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75章 毒手!(四)

1175章 毒手!(四)

    她心里没由来的一个揪紧,下意识的转过头,看向了一旁的车镜,这才发现——

    韩美琪驾驶的那辆保时捷跑车正飞快的一个横飞,往一旁的花圃里撞了去,路边的灯柱都被撞得粉碎,一大片密密麻麻的碎片自半空中抛落而下……

    一旁的大卡车也已经刹住了车,撞翻一旁的垃圾桶。

    韩美琪……

    风千柠整个人脑袋里都刷过了一片空白,当下也让前方的司机停车。

    “风总……”

    一旁副驾驶座上的王翔也意识到了什么,语气很是凝重。

    风千柠那精致洁白的脸上此时一片呆滞,好一会儿,才算是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快……快下去看看,叫救护车,快点!”

    “是,风总!”

    王翔应着,也很快就打了电话,风千柠这会儿,也已经直接打开了车门下了车,一边朝那撞飞的保时捷冲了去,王翔也紧跟在后面。

    白色的保时捷跑车撞毁得很严重,可想而知,那撞击的速度和力度有多大。

    风千柠看着满地的碎片,落在地面的上,还有韩美琪刚刚拿着的手袋,飞出来的手机也摔得破碎……

    她惊恐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僵硬的身子跑过去,想用手拉开车子的门,但是却怎么也拉不开!

    她都能看到韩美琪头上流下的鲜血染红了她那半张白皙的脸。

    “救……救人!快救人,美琪……韩美琪,你醒醒!说话,你能听得到我说话吗?韩美琪……醒醒啊……”

    风千柠焦急恐惧的声音传了过去,但是里面的韩美琪却是一点反应也没有,闭着双眼,已经失去了意识。

    “王翔,快……救她……救她出来,快点……”

    风千柠喉咙里凝聚的酸涩,有些哽咽的开口。

    “风总,您别着急,不会有事的,我现在就救她出来,你先压着这里,车门被卡住了,我需要从这边拉开。”

    王翔看着风千柠那个样子,心底也有些担心,查看了一下,也连忙往一旁走了去。

    “好,快……快点……她可不能再有事了……”

    风千柠说着,也双手压着王翔指着的地方。

    “风总,我来帮忙!大家帮帮忙,快点救人啊!”

    这会儿,王司机也冲了过来,呼喊着大家一起帮忙。

    很快,也陆续的有人过来帮忙,大家用力的撑起了车子,王翔才得以打开了车门,从里面抱出了浑身是血已经昏迷的韩美琪……

    “救护车,快!”

    前方传来了救护车响起的声音,王翔也抱着韩美琪往前冲了去,风千柠这会儿也跟在后面,一边拿出手机给阿明打了电话。

    阿明很快就接了。

    “风总……”

    “阿明,维多利亚广场这边,你赶紧过来一趟,立刻!韩美琪出车祸了,恐怕伤得不轻,不能让肇事司机跑了,你过来一趟看看怎么回事。我让王司机留在这边协助你。”

    风千柠也来不及多说什么。

    “我马上过去。”

    阿明应了一声,风千柠已经挂断了电话,跟了上去。

    这会儿,往前冲了好长一段距离的王翔终于也把韩美琪送上了救护车。

    风千柠看着救护车飞快的驶离,提着的一颗心根本也没有放下,鼻间凝聚的血腥味很是浓郁,下意识的低头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双手也是沾满了鲜血,还有王翔那褶皱的露出的白色衬衫衣角,已经被鲜血染红了……

    “风总……您没事吧?”

    王翔这会儿也关切的问道。

    风千柠摇了摇头,脸色很是苍白,低头看了看自己满是鲜血的手,好一会儿,才微微握紧了拳头,“但愿她没事……”

    王翔没有说话。

    恐怕是伤得挺重的,他刚才抱着她的时候,都感觉到她的气息很微弱。

    这事情发生得很突然,要不是风总反应得快,恐怕现在人还在车子里的。

    “跟韩家那边联系一下吧,跟阿明查清楚,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我马上安排。”

    王翔说着,也很快打了一个电话出去,安排好。

    “风总,您脸色看起来很差,我先送您回去吧,免得霍总也担心……”

    风千柠心头涌起一阵难言的难受揪紧,但也只能木讷的摇了摇头,“我还是去一趟医院,我……”

    “风总,现在情况不明,霍总亲自交代,要保证您的安全,所以,希望您先回家,我亲自送您回去。等医院那边有消息,我会立刻通知您的,韩美琪的情况,我们也必须立刻汇报给霍总。请放心,能做的,我们都会做好的。”

    风千柠一阵恍惚,忍不住抬手抵着自己忽然有些昏沉的脑袋,心有余悸……

    “这……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刚才明明还好好的……我刚才就看到她的车子慢慢行驶出去的,市区内限速的,这条路是繁忙区,限速的……怎么会突然冒出开得那么快的卡车……怎么会这样……”

    想到韩美琪浑身是血的样子,风千柠整个人都是有些发懵的,这会儿状态自然是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会查清楚,风总……我先送您回去吧,您现在看起来状态很差,医生会尽力抢救的。我马上就安排人过医院那边随时查看情况。”

    风千柠听到王翔这话,这才恍恍惚惚的,有些回神了……

    “一定要查清楚……”

    “放心吧,风总。”

    ……

    风千柠被王翔亲自送回了星辰湾。

    顺婶看到风千柠身上手上沾染的鲜血的时候,也下了一大跳!

    风千柠洗了个澡,顺婶还熬了安神汤让她喝下去,风千柠这会儿才算恢复过来。

    王翔也过去协助阿明调查车祸的事情,警察的动作自然也很快的。

    风千柠晚餐也都吃不下,自然是有些担心的。

    医院那边似乎还在抢救中。

    夜渐渐的深了,把两个儿子哄睡之后,风千柠还是担心的拿过手机,正要给王翔打电话。

    而,这会儿,她的手机刚好响了,正是王翔打过来的。

    “怎么样?她没事吧?”

    风千柠很快就滑下了接听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