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47章 兄弟三人?(五)

1147章 兄弟三人?(五)

    江尧只好扶着霍高远回到病房。

    霍高远有些无力的在病床上躺了下来,整个人觉得很是昏沉难受,脑海里凝聚的尽是霍靖北那不屑一顾的高傲姿态!

    他有什么资格?

    “你怎么看?依我看,你想让这个宋词给霍靖北添堵,恐怕是很难了。且不说霍靖北压根就不吃那么一套,但凡对他有威胁的人,他是安排得很快也很好的。就说现在这霍靖北跟宋词的关系,似乎看起来也有些不简单了,宋词似乎还挺看重霍靖北这个大哥的。”

    江尧这会儿,也有些忧虑的把自己心中所想也无奈的说了出来。

    霍高远正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微微喘着气,尽力的忽视自己身上的不适,呼吸声也都有些沉重了起来,好一会儿才回道,“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能耐……我所做的计划,都被他给打算了,你觉得我们现在还能轻敌吗?”

    说到这里,霍高远嘴角扯过了一道讽刺的冷笑——

    “连老头子都帮他!江尧……连老头子都在帮他!我还能怎么样?”

    这几句话饱含着霍高远心底无尽的心酸和委屈,愤愤不平……

    “唉……你家老头,确实有点偏心了。你们兄弟三个……”

    然而,也不等江尧把这话给说完,霍高远便直接打断了他——

    “行了,别再说这个词来恶心我了。兄弟?你不觉得听着很讽刺吗?”

    霍高远深深吸了口气,有些不屑的说道。

    江尧叹了口气,也只能点了点头,“好吧,那我不说了,不过,我觉得,你现在还是先好好养伤吧。卡娜莎早上还给我打了电话,问你这边什么情况呢……你跟韩氏那边,到底怎么样了……”

    提起卡娜莎,霍高远不禁觉得有些难言的厌烦感,缓和了好久,才回道,“不必跟她提我的事。她自己太焦虑,我也有些招架不来,而且莫特的态度一直不明朗。我已经做好了重新谋求新的出来的准备。”

    “唉,她大小姐脾气就是那个样子了,不过,好在,她是深爱着你多年的。我想,只要她坚持,莫特大概也管不了她。最后也只能认了……”

    霍高远显然不太想谈这个问题,连忙转移了话题,“左川这阵子怎么一直没有什么消息?”

    霍高远此话落下,江尧的脸色果然就不太好看了——

    “别跟我提他!当初说对这行不感兴趣,现在左氏突然自己上门找霍靖北合作,你觉得这真的只是巧合的事情?我可不那么认为!”

    江尧这心里当然还是充斥着怒气的!

    当时事情爆出来的时候,已经成了定局了!

    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左氏集团居然跟霍氏合作,这里面若是没有左川的手笔,他打死也不会相信的!

    左川跟那个风千柠关系可不简单!

    “他背叛了我们,自然不太敢跟我们联系。听说左豪派他去东南亚了,那边他们有新的矿脉了。还真是好运气!多少人过去费尽钱财精力也找不到,他们左氏集团的运气还真是没法说。”

    江尧这话也不知道是真的羡慕还是嫉妒恨了!

    ……

    入夜时分,沐浴在一片朦胧烟雨之中的苏宅显得很是安静。

    厨房内早已经忙起来了,风教授亲自下厨给女儿女婿露一手自己最近刚刚学到的新菜。

    客厅内,风千柠跟苏瑜正一人抱着一个小宝宝正在聊着,两位月嫂则是过去准备宝宝洗澡的东西。

    小宝宝这会儿已经睡醒了。

    “这小模样长得像爸爸,以后帅气。”

    苏瑜说着也轻轻的点了点小家伙那稚嫩的小脸蛋。

    然而,北北转了转脑袋,似乎也闻得出来,不是自己妈妈身上的味道,一连挣扎了一下,睁大了眼睛看着苏瑜,然后终于放声大哭……

    “怎么哭了?怎么哭了宝贝?是不是拉粑粑了,我看看……”

    苏瑜这会儿还是很有耐心了,当初带阿柠那会儿,女儿一哭,就很难哄得停,搞得她也只能跟着一起哭了,后面女儿一到她爸爸怀里,就很快能够平息了。

    检查了一下,北北也还是哭。

    风千柠也有些着急,只好把怀里刚刚睡过去的铮铮递给苏瑜,“妈妈看看……怎么了?是不是肚子饿了?”

    “不知道啊,看看,跟妈妈……来……铮铮,外婆抱抱……”

    ……

    风凌澈在厨房都能听到外面的小宝宝的哭声越来越大……

    这家里,可真是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好一会儿之后,也没有听到哭声停止,也只好洗了手走了出来。

    果然,客厅里母女俩正手忙脚乱的。

    他几个大步走了过去,直接伸手接过女儿手上的北北。

    风千柠懵了一下,只见自己父亲将小家伙的小身子一翻,大手托稳那小小的身子。小脑袋靠着他的手臂,一边轻轻的顺着小家伙的后背。

    果然……

    没一会儿,小家伙果然平息了下来,正‘咿咿呀呀’的,看起来似乎舒服了……

    “爸,这是……”

    “估计肚子不舒服,你跟你妈带铮铮吧。”

    说着,也带着北北很麻利的进了厨房。

    风千柠:……

    还是一脸懵逼……

    “爸,您带着他炒菜啊?会不会熏着?”

    风千柠起身,想跟上去。

    “怕什么,你以前这么小的时候,我经常这么带。快好了,给靖北打个电话,看看什么时候能回来,菜都快好了。“

    风千柠怔了一下,有些不太确定的看向苏瑜。

    “嗨,没事,你爸知道分寸,放心吧。给靖北打电话吧。”

    闻言,风千柠也只好转过头看了外头一眼,这才发现天早就黑下去了,这才从一旁的桌上拿过手机,拨通了霍靖北的电话。

    霍靖北自然是很快就接通了。

    “阿柠?”

    “嗯,是我……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爸都快把菜做好了,就等着你吃饭了。”

    “已经过了桥,十分钟就到家。”

    “哦,那你注意安全。”

    ……

    霍靖北果然十分钟之后,车子也驶进了苏宅。

    可是当他走进苏宅的时候,却没有看到阿柠和孩子,倒是在厨房里找到了自己的岳父——

    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娴熟的炒菜……

    PS:四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1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