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26章 欢迎回家……(三)

1226章 欢迎回家……(三)

    风千柠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止,霍靖北则也是静默的听着,讲了许多,忽然发现他一直没有什么声音,她这才偏过视线看向他,见他神色淡然……

    “怎么了?很累吗?要不要去温泉山庄那边放松一下?”

    风千柠能看得到他眉宇间的疲惫,这会儿也还要倒时差的,所以先休息一下也好。

    “没事,直接回家吧,我也有些想儿子。”

    他这话落下,风千柠才欣然笑了笑,点了点头,星眸里流光淡淡,凝聚在他那尊贵的俊脸上,忍不住又轻笑道,“霍先生……我怎么就从来没听到你说过,你想我呢?”

    风千柠此话落下,霍靖北怔了一下,望进她星眸里的目光也变得有些深邃了起来,然而,风千柠却眼尖的能看到他那俊脸上微微泛起的绯色……

    这个都三十几的男人,此刻居然还会跟个大男孩一样的害羞么?

    真的时候,好可爱……

    风千柠莫名的就想到了大儿子北北……

    他这个样子,有的时候还真是跟小北北有点像唉……

    这神态……

    铮铮的模样虽然也像他,但是,性子可能没那么像了,当然了,现在似乎也还看不出来的。

    风千柠莫名的就希望,两个儿子都像他才好,就跟他的缩小版,长大以后的翻版,那样的话,她一定会觉得很幸福的……

    见他这个样子,风千柠也没有再继续逗他了,想了想,也忽然轻轻的挽住他的胳膊,悄然往他的肩头靠了去,淡淡道,“你回来就好……免得我总是不安心……这阵子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感觉我自己面对,还真是有些操心不上来的……你这阵子在国外,没遇上什么吧?”

    风千柠也不忘了关心他。

    他大手缓缓的摸了摸她的脑袋,低缓道,“没有,我经常在外,自然知道怎么保护自己的,别担心,我很好。”

    “那你都很少跟我通电话……白天几乎不搭理我?”

    风千柠很快就跟他追究了他很少跟她聊微信的事情。

    “有时差,不几乎每天都给你打电话吗?”

    而且,每次视频,他就是想见见她,可是,她总是给他看儿子,那流着口水的小豆包,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他也不能说,不然,指定又要说他不在乎儿子,不想念儿子……

    其实,他在想,以她这性子,知道她好,那么儿子肯定也好的。

    他有的时候,也真的觉得蛮难的。

    ……

    车子一路平稳的前进,往星辰湾赶去,夫妻两也很默契的,没有提起这阵子发生的事情,享受着片刻的轻松。

    车子行驶进星辰湾别墅区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一看时间也都是六点多了。

    马上就是五一了,这会儿天也晚得晚一些了,这会儿天边也还能隐约的看到一些夕阳的余光……

    星辰湾内,知道男主人今天回来,顺婶他们也准备了很多好菜,替霍靖北洗尘接风。

    霍绍京还没有回来,但是给家里来了电话,说已经在路上。

    宋词也过来了,而且,还顺便接了风以诺。

    风以诺着开年来长高了不少,风千柠很注意他的营养,这一年多过去,小家伙简直就脱胎换骨了一般,长高了,也变得英俊帅气了。

    本来他父母的基因也不错的,小家伙看起来,跟风凌澈也有几分的相似,外甥像舅舅,这说法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风千柠回到客厅的时候,也正好看到小家伙正小心翼翼的抱着铮铮,而小铮铮在他怀里打了两个哈欠,然后又继续睡了过去,一旁宋词怀里的北北则是睁着那大眼睛看着天花板悬挂的吊灯,显得很正经可爱的样子。

    风千柠跟孩子们打了招呼,便直接去了厨房,打算亲自来几道菜。

    霍靖北简单的洗了洗手,撤下身上的外套,这才走过去看两个儿子。

    呼呼大睡的铮铮自然感受不到自己的父亲的,霍靖北小心的抱了过来,直接将他放在一旁的摇篮里让他睡,一边转过头看了看风以诺,才发现小家伙现在都成了小小少年了。

    “最近功课怎么样了?段考的成绩出来了吧?”

    霍靖北虽然平日里时间也紧了一些,但是对风以诺也挺关心的,老师那边也会及时跟他反馈信息。

    听着,小家伙那小脸僵了一下,回道,“已经出来,总分全班第二,年级第五,语文有点难,写作有点发挥不好……”

    小家伙说着,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霍靖北——

    大概是觉得自己考得不够好。

    霍靖北听着,也点了一下头,低沉道,“试卷呢?”

    风以诺很快就去翻了书包,很快就拿出了试卷,递给了霍靖北。

    霍靖北接了过来,打开很认真的看了起来。

    数学都没什么,一百分,就是语文,九十四分……

    扣分都是在写作上。

    父爱如山,父爱如灯塔,指引我们看清前方的路,父爱是汪洋大海……

    霍靖北看着这作文题目,也把风以诺的作文看了好几遍……、

    小家伙是想写的,但是,能写的东西却很少,连记忆也没有,所以,他大概是很难去想象,他自己的父亲是什么样的。

    霍靖北这会儿也低着眼帘沉默了很久,转过目光看向风以诺的时候,才发现小家伙似乎也有些不安的看着他。

    暗自吸了口气,霍靖北才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沉声问道,“明天上课吗?”

    风以诺轻轻的摇了摇头,“昨天补课了,五一放假五天,调休了……”

    “好,那明天起早一点,带你去游乐场玩。”

    “真的吗?”

    风以诺脸上顿时浮起了一些欣喜,明亮的眼睛里也凝聚着淡淡的亮光。

    霍靖北微笑的点了点头。

    一旁的宋词一直定定的望着他没有说话,目光却也微微变得温和了起来——

    他其实一直觉得,大哥这个人还是不错的,只是,很少的直接去表达他的内心而已。

    他能对他们做到很善意的关注,那样的关心,会让你觉得很舒服,而,这些却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161阅读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