑几套回去吧,这会儿天热了,需要换洗的衣服……”

    霍靖北听着,也沉默了一下,但是风千柠却已经招手让导购小姐把挑中的那些,都打包了起来。

    “去付钱吧,霍先生……”

    风千柠很不客气的开口道。

    霍靖北也只能扫了她一眼,偏过头示意了一下保镖,保镖很快就过去结账。

    ……

    没一会儿,夫妻两算是满载而归了。

    风千柠直接回了星辰湾,而霍靖北则是去赴约。

    午后的阳光有些热了,不似之前那样,晒得温暖。

    钟宇楼别墅的大天台外。

    霍靖北赶到的时候,钟宇楼已经等待了有好一会儿了。

    “喝茶吧,上好的大红袍。”

    钟宇楼给他倒了杯茶,挪了过来。

    霍靖北也接了过来,淡漠的喝了一口下去,隐藏在墨镜下的那双黑眸也凝聚着平静的幽光,淡然扫了他一眼,然后开口了——

    “说正事吧。”

    钟宇楼点了点头——

    “我去监狱找过那个人,但是他还是什么也不肯说。要是逼得太急,他激动起来,精神病就会发作……我也很无奈,另外,我这两天也把资料大致的梳理了一遍,我发现当初绑架关押你们的地点有点奇怪……”

    钟宇楼一边说着,也一边从自己手边拿过了那份资料,直接翻找出了一张范围图纸还有几张照片,然后递到了霍靖北的跟前——

    “你看,关押你们的地点是一个很隐秘的地点,你当时的解释说,是分别关着的。你觉不觉得奇怪?为什么会分别分开关押?正常的绑架案不是会直接绑着放一起吗?为什么要分开,而且相互之间,还不能看见,甚至一关门,声音也都听不清?”

    “还有,你看,这事我找了很多天档案,才翻出来的,当时那边关押地点的一些细节照片……”

    钟宇楼把照片一一摊开。

    霍靖北黑眸也变得有些高深莫测起来,几乎也不用看那些照片,便开口道——

    “你怀疑这起绑架案,不是单纯的绑架案,而是一起动机不纯,可能是精心策划谋杀或者栽赃的绑架案,是吗?”

    霍靖北这话落下的时候,钟宇楼的眼睛也闪烁了一下,默默的看着他。

    而,这会儿,霍靖北已经低下眼帘,淡漠的抿了口茶,语气依然还是有些云淡风轻,但是听在钟宇楼的耳中却是感觉到有些淡淡的苍凉萧瑟感——

    “你以为我这些年一直想把事情的真相调查清楚,是为了什么?就只是单纯的为我自己?”

    霍靖北那尊贵清冷的俊脸上扯过了一丝冷笑。

    “我知道,那些人都在质疑你,你为你自己洗刷冤屈……”

    钟宇楼想了想,低低的开口说道。

    “你见我什么时候在乎过别人对我的看法?左右,我都觉得我活得比他们自在,他们大多都是求着我生活的,你真的觉得我在乎他们的态度吗?”

    霍靖北截断了他,神色也满是冷淡。

    “你现在大概还体会不到那种感觉,当你真的不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一心只求自己变强大,在一定的程度上,你反而是更加容易成功。有句话这么说,拥有广阔退路的人,总是显得自己很高尚……这些人肆意的评论别人,完全不能明白没有退路的人,都需要面对什么样的困境和艰难,这种无知的蠢物,又何必去跟他们计较?”

    “那你……”

    钟宇楼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分开看着自然是有隐情的,我觉得,我们三个之间,其实有对方的同党,甚至,是这起绑架案的策划者之一,我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怀着什么目的,但是,我知道,毕竟是有针对我的。而我临时逃脱出去,对那个人和那些绑匪来说,就是最大的变数……后来,出了意外,他们两个都死了,想要查清楚的事情,也就成了一个谜……”

    霍靖北这话足以让钟宇楼感到震惊,黑眸瞪大的看着霍靖北,有些不敢相信他这话的真实性……

    霍靖北有些落寞的垂下眼帘,嘴角也扯过了一道冷笑,“你知道的,那时候,如果我也那么死去,后面会发生什么,你也大概清楚了,对很多人来说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这……这不可能吧……伯父和伯母他们……我觉得,这简直是太匪夷所思了!这不可能的!这话你可别乱说出去,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