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51章 蠢蠢欲动(四)

1151章 蠢蠢欲动(四)

    而且,这盘大棋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他想给风千柠之前所受的委屈,也狠狠的还回去。

    新的时代传媒,很快就要举行开业大典了,所以,霍靖北这手笔,就不言而喻了。

    宋词这事,不过是导火线而已。

    他想借这个事情翻盘,之前做的很多努力,也都是等待这个时候的爆发。

    “你就不担心,艾琳莎那样的事情再次爆发吗?你能扛得住那么大的压力?而且,还有宋词,他能抵抗这么大的压力?你做的这些事,都有跟他商量过吗?”

    陆沉迟疑了一下,还是提醒了一句。

    闻言,霍靖北冷冷淡淡的笑了笑,“你是不相信我的能力,还是也同情心泛滥?”

    “没有,只是我不得不多考虑一些。”

    陆沉无奈的摊了摊手。

    “你见我什么时候在乎过这些,怨恨我的人不少,也不在乎再多一波,左右跟我也没有关系。抨击别人这种事,可不仅仅是那些可怜人会做的,有些事太恶劣了。总有人敢站出来跟这样的现象作抗争,你说,只要把这些现状引出来,多少明星艺人或者圈内的名人赞同?深受其害的,包括了谁,你又想过吗?”

    霍靖北的语气很是森冷。

    因为这事,他也想起之前他承受的乃些流言蜚语,更还有阿柠的。

    他怨恨这些网络暴力,什么键盘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几句话,会对别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这些看似不是攻击的攻击,才是最致命的攻击。

    陆沉被霍靖北这么一说,当下也说不出话来。

    他也知道自己向来就是魄力不足,想着以大局为重,没有这样的决心。

    他也不喜欢这样的威胁,可是,他有没有办法……

    “那好吧,那你恐怕要做好心里准备,这个事情一旦闹起来,事情恐怕就没有那么简单了。而且,我还得提醒你一下,这事情太相似的,莫特那边,恐怕也会借机攻击。”

    陆沉此话落下,霍靖北那深不可测的眼眸里顿时涌起了一道莫测高深的凉意,语气清淡如风——

    “我还担心他们没动作,有些事,也是时候解决了。艾琳莎,包括……霍子橙。”

    这话听着,陆沉也禁不住僵了一下,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霍靖北……

    他是想……

    ……

    后面,霍靖北自然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静默的看着对面围堵的人,眼底的眸光越发的阴郁……

    “霍总!”

    阿明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您要的医闹家属的消息都在这里。于有光兄妹三个,都是贪得无厌的人,不成气候,这个去世的老人是个学校的老师,有退休金,兄妹三个经常伸手跟老人拿钱。这次敢这么闹事,估计也就是想从医院讹诈一笔钱。这个于有光有两个孩子,都还在念书,妻子也是个好吃懒做的,还有一个老丈人需要赡养,还真是所谓的上有老,下有小,唉……具体的情况都在这里……”

    霍靖北并没有接,而是冷淡道,“直接交给律师,我这里就不用看了。不撤诉,而且还要尽快追究他们的责任,给医院和宋词那边一个公道。证据,你们要努力的去查尽量完善,涉及的医生很肯定他们自己没有过失,我也咨询过,放心吧,这场仗没有那么难打。”

    “是,霍总!我会尽快找到最有利全面的证据。”

    阿明保证道。

    霍靖北淡然点头。

    “那批材料的事,有结果了?”

    霍靖北忽然转过头,看向陆沉。

    陆沉这会儿才耸了耸肩,无奈道,“我正要跟你说这个事情。但是,我想,你大概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陆沉这话落下,霍靖北眼底顿时也掠过了一丝凉意,微微合上眼眸,吸了口气,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眼中已经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平静——

    “还真是高估了他们了。沈家什么时候还跟他们一起了?”

    “这个我并不太清楚,但是,我发现沈家似乎也没有跟他们有什么明面上的接触,私底下,也没有查到什么。所以我心里也有些疑惑。我感觉他们也不像是有往来的样子……”

    “那么,就玩笔大的吧。我请你看一场大戏。”

    “什么大戏?”

    陆沉很感兴趣。

    “不急,你很快就知道了。好好准备一下吧,接下来,我们有场仗要打。”

    “这么快?”

    陆沉皱了皱眉。

    “卡娜莎差不多康复了,这阵子跟莫特没少找我的麻烦,损失也不小,南部的市场被迫收小,这笔账,不能不算。韩美琪这差事办得差强人意。”

    “唉,一个女人,确实……算了,我还是等着看好戏了。”

    ……

    霍靖北默默的安排着这一切,心态自然也放得很好。

    可是,有些人却以为这次的计划,感到非常的满意,想沾沾自喜,但是想到上次的疯狂打脸,又只能按捺住自己心中的得意和狂喜。

    然而,同样的霍子耀,显然就不太知道怎么掩饰了。

    “哈哈……霍靖北啊霍靖北!这次看他怎么死!最好那个于有光的,也来个跳楼直播,那么,这事就越来越有意思了!我就不信,他真的就能这么坐得住!这次一定要搞死他!盛宇华邦的股市大跌,让他臭名昭着,方能解我心头之恨!”

    霍子耀想到当初自己的手怎么废掉的,怎么被赶出公司的,他就恨得牙痒痒的。

    “还是不要大意的好,这件事你做得不错。”

    江尧也冷声道。

    霍子耀笑了笑,“还不是尧哥你脑子转得快。知道借力打力,这次,看他怎么翻盘!我听说那家属一听说是盛宇华邦,那都吓得腿软了,情绪也不太稳定。要是刺激一下他们,又或者引诱一下,把事情搞大,以霍靖北那性子,绝对不会跟他们妥协,最好,这个事情闹得更大一点,那样,我就不信他们能扛得住压力,唾沫都能淹死他!这可不是当初的你说的什么艾琳莎……这次,背后可还有我们这些智囊团给力!”

    “别太乐观,先看看情况吧。”

    江尧压住了声音,低低的说道。

    ps:四更,出门了一趟,回得有点晚,所以晚了一些!明天见!161阅读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