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63章 事发!(一)

1163章 事发!(一)

    “我会安排,先这样吧。”

    霍靖北落下这么一句,便想直接挂断了电话,然而,左川却忽然出声叫住了他。

    “等一下,有个事情可能你有兴趣,看在我们合作的份上,我觉得,还是愿意卖你一个人情。怎么样?想不想知道什么事?”

    左川那声音里自然是染上了些许的笑意。

    “你可以选择说或者不说,我并不是什么人情都直接受。”

    霍靖北的声音冷淡又坚决,听得左川忍不住一阵气闷,吸了口气,才阴沉道,“你这个人挺无趣的。真不知道这些年怎么混的?应该很多人都讨厌你吧?”

    左川说着,那声音也有些隐忍的冷意。

    “这个就不需要你操心了,先这样吧……”

    霍靖北根本就不为所动,说完也要挂断了电话,左川这才有些咬牙切齿的冷喝道,“真有你的!霍靖北!后悔死你!不听算了!”

    左川说完,也有些气急败坏的挂断了电话。

    霍靖北淡漠的望着已经暗下去的手机屏幕,那清冷的俊脸上也拂过了一道凉意,默默的将手机往一旁的桌面上搁了去。

    风千柠自然也是将霍靖北的话都听在耳中,隐约的,也能察觉到男人的情绪似乎也不太好,正考虑着要不要说点什么,然而,也没有等她起身,忽然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提示收到了新的微信信息。

    风千柠怔了一下,很快也伸手拿过了手机,打开一看。

    这才发现,居然是左川发过来的消息。

    左川:发条信息看看,你会不会回我

    左川:身体恢复好了吗?

    左川:给你寄了几套红宝石,色泽不错,过两天就能到

    左川:刚才跟霍靖北通了电话,他惹得我有些不高兴,有个消息,挺重要的,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你说,我该不该告诉他

    ……

    一连串下来,还真的都是左川发过来的消息。

    风千柠蹙了蹙眉,最近虽然不太跟左川联系,但是合作的关系一直都在,节目现在也办得很是红火,一切都上了正轨,甚至比之前还要火爆,所以,他们现在都还算是都轻松下来了。

    风千柠盯着那消息看了好一会儿,终于是忍不住回了消息。

    风千柠:什么消息?

    消息才回复过去,那头几乎就是秒回——

    左川:你想知道啊?那得来点利息或者好处

    风千柠:那你还是选择不说吧

    左川:你们这夫妻两,怎么都是一个德行!

    风千柠:我就知道你在他那里吃了瘪,反正,我和我家霍先生是统一战线的

    左川:秀恩爱死得快!

    左川:不过,不要紧,你的爱情死了,随时欢迎来找我

    风千柠:求你放过我吧,我都两孩子的妈了,什么消息,你说吧

    左川:我说真话,我一点也不介意你带两个拖油瓶的,连生孩子都省了,我有钱,很多很多钱,你真的不考虑吗?

    风千柠:你相不相信,我等下就把我们的对话给霍靖北看

    左川:……

    左川:养一个备胎不会死吧?

    风千柠:不需要

    左川:你对我的态度莫名的让我有点心灰意冷

    左川:过阵子回去,过来玩吧,你再给我打一次碟,我就送你一间酒吧怎么样?

    左川:怎么不说话了?

    左川:不理我了?

    左川:阿柠?风小姐?风总?

    左川:【人呢?】

    左川:生气了?

    风千柠自然也没有再看手机,因为,她发现,她的身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着大霍总那清冷挺拔的身躯,她感觉到他的气息的时候,下意识的转过头看的时候,迎上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眸的时候,她都吓了一跳。

    不过,霍靖北似乎也没有看她手里的手机,而是看了她另一只手上的书籍。

    风千柠暗自吸了口气,倒也淡定了下来,幽幽道,“你刚才是在跟左川打电话吧?”

    “嗯,他那边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尽快解决。”

    霍靖北也很坦诚的回道。

    “那……那你岂不是……又要过去几天了?”

    风千柠想到这里,当下就皱起了眉头,连忙伸手拉住了他。

    “嗯,晚上在赶过去吧,过去几天就能回来了。”

    霍靖北低沉的说道。

    “赶上什么麻烦事了吗?还需要你亲自过去?”

    风千柠也知道那边不太平,所以也很担心。

    “没事,就是货通行的时候出了一点麻烦,左川到底是年轻,他也很少处理这些事。这一块也挺至关重要,弄不好,后面的事情再怎么做有可能都是白搭,所以得过去看看……”

    “那……那我……我陪你……”

    风千柠这话落下,星眸里也凝聚着担心,而,霍靖北却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安慰道,“这次不是去玩,你还是呆在家里吧,放心,我很快就能回来的。”

    风千柠还想说点什么,这会儿,手机忽然震了一下,下意识的一看,才发现是左川发过来的短信——

    左川:

    你还真拿我当坏人了。算了,不逗你了,说正事吧。我听说霍靖北之前有批货被截的事,后面到了沈家人的手里。这其中是江尧的手笔,但是,沈家人事先也不知道这批货的情况。江尧的目的很简单,除了想制造麻烦之外,大概也是心存侥幸,想让霍氏跟沈家起冲突,沈家也是这次竞争T市自由贸易区项目的一个很重要的对手。江尧和霍高远一心想跟莫特合作,他们带着莫特试图说服过我家老头,下周,莫特还会过来一趟Z市,目的不明朗,望你们谨慎。

    左川到底还是把这个消息直接说给风千柠了。

    风千柠看完这些消息的时候,星眸也沉寂了下去,迟疑了好一会儿,才微微吸了口气,将手机直接递给了霍靖北,语气有些凝重——

    “霍先生你自己看看吧……”

    霍靖北那幽深的眸光也从她脸上扫过,倒是不紧不慢的接过了手机,也大致的看了一下。

    前面的消息,霍靖北当然都是清楚的。

    只是,左川说的这个莫特霍高远他们找过左豪,这个消息,倒是让他有些惊讶。

    PS:四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