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02章 不为人知的脆弱……(三)

1202章 不为人知的脆弱……(三)

    风千柠听着,也忍不住叹息了一声——

    “算了,你们父子的事情,我感觉我说多了,也不好,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嗯。这么晚怎么还不休息?”

    霍靖北关切道。

    “哪里能睡得着,最近刚回去,事情很多,再加上开业大典的事情逼近了,我现在都快忙得焦头烂额了。下周就是,你能赶回来,陪我一起吗?”

    风千柠还是很担心,他那边情况变动得厉害,本来都说好几天的,没想到临时还回了伦敦。

    “我尽量,这边事情有些繁杂,我现在也跟你数不清楚,不过这次回来,我把家里收拾了一下,等宝宝大些,空闲的时候,我们可以回这边住上一段时间。这边风景不错,逛的地方也不少,找个时间,我陪你把欧洲好好逛一逛。”

    霍靖北现在也愿意把更多的计划和时间都安排在家庭上。

    风千柠这会儿听着,也忍不住轻笑了一声,“我都还没去过,等看今年下半年了,现在马上五一了,这边也很忙的。”

    “以后还有很长的时间。”

    “对了,霍先生,王翔今天跟我说了一下,韩美琪那边的情况似乎不太好,那些专家组,真的能让她恢复吗?我本来想跟他们打听情况的,但是他们都没有明说。”

    风千柠自然是很关心这个事情。

    不管怎么样,她还是不希望就这么躺下去的。

    “还有,江帆最近走动很频繁,我觉得,他可能也查到了一些什么,今天下午,他好像还跟江尧那边大吵了一架,在医院外,我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达成了一团,是保镖他们上去把他们拉开的。爸查到的那些资料,我也都看了,我想看你这边有什么安排,如果韩氏兄妹的不幸,都是那个什么莫特的手笔,那么江尧和霍高远要是知道,会不会……”

    风千柠说到这里,后面也没有在继续往下说了,但是霍靖北自然也是知道了她后面的话。

    寻思了许久,霍靖北才回道,“不必担心,也不必做什么,霍高远和江尧会查到的。我们隔岸观火就好。”

    “哦……那我知道了。”

    风千柠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因为她很清楚,既然他这么说,自然也有自己的主意。

    “你早点忙完,早点回来,我自己在,总感觉有些不安。”

    此话一出,那头的男人竟然低笑了一声,然后也欣然回道,“好,早点休息,十一点半了。”

    “嗯,晚安,霍先生。”

    “晚安。”

    ……

    霍靖北默默的挂断了电话,静默了许久,才伸手拿过一旁那叠厚厚的文件,继续翻看了起来——

    正是之前阿森给他拿过来的文件……

    ……

    夜间的风有些大,穿过一旁的阳台不断的往里头吹,垂落的纱帘不时的飞舞着。

    安静的空间内,只有一盏昏黄的壁灯正在照耀着,更是显昏暗压抑。

    ‘呯——’

    又是一个空下去的酒瓶被扔开,一旁的帘子下,已经扔了好几个酒瓶。

    靠着沙发背,霍高远就这么坐在冰凉的地板上,手里已经空了下去,空气里弥漫的,全部都是酒气……

    他也没有醉,就是心底沉淀的那种痛苦,让他无法驱赶,也没有办法压制下去,就只能任由着它侵蚀自己全身各处。

    他当然是有些难受的,但是,事到如今,除了这么忍受,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卡娜莎打过来的电话,也一直都在响着,亮起的屏幕在这昏暗的空间里,更是显眼。

    霍高远深深吸了口气,终于也伸手拿起了手机,冷冷看了那来电显示一眼,缓缓的接通了——

    “allen!是你吗?怎么都不接电话?你怎么了?我到处找你,公司里也说你不在,江尧那里也说不知道你,你到底怎么了?怎么最近都好像失踪了一样?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电话一接通,那头立马就传来了卡娜莎那担忧的关切声。

    霍高远这会儿,才从恍惚中拉回了思绪,眉宇间也凝聚一丝不耐烦,但是语气还算是平稳,“没什么,有什么事吗?”

    有什么事吗?

    难道没事就不能找吗?

    卡娜莎那头,听着这句话,沉默了好一下子,才继续道,“难道……我找你,就一定要有事才可以吗?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我听你的声音不太多,你怎么了?”

    卡娜莎当然还是能够敏锐的感觉到霍高远的情绪变化的,想了想,又安慰道,“不管遇上什么困难,都要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好不好……我真的很害怕你这样一消失,就是好几天的,不回电话,也不回复信息……你到底怎么了?我虽然知道最近,z市这边的情况不太好,但是我……”

    “这是我的事,你好好养你的伤,其他的,你也不必多问什么。我也不想说……”

    霍高远也不等卡娜莎把话说完,就直接截断了她。

    “不,allen!你明知道我很担心你,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没有要你担心我,你担心你自己,我会更高兴的。卡娜莎,我很烦,也很累,你能让我清净一下吗?我缓过神来,自然会联系你的,你放心吧。”

    “可是,我想知道你的想法,为什么你会很烦很累……却都不愿意跟我说?说不定,我能帮助你呢?”

    卡娜莎缓下声音,轻声的问道。

    闻言,霍高远却苦笑了一声,声音瞬间就变得有些冷漠了,“是吗?如果,你非要我说的话,我想要t市那边畅通无阻,你能帮我吗?”

    “allen……我……”

    卡娜莎这会儿才有些支支吾吾的,自然是答不上来了。

    “你不能,是吗?那么,请让我清净一下,可以吗?就当我求你了,我现在很烦,也很乱,我什么也不想说,你们能不能放过我?不要每个都逼着我,你一样,江尧也一样,他们都一样,就不能让我放松一下?我也很累!”

    霍高远说到这里,音量也高了一下,还真的把卡娜莎吓了一跳。

    “allen……我……我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烦你……”161阅读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