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33章 阴霾……(六)

1233章 阴霾……(六)

    “也不必心存侥幸,这次她是因为大意出了事,其实也不算是坏事。总不能等到真的把命丢了,才知道对方手段的程度。”

    霍靖北那冷冷淡淡的声音传来,似乎也察觉不到什么情绪,可是王朝看着他那双黑眸的时候,莫名的感觉到似乎有些淡淡的凉意,充斥着一丝冷戾锐利。

    “是,少爷,是我们的失职,我们应该告诉她卡娜莎那边的手段。”

    “不必自责。能跟我做交易的人,自然不是一般人。连自保都出了那么大的疏忽,是她自己大意的结果。就算不是卡娜莎,她又怎么能保证不会是韩赫,或者甚至是其他人?”

    霍靖北此话落下,王朝也愣了一下。好一会儿,才算是反应过来,连忙道,“您说得是……”

    “等下马上给她换病房,让人封锁消息不得透露她换走的消息,然后一切保持原样,对外宣称她今晚上醒过来一次,除了失明的情况,后面她什么情况,也让医生如实报道。你去安排一个身手不错的女人来替代一下她,接下来的安排,你应该懂了吧?”

    霍靖北冷淡的声音传来。

    闻言,王朝当下一顿,那眼睛里顿时闪烁出一道微光,有些欣喜道,“少爷,您想来个诱敌之策吗?”

    霍靖北倒是淡然瞥了他一眼,冷冷道,“遇事多动动脑子。那样会让你省很多功夫。”

    “是,少爷!”

    王朝笑了笑,“我现在就去安排。”

    霍靖北淡漠的收回了视线。

    过了好一会儿,医生终于收拾好出来了,大致的把韩美琪的情况说给霍靖北听——

    “霍总,这短时期之内,恐怕是不太可能恢复视力了,她的身体情况还很差,虽然人已经清醒过来,但是身体的机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目前还是需要先稳住身体,后面才能做眼睛的治疗。”

    “知道了,你们后面看着安排吧。”

    霍靖北回道。

    “好的,霍总……您现在可以进去了,她现在依然是清醒的,已经给她打了一些止痛药,她的头部撞伤严重,脑震荡挺厉害,所以清醒的时候,容易头疼……”

    霍靖北也没有心思再听这些,偏过身子,往里面走了去。

    韩美琪此时正两眼空洞对不准焦距的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的……

    无边的黑暗就这么笼罩着她,让她感到非常的惊慌害怕。

    听到一些声响,她也微微僵了一下,下意识的伸手抓紧了自己身上的被子,紧张的问道,“是霍总吗?我的眼睛……我求你一定要帮我找人治好我的眼睛……霍总……”

    这个可怜的女人声音里充满了苦涩的哀求。

    霍靖北将这一幕尽收眼底,几秒之后,才不冷不热的回道,“这是专家组们应该做的事,你应该找的是他们,而不是我。”

    习惯了跟不熟悉的人划得很轻,此刻的韩美琪也是一样的。

    此时的韩美琪脸上都还挂着泪花。

    其实,霍靖北这会儿心里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也没有感觉到心里有任何的压力。

    “我知道你有办法,你一定认识很多医术精湛的医生,我不能没有眼睛的,我求你……”

    韩美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霍靖北有种盲目的相信——

    大概是听过这个男人太多的传说了,江尧霍高远,还有之前那些人,甚至还有之前那个什么卡娜莎的,几乎也是使出的浑身的解数,依然都动摇不了这个男人。

    更让韩美琪觉得震惊的是,她甚至已经能猜测到,可能江尧当初跟陈紫妍发生的丑事,就是这个人算计的,只是,不知道他都是怎么操作的!

    因为,那会儿,陈紫妍和江尧他们也在算计她!

    还有风千柠当时也在的……

    所以,她一时也不知道,这些到底都是怎么回事的。

    这个男人太深沉可怕了,她甚至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在韩氏安插了他的人,莫南飞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莫南飞现在可是亲自帮风千柠处理很多事情的得力助手,这样优秀的人才,都能直接放下他们韩氏那么好的待遇,直接辞职过去帮风千柠……

    而且,他还能轻而易举的让她接替莫南飞的总监职位……

    这,难道不值得引人深思吗?

    他是怎么做到的?

    到底,韩氏里,还有谁是他的人?

    韩赫?

    还是韩能?

    又或者是其他的人?

    韩美琪根本就想不出来。

    “能给你找的,王朝他们已经尽力。韩小姐,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我们之间的交易,并不包括我要保证你的人身安全。相反,你的表现让我很失望,我似乎有点高看你了。”

    霍靖北的语气冰冷不带一丝情绪,即便是对这么一个看起来很可怜女人,竟然也是如此的。

    霍靖北这话落下,韩美琪那脸上顿时一僵,浑身都有些轻颤了起来……

    “霍总……我……我……很抱歉,但是,我……我已经很尽力了。”

    她也不想这样的,可是,她真的也没有办法。

    “当初陆沉应该替我跟你转达了我的意思,跟我做交易,有风险,而且,我只追求高效率的合作。你既然达不到这个要求,就不应该答应。”

    “对不起,霍总……”

    听着这平和而清冷的声音,韩美琪面对着这个男人,即便是看不到他的样子,这心里也真是莫名的感觉到一阵恐惧害怕。

    “我也不知道事情会搞砸,办成这样……我真的很抱歉……”

    韩美琪当然知道自己身上的问题很大,当初她这边的进展其实就很慢,很多事情也都没有达到商量的预期,但是她以为,这没什么,毕竟,都是跟那些人精打交道,她也很吃力的,而且,她也不想跟别人分享劳动成果,所以,当初跟陆沉达成协议的时候,才直接一个人给扛了下来……

    她以为她可以的!

    她已经失去了一切,她现在就是要得到韩氏集团而已……

    可是,为什么……这一切,要是单凭她的力量,想要去实现,就是那么的艰难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