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79章 艰难的风教授……(三)

1179章 艰难的风教授……(三)

    就看她拉着那张脸那样子!

    不买今晚上甚至接下来的几天,都不会给他好脸色的!

    他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的她!

    风教授现在一点就通,觉悟多了。

    总之,他真的是也太艰难了……

    但凡她说问你怎么样的,还是直接说好,直接买单就是最正确的选择,没有任何的捷径。

    好看,买!

    非常好看,继续买!

    问他不就是为了想听夸她穿得好看吗?

    看着导购小姐喜滋滋去装衣服刷卡的样子,再看看她笑得得瑟的样子,风教授就知道,这样是没错的了。

    很快,夫妻两拎着好几个袋子从店里出来,苏瑜很自然的伸手拉着风教授的手,笑着问道——

    “你不是说不好看,不太合适吗?还买啊?”

    “那你自己不就是想买吗?都舍不得走的样子,不就是想让我给你买吗?”

    “我……我哪有!我自己也可以买。”

    这人怎么说话的,苏瑜顿时皱起眉头看他。

    风教授暗自吸了口气,默默的低下眼帘往前走,一边说道,“行了,买都买了,你高兴就好了,多试其他风格的也没什么不好,就是这个鞋跟太高了,你不累吗?”

    “不累啊,之前我不习惯,但是我现在觉得这种细跟的好穿,阿柠还给我买了好几双,这个牌子的鞋子特别好穿……改天让阿柠也给你带几双皮鞋吧,我觉得这个收拾一下,你看起来都是挺年轻的,看起来才三十多的样子。”

    苏瑜这会儿说着,也看了看风凌澈。

    风凌澈扫了她一眼,见她笑得开心,这下沉声道,“我本来就不显老吧,我有时候跟阿柠出去逛街,别人都以为我们是兄妹。”

    之所以是兄妹,是因父女两轮廓还是挺像的,别人能看得出来。

    “别人也以为我和女儿是姐妹好吗……”

    苏瑜也回道。

    “你要不要再买点首饰什么的?”

    路过首饰店的时候,风凌澈问了这么一句。

    “不买了,现在,去给你买里面的小裤子……”

    苏瑜说道。

    闻言,风教授怔了一下,一张老脸又有些爆红发热起来,轻咳了一声,连忙道,“不用了,我回头超市买……”

    “行了,走吧,都出来了,害什么臊,真是的。”

    苏瑜有些鄙夷的扫了他一眼。

    这女人……真是……

    ……

    风千柠自然不知道自己父母这边的小插曲,只知道第二天她醒来,梳洗好下楼的时候,就听到了楼下有不同于寻常的热闹了。

    走下楼梯才发现,自己父母亲过来了,正一人抱着一个小宝宝正在逗着。

    “风教授,你抱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啊?我怎么感觉他们两长得越来越像了,我都分不出来了。”

    苏瑜的声音传来,说着,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小宝宝,然后又凑过脑袋去看了看风凌澈怀里的小宝宝……

    “你那个是弟弟,这个是哥哥,你看看,哥哥看着比较安静斯文,我觉得,以后或许可以跟我搞研究,就这性子适合……像他爸,你怀里的弟弟比较闹,像阿柠,这个以后估计皮一点……”

    “是嘛,我看看……嗯,这小模样,还挺慵懒,真有点像阿柠……”

    风千柠听着自己爸妈这番的谈论,额头上也直接冒了黑线了。

    “爸,妈……你们这么来也不提前打个电话通知啊?”

    风千柠这会儿才出声,打断了夫妻两的谈话。

    “你不是都在家吗,打不打没区别。”

    说话的是风凌澈,说着,也没有抬头看她,而是伸着那修长的指尖轻轻逗着北北,“嗯……什么时候才会叫外公?嗯?给外公笑一个……来……笑一个……”

    被这么逗着,北北当然也很面子的挥舞着小手,有些激动的‘咿咿呀呀’的笑了起来。

    “笑了,笑了,看到也没有,哎哟,北北,看看外婆……铮铮,你也笑一个……”

    看着夫妻两这么开心的逗着孩子,风千柠也笑了笑,也不去打扰他们,而是让顺婶去准备早餐。

    “爸妈,你们过来得这么早,早餐也没吃吧?过来一起吃点吧。”

    “我们吃过了,你自己吃吧,都九点多了才起来,你还挺能睡的。吃你的吧,现在外面太阳温度也正好,我们抱出去晒晒太阳。”

    风千柠:……

    自然也不等风千柠说什么,便叫上月嫂,把两孩子抱了出去。

    宋词这会儿也刚刚从外面回来,看到风凌澈跟苏瑜,也很尊敬的打了招呼。

    “宋词啊,过来吃早餐吧!”

    风千柠这会儿才唤了宋词。

    “哦,早上好,嫂子。”

    宋词很快就走了过去,一边说着,也一边坐了下来。

    风千柠给她盛了一碗粥,挪了过去,关切道,“你今天感觉好些了吗?伤口有没有换药?”

    “谢谢嫂子,好多了,现在基本没什么了,早上我让佣人给我换好了。对了,嫂子,那个于有光的家属,已经公开跟我,还有医院道歉了,于有光也得到了惩罚,这次,真的很谢谢你。”

    宋词这会儿也很是感激的看着风千柠。

    风千柠听着,却淡然笑了笑,“这事,其实跟我没多大的关系,要谢,就谢谢你哥吧,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的事情,而且也安排得很好,不然,一个我,还是做不了什么的。你哥这个人呢,他就是不太擅长于表达他自己的情感,但是,你只要知道,他对你这个弟弟很上心,那就好了。”

    风千柠此话落下,宋词也微微怔了一下,好一会儿之后,才默然点头,低低道,“我知道……”

    但是,他总感觉大哥好像有点嫌弃他。

    也不太喜欢跟他说话……

    当然,这话他也不敢说出来。

    “宋词,你跟嫂子说一下,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风千柠忽然想起这事,索性就问了一下。

    话音刚落下,宋词僵了一下,那张俊朗的脸上忽然染上了一些微红,默默的低下头,抬手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一副腼腆的样子……

    “有什么好害羞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嫂子关心一下,这个应该可以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