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21章 渐行渐远……(一)

1221章 渐行渐远……(一)

    很快,那头的人就接了电话。

    “喂?霍长官?”

    “对,是我……关于上面递上来的霍绍荣的**,我希望你们能够彻查,该办的都办了,这事会进行公开处理,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也不要让大家失望。”

    霍绍京低沉的声音传了过去。

    “这……”

    那头的人有些迟疑。

    “现在上头的很严格,你们就好好办吧。这些年霍绍荣犯下的事情不少,你们务必要尽心些,先这样吧。”

    霍绍京交代完,也有些意兴阑珊的挂断了电话……

    ……

    众人推墙墙倒,这话,大概也能直接用在霍绍荣和霍子耀的身上了。

    有了霍绍京的指令,还有h市沈家那边的追究,父子两的人身直接被了,当天下午就被警察请了过去,以**,伤害他人等诸多的罪名直接拘留了。

    谭宝心哭得呼天抢地的,到老爷子那里闹了很久,霍老爷子恼怒的让她滚,这才得到了片刻的安宁。

    接下来的两天,谭宝心也几乎是绞尽脑汁的想将他们保释出来,但是都没有成功。

    霍老爷子也到了很多个电话给霍绍京,对方没有接,霍靖北那边就更不用说了,凡是霍家那边还有陌生的来电,他那边是一律不接的。

    霍绍荣跟霍子耀父子两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老爷子都被气得进了医院。

    因为,霍靖北又减少了给他的利润……

    ……

    风千柠觉得挺奇怪的,这两天霍绍京似乎在休假,一直都呆在家里。

    她本来还问了一下,那天老爷子过来的事,但是霍绍京似乎情绪不太好,只是简单的跟她说不必理会,照顾好自己这样的话之后,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今天风千柠来到办公室的时候,霍靖北打电话过来,她终于还是有些忍不住的开口道——

    “霍先生,我感觉爸这两天情绪好像很糟糕……这两天都呆在家里休息,你说,他会不会是哪里不舒服了?要不,我等下安排一下,让医院给他做个体检什么的……”

    风千柠到底是有些不放心。

    “无妨。他跟老爷子吵了一架,父子两**,心情当然好不到哪里去。”

    “父子**?”

    风千柠有些吃惊,这事,她根本就不知道的……

    “怎么会这样啊?是不是因为我们的事?”

    风千柠寻思了一下,当下也这么开口问道。

    “这是迟早的事情,阿柠……你要习惯,霍家就是这个样子,四分五裂,没有别人眼里想的那么团结。那些都是老爷子在人前表现的而已。爸他们这一辈,情况也远比你想象得复杂。”

    霍靖北淡淡的解释着,那声音里听着,似乎也没有什么情绪。

    风千柠想了想,才说道,“我知道了霍先生……你别担心,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你的。前两天他们突然找过来,也让我有些惊慌,不过大概是知道他们进不去,所以这两天倒是挺平静的。”

    “嗯,我明天就回去了。别担心,一切有我。他们若是想见你,你不见就是了。最近霍家可能不太平,他们免不了也可能会找你的麻烦,你自己要多加小心。你之前碰上的事,我已经让王朝在查,确实是雷瑞的手笔。意在恐吓你,我已经给警方提供证据,他们现在已经在寻找雷瑞的踪迹,一旦发现他人,便会立即逮捕。”

    “我知道了,那你也要多加小心。那些人,可能也是冲着你的。我和宝宝都很安全的。对了,江家那边,老爷子已经进了重症监护室了,我打听了一下,医院那边说,大概是好不了了,现在他人有时候还算是清醒。江帆那边给了我一个电话,好像说他们家老爷子之前已经重新修改了遗嘱,江尧最近状态很差,手里的项目被停了好几个,这几天也很少在公司出现……”

    风千柠也不忘了把这些情况告诉他。

    “我知道了,好了,这些事,你就别操心了。你之前说开业大典延迟到中旬,怎么回事?是莫南飞的工作准备不到位?”

    “没有,是因为最近我总感觉不太好,还是先等事情平静一些吧,反正也不差那一两天,请柬也还没有发出去,我想等你回来再说了。”

    “好。”

    ……

    霍靖北缓缓收起了手机,阿森这时候也已经在身后等了许久了。

    看到霍靖北收起手机,这才迎了一不上去,面色很是凝重——

    “少爷……”

    “这是x大那边递过来的资料,您看看……还有,您要的霍子橙跟艾琳莎的资料,按照当时医生的话,艾琳莎的条件跟霍子橙的很合适,而且当初我记得霍子橙手术之后,排斥反应也不大,虽然这些年偶尔也会犯病,但是都不是因为**的不适引起的。所以,种种迹象都表明了,当初霍子橙完成手术的那颗**,其实就是艾琳莎的……再对比这些年,莫特跟卡娜莎那边对霍子橙的态度,我觉得很大的程度上,可能就是因为霍子橙胸口里的那颗**……”

    当初跟霍子橙**之后,霍靖北根本就不会再管她的情况,所以,后面的**移植手术,他也没有多大的兴趣知道,要不是因为现在的事情有牵连,他更不想多看她一眼,甚至在她身上浪费一分钟。

    听到阿森这话,霍靖北也微微合上黑眸,缓和了好一会儿,才睁开。

    这会儿,他眼底已经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平静,徐然转过身,伸手接过那资料,随手翻了翻,语气十分清冷道,“莫特家族都能开明到这个程度?”

    “这个也说不准……少爷,您之前也知道,莫特对艾琳莎的宠爱,我觉得,或许还真的爱屋及乌……”

    阿森的语气里也充满了不确定。

    “真的宠爱,会逼自己的女儿不折手段对一个男人献好?”

    霍靖北说这话的时候,嘴角也掠过了一丝淡漠的微笑,只是那笑容看起来,分外的凉薄清冷……161阅读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