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200章 不为人知的脆弱……(一)

1200章 不为人知的脆弱……(一)

    他自己也不知道就这么看着多久,只能感觉到自己脸上越来越难受……

    多日以来的委屈和痛苦,在这个时候,忽然被突然掀开了最后那层遮羞布一样,暴露无遗,他竟然有些忍不住的红了眼睛……

    深深的吸了口气,咬了咬牙,端起那杯酒,直接灌了下去,无心再理会其他了。

    连一旁的手机响了很久,他也没有任何的反应,仿佛充耳未闻一般。

    ……

    霍绍京当然就是一肚子火回到星辰湾的。

    回到家里的时候,风千柠也还没有回来,顺婶也在厨房里准备晚餐。

    佣人见到霍绍京回来,当下也打了招呼。

    “孩子们呢?”

    霍绍京问道。

    “哦,刚在上面洗澡呢,这会儿天黑得晚了一些,刚才还出了太阳呢,抱他们晒了一下太阳,所以这会儿洗澡得晚了一些,应该快好了。”

    佣人也不傻,自然也能看出霍绍京那脸上也不太对劲,当下也就谨慎的回答道。

    这会儿,话音落下,楼上也传来了动静,抬头一看,便看到了月嫂正抱着小宝宝下来……

    霍绍京当下也接过佣人递过来的湿毛巾,擦了擦手,然后也迎了上去……

    风千柠回到家里的时候,也刚好看到霍绍京就坐在摇篮边上跟两个小宝宝玩得正欢。

    “爸……您今天回来得挺早啊。”

    风千柠走了过去打招呼,清冷秀丽的脸上,这会儿也轻染着一丝笑意。

    “嗯,这下班了,没什么事就回来了……哟,想要什么啊,铮铮,看看你流口水了,口水巾怎么没带上啊,爷爷给你带上,来……”

    霍绍京这么应着,但很快就被自己的小孙子把吸引力拉了回去。

    风千柠瞧着,也笑了笑。

    那摇篮里,铮铮小宝宝正咿咿呀呀的跟他乐呵着什么,而一旁的北北却很安静的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

    风千柠寻思着,很快也走了过去,那张秀丽的容颜很快就直接在北北的面前放大了,微微伸着舌头,扮了一个鬼脸,小家伙顿时乐呵的挥舞着小爪子咿呀的笑了起来。

    风千柠也欣然笑了笑,正想伸手将他抱起来,冷不防,衣袋里手机的微信视频响了,她很快的伸手掏手机,一边伸手轻轻的握住他那小手,轻笑道,“看看谁来的电话……嗯……是爸爸……是爸爸唉,看看,他是不是想着你们了,看看……”

    风千柠很快就接通了,霍靖北那张俊脸很快就出现在屏幕上——

    这会儿的他,那边应该也刚刚是午后吧,他正悠闲的喝着茶,一旁的笔记本电脑也正在打开着。

    “还没用晚餐吧?”

    霍靖北清淡温和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过来。

    “还没刚下班回来,你呢?午餐用了?这么清闲,还有功夫吃点心喝茶了?”

    风千柠扫了一眼他那边的环境,能看得出来,他这会儿应该是在外面的休闲咖啡厅一类的。

    闻言,霍靖北也莞尔一笑,“我午餐都没顾上,你倒是惦记着我清闲。今天怎么样?忙得累不累?”

    “还好吧,你对面是谁啊,我刚才看到一个人伸手,带着手链的,是女人的手吧?”

    风千柠这会儿,眸光也闪烁了一下,很眼尖的捕捉了对面的场景。

    闻言,霍靖北也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很大方的将手机伸了出去,环绕了一圈,让她看清楚对面的女人——

    哦,是一个中年外国女人,看起来很干练的样子,应该是他的下属。

    “宝宝呢?今天有没有闹?”

    霍靖北很快就转移了话题。

    风千柠这会儿才收回了思绪,很快就将镜头对准了宝宝,让霍靖北看看儿子……

    “才好些天没见,倒是长开了一些。”

    那头传来了霍靖北轻叹的声音。

    “你以为啊,他们长得可快了,而且也越来越有力气,有时候下班回来,忙累了,抱起他们,他们挣扎的时候,我都觉得有些吃力了。看看铮铮……爸,您拿着吧,让他看看儿子,我去厨房看看……”

    “哦,好吧,给我……”

    霍绍京本来还有些惊讶的,但是风千柠已经将手机递了过来,这会儿,霍绍京也只能接了。

    ……

    霍靖北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的,奈何女人的动作也够快……

    都不等他出声,便已经起身离开了。

    其实,也不是风千柠的动作快,而是,她总觉得,这父子两也应该有机会说上几句的,反正等下晚上,他也还会打电话回来……

    霍绍京这会儿拿着手机,看到屏幕上的霍靖北的时候,其实也有些尴尬不安……

    尤其是想到刚才还跟霍高远,因为那些破事吵了一架,自己竟然动手的事情……

    唉……

    “你……那个这些天都还好吧?怎么看着……好像瘦了一些?”

    霍绍京也很认真的看了一下屏幕上的霍靖北。

    霍靖北低垂着眼帘,听到霍绍京的声音,倒也微微抬头看了一眼,淡淡道,“挺好。”

    他自然是瘦了,这些天一直没怎么休息,回到伦敦之后,也没怎么倒时差,又进入紧张的工作之中,能不瘦才怪了。

    “你那些事,我听说了,影响不小,即便这边出手镇压,你自己也还是要多加谨慎的好……”

    霍绍京本来还想多说几句让他放心之类的话,然而,霍靖北显然也不太愿意接受他的好意,很淡漠的打断了他——

    “我的事情,您就不必操心了。我也不在乎,不过是一些流言蜚语而已,造不成什么损失。听说您最近正在接受考核,就不必操心我了,祝您顺利、平步青云。”

    霍靖北冷淡的说着,霍绍京看着他那张脸,无喜无悲的,也看不出是不是真诚的祝贺,但是,霍绍京感受着这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他真的有些难受。

    似乎,印象里,他是从来不会跟他这个父亲开口要什么利益的……

    而,现在再想想刚才的霍高远……

    真的很害怕对比,因为……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

    霍绍京这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刚才,跟阿远见了一面……”

    想来想去,霍绍京倒是很平静的跟霍靖北这么说了……

    PS:四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