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62章 默契的程度?(三)

1162章 默契的程度?(三)

    风千柠此话落下,霍靖北那深邃的眼眸里也拂过了一抹淡淡的流光,尊贵淡漠的俊脸上也难得的拂过了一丝淡淡的笑意,看起来,似乎很轻松的样子。

    风千柠看着,也有些惊讶了,寻思了一下,才幽幽的问道,“霍先生?是不是我想得太夸张了?”

    闻言,霍靖北低笑了一声,忽然伸手搂过她那纤细的腰身,双手轻扣着她那柔弱单薄的双肩,有些居高临下的微微俯身看着她——

    “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脑袋还挺好使的?谨慎很多了,这里,也变得聪明了……”

    霍靖北说着,也抬手轻轻的敲了一下她的脑袋。

    闻言,风千柠也怔了一下,寻思了片刻,精致洁白的脸上才洋溢着一道淡喜——

    “你真那么觉得啊?”

    “嗯。”

    霍靖北简单的应道。

    “那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那么,你这边岂不是……”

    “放心吧,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这事,他们会办好的,别担心。”

    霍靖北安慰道。

    风千柠想了想,依然有些担心道,“那……我改天约韩美琪出来谈谈吧。你有什么需要吩咐的吗?”

    “好,你试探一下她在霍高远那里的可信度。当然,你也无需特别注意什么,你跟她原本就是朋友,太过刻意,反而会引起怀疑。还有,我最近会把一些资料给你,你好好看吧。这阵子发生了很多事,你需要注意的事情也不少。”

    霍靖北看着眼前的阿柠,忽然有那么一瞬间,也觉得自己心里似乎微微松了一下。

    她也不是什么都不懂,也不是什么都不会谋划,也是时候放开她,让她自己也出去闯一闯,看一看了……

    她希望她能在他撑起的蔚蓝天空里自由的翱翔,但是,也不会去限制了她去寻找天空下的一处栖息地,这才应该是她所拥有的生活。

    风千柠也不会想那么多,这会儿,也点了点头,“放心吧,我知道了。之前我跟他们还有合作呢,现在可能还要续约,刚好前两天,周学长给我发了一批准备到期的文件过来,我等过些天回去上班,会亲自去跟他们谈的。这些老客户都能维持下来,那么今年的任务就相对轻松很多了。”

    ……

    夫妻俩自然是聊了好一会儿,霍靖北才过去继续处理他的文件,风千柠则是安静的拿了本书,也到一旁的茶几边翻看着。

    这阵子,还真是很久没有时间去翻这些书了,前阵子忙着恢复,适应妈妈这个角色,之后又是开始接触公司的事务,忙得很……

    办公室里很是安静,风千柠一连专注的看了好几页,忽然听到男人那低沉的声音响起了,下意识的看过去的时候,才发现他正在讲电话……

    只是,听这对话的内容……

    怎么好像是跟……左川?

    风千柠蹙了蹙眉,她倒是没听的清楚那边的对话。

    “这个问题,你应该去找你的父亲左豪,他才是这方面的行家。但是,我建议你最好别轻举妄动,那些人并不是跟你讲交情和道理的人,你连这些治安的问题都没有处理好,就大刀阔斧的开始,心也挺大。”

    霍靖北波澜不惊的声音传了过去。

    “大什么大!你倒是想个办法,光拿不给我办事,大资本家也没有你这样的。那警察局,我都进去了好几次了,有本事你也来试试!这边的事情,我可能摆不平,你还是亲自过来一趟吧。我知道你在这边有关系,我也不擅长跟这些人打交道,都是一个个皮笑肉不笑的食人兽,跟你差不多。”

    左川那阴恻恻的声音也传了过来,带着隐忍的不悦。

    “你连这些问题都解决不好,看来,我是有点高估你了。”

    “闭上你嘴!什么解决不好,你来试试!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反正这事我办不了,你不过来,你就跟我爸说,让他过来。”

    左川很是恼火的说道。

    “你何必拐个弯子?你直接开口,我想左总应该会很乐意帮你解决的。”

    霍靖北淡漠的说道。

    “能别废话了吗?我就实话给你说了,我前两天刚跟左老头吵架了,他现在还在气头上,我也不会跟他开口的,你要么过来,要么叫他过来。反正就这样,不然,大家就都别惦记着这笔了,我直接回国得了。”

    左川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了。

    闻言,霍靖北沉默了许久,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那边的左川又开口了——

    “我都好久没见阿柠了,两个小包子我还没怎么好好见过……”

    左川此话落下,自然让霍靖北有些不悦的皱起了眉头,语气听起来也森冷了许多,“注意你的身份,如果你不想我对你做什么的。”

    左川听着,却冷笑了一声,“我已经很注意了,不然,你看我这种人,不就是看上就非要得到不可的人吗?你就是比我幸运了一点。这年头,遇到一个自己有感觉的女人可不容易,男女比例失调那么严重,我当然也要多做打算,你觉得呢?”

    “对了,我听说,你前阵子给贺以翰丢了一大堆的烂摊子,他到现在都收拾不过来,所以你这里也清净了很多。我想,你应该不至于也这么对我吧?我可什么也没有干……”

    左川当然知道前阵子,霍靖北对贺以翰动手的事情,恐怕连风千柠也都不知道吧?

    中恒影业现在矛盾也不少,而且,贺家那边也有点复杂,刘义帆不知道怎么的跟贺泉又对付上了,听说刘义帆还受了一点伤,要说这个事,没有他霍靖北的手笔,打死他也不信!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这个人的耐心也不多,你应该明白。”

    霍靖北冷淡的回道。

    “算了,这事,我跟你也说不清楚。我也不是跟你宣战,这事就先不说了。还是尽快过来把问题给解决了吧,不然,迟则生变,这边的政策总是一阵一阵的,这段时间还算平静,往后拖,谁也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