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69章 愤怒!(二)

1169章 愤怒!(二)

    宋词一手扣着一旁的栏杆,神色严峻,也不太敢动。

    他们跟前的约莫五米处,正站着几名警察,正在劝着女人不要冲动。

    “杨女士,你不要冲动,你的丈夫现在也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法庭的判决也没有下来,你不要这么悲观,我们现在有话好说,不要冲动,你看孩子多害怕啊……”

    其中的一名中年警察还算是经验丰富,这会儿,一边说着,也一边尝试着往前走。

    “你给我站住!不要再往前走了,不然,我们就跳下去了!不许再往前了!”

    那女人一看到经常上前,当下那身子也微微向外,惊了众人一把。

    “你不要激动,我不过去,你小心一点,千万别想不开。你看你的孩子还这么小,你就带她经历这些,以后在她心里落下阴影怎么办?”

    “那都是被你们给逼的!被你们给逼的!你们相互勾结,要害死我们一家子!霍靖北……是他,是他想害死我的丈夫,他逼我们的……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为什么还要逼我们……他为什么那么狠毒心狠手辣!为什么要逼死我们?我们的孩子还那么小,都还在念书,他这样逼迫我们,要我们怎么活?我要见他,我要见他!你们赶紧把他找过来,我要当面跟他对峙,问问他为什么这么恶毒……为什么勾结起来,把我们逼入死路?”

    女人叫嚣的样子,像极了被逼上绝路的疯子。

    只是,这一切看在风千柠的眼中只觉得可笑,同时又替自己的男人觉得可悲。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她闹出这么一出,简直让霍靖北有口难辩!

    也难怪,他也不想出来跟这些人解释什么了,事到如今,他又能解释些什么?

    名声早就被这些人践踏得狼藉不堪了,他还能怎么解释?

    风千柠想到这里,心里也不禁凝聚着一股无名之火,微微握紧了拳头,也走了上去。

    “风总,小心些,这个女人是个疯子,逮着谁就乱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逼得霍总撤诉,还要赔偿他们的什么精神损失,情形十分恶劣!”

    阿明也觉得脑瓜子疼,他们也没有意料到这个女人发作得这么快,还以为起码也要等到宣判那天,在把这些人给打压回去的。

    “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要会会她。放心吧,她要是真的那么想死,就不会找这么一个地方了。无非就是想把事情闹大,让舆论站在他们这边。我记得下面一层楼旁边有个窗口是开着的,正对着她这个地方,你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我先过去稳住她,别担心,我知道分寸。”

    风千柠深深吸了口气。

    阿明寻思了一下,这会儿也朝身后的一名保镖打了一个手势,那保镖很快就点头,然后利落的下了楼。

    “听到没有!我要见霍靖北……我要见霍靖北!他要逼死我了……我要见他,你们马上把他叫过来,不然,我就从这里跳下去了,一了百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他的!不会放过他……我要见他!”

    “杨女士,你最好冷静一点,孩子还小,你总要替她考虑……”

    “你住口!关你什么事!她的父亲都要被他们害死了,还考虑什么……我要见他,立刻,马上!”

    “你……”

    ……

    “他不会来见你的,而且,你的死活,对他来说,还真不是什么威胁。你今天即便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他也不需要对你的不幸,承担任何!”

    这会儿,一道清冷的声音划破了沉寂,传了过来,也惊醒了众人。

    他们下意识的转过头,循声望了过来,一名清丽姿色出众的女子已经站在他们的跟前——

    一身黑色干练的女士修身西装,披肩散下的秀发,这么看着,倒也是一个深沉练达的女霸总的样子。

    “女士,这里不能随意上来,你现在必须马上离开。”

    警察不知道风千柠的身份,当下也皱着眉头迎了上来,生怕风千柠会坏事。

    而,这时候,那女人也冷厉的叫嚣了起来——

    “你滚开……你凭什么说这些!你胡说八道!胡说八道!我要是死了,霍靖北肯定得摊着责任,是他逼死我们的,是他……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你滚……”

    情绪显然还是有些激动起来了。

    “女士,你请你立刻离开……”

    “嫂子……你先下去吧,我……”

    这会儿,宋词也反应过来了。

    风千柠扫了他一眼,倒也镇定,淡然的开口道,“你们不是想见霍靖北吗?他出差了,你们今天就算是真的跳下去,他也不会回来处理这些破事的。你们现在都肆无忌惮的把脏水往他身上泼,难道还不允许我这个妻子出来替他说句话吗?”

    风千柠一边说着,也将手袋递给了阿明,微微摊开了双手,缓缓的走了过去,一边继续道,“杨女士是吧?我刚才跟你说,还真的是实话,你不相信,我可以让律师来跟你说明。你今天即便是跳下去,那也是白死,霍靖北并没有亲自对你造成伤害,他根本不需要负责人,倒是你,这种为了逼迫别人,对自己的孩子不管不顾,用这种极为恶劣的方式,在别人眼里看来是愚蠢的。我不知道到底是谁让你这么做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只要今天你真的敢跳下去,那后面你的家人所面对的情形会更加糟糕……”

    “不可能!你骗我!你骗我!你既然是那霍靖北的妻子,那你马上撤诉!马上撤诉,赔偿我们的损失,不然,我就跳下去,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的。”

    女人叫嚣的样子,还真是让风千柠觉得可笑。

    “当初这个事情怎么闹起来的,大家都清楚!你们的人划伤了我的人,难道还不允许我们追究责任?胳膊都差点废了!你们都能无耻到这个地步,明明伤了人,还装作一副弱者的样子,联合那些媒体信口雌黄拼命的抹黑我们!你们这种行为不是更加恶劣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