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31章 他太累了……(二)

1131章 他太累了……(二)

    风凌澈说这话的时候,也有些无奈的。

    对于苏瑜这人……

    他也是觉得他真的太难,太累了……

    不过,总归是自己的妻子,自己不操心,难道还能指望别人来操心?

    “爸,霍靖北已经安排好特护了,而且这里也还有我和霍靖北在,您担心什么?您都一天一夜没休息了,我们也担心您身体扛不住……”

    “就别废话了,吃完包子就赶紧回去吧。孩子都还那么小,这点事,还劳烦不到你们的时候,我们两口的日子,还是能相互照应的,还不是需要你们到床边伺候得时候。等我们上些年纪,你们想要我们帮忙,我们大概也帮不上了。回去吧,叫上靖北,别让孩子在家里等太久。明天也不用带他们过来,医院到底不干净,病气重,不适合小宝宝过来。有什么情况,我自然会给你们电话……”

    风凌澈直接拒绝了风千柠。

    女儿也刚刚恢复,他也心疼。

    再说了,也不是多大的事儿,要不是担心苏瑜醒来说什么对他心凉失望之类的话,他现在都想回家睡觉了。好在他适应能力也很强,这VIP病房里也有陪护人的床位,也说不上辛苦委屈的。

    “可是……”

    “行了,别罗嗦了,有特护,我把实验报告看完也直接休息了,有特护,放心吧。”

    ……

    风千柠眼下看着,自然也是有些说不过自己的父亲的,想了想,也只好应下了。

    从病房里走出来的时候,霍靖北也刚好赶回来。

    “怎么了?”

    看到风千柠那丧丧的样子,霍靖北也迎了上去,外头的温度有些低,他很快也撤下了自己肩头的风衣,往她的肩头披了去,关切道——

    “是不是太累了?”

    风千柠这会儿也才微微抬起目光看着他,轻轻的摇了摇头,“没事的,就是我爸过来了,他让我们回去……”

    霍靖北听着,也沉默了一下,才低沉的回道,“那就听他的吧。”

    风千柠点了点头。

    霍靖北又跟一旁的保镖叮嘱了好几句,然后才进去看了苏瑜一下,之后才带着风千柠离开了医院。

    ……

    车子飓风一般穿越了清寒的暮色,朝星辰湾疾驰而去。

    开车的是霍靖北,风千柠则是安静的坐在副驾驶座上。

    “爸刚才给买的灌汤包,你也吃点吧?”

    清淡的话音落下的时候,风千柠已经递了过来,一股诱人的香味往鼻下钻。

    霍靖北下意识的低下目光一看,自己跟前果然多出了一个包子,他瞥了她一眼,这才发现她那目光清淡如秋水……

    “吃吧,你肯定也饿了,都没吃晚餐呢。”

    风千柠说道。

    霍靖北这会儿也只好低下头,咬了一口。

    “好吃吗?”

    风千柠问道。

    “嗯,不错。”

    霍靖北淡淡的应着,将车子也控制得很稳。

    风千柠自己也咬了一口,然后又递给他……

    三个包子被夫妻俩一口一口的吃了下去,又喝了一些水,感觉胃里是舒服了不少。

    “霍先生,宋词调回来是你的意思吧?”

    风千柠淡淡的问着。

    闻言,霍靖北眸色凝滞了一下,几秒之后才应道,“是。他一个人在那边确实不太放心。”

    他总不能告诉她,霍高远那边一直不死心,连卡娜莎的人也找人打听过宋词,他如今也不想再出什么差错,还是把人调回来,放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更好一些的吧。

    现在事情都太不明朗了,霍靖北心底也有些感觉不太安稳,莫特最近的动作很频繁,在那边搞出了不少的小动作,都被他察觉了,以牙还牙,估计也让他有些不小的损失,所以,说不定还会有什么大的动作。

    这些,生意上的事情,他也不想跟阿柠说了,毕竟,忧虑得太多,对她也未必有什么好处,她只需要好好准备,等着马上出任时代传媒集团的总裁就好了。

    “怎么了?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是不是很累啊?”

    风千柠也能察觉到霍靖北的沉重。

    “没事……”

    霍靖北偏过头,对着她莞尔一笑,“阿柠,我这边过阵子可能会很忙,也可能很乱,有些事情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你会一直相信我吗?”

    “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之前的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怎么扯到这么沉重的话题?我当然相信你啊……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难题了?对了,我外公在瑞士银行留给我的那些资产,差不多可以动了,你要是需要的话,我……”

    “不是这个,没有需要这些的,放心吧。”

    霍靖北有些哭笑不得——

    知道她是个富婆,但是,其实她的资产并不多,她没有那么精通理财,所以她个人名下的那些资产都交给他打理了,她现在恐怕也不知道她自己多么富有了。

    “哦……那给你钱你又不要,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了……”

    “把你自己照顾好,好好守着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日子往后可能没有那么轻松了,你要努力些,别忘你自己的梦想,也别忘了,你后面还有我。”

    霍靖北低低的说道。

    “我知道了,放心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回到星辰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星辰湾却是灯火通明的时候。

    夫妻俩走进家里的时候,正听到宝宝‘咿咿呀呀’的声音,循声望过去的时候,才看到,霍绍京正坐在两只摇篮的中间,正在逗着两只小豆包……

    “爸……我们回来了……天哪,这么晚还没睡啊?有没有哭闹?”

    风千柠说着,也迎了过去,接过温热的湿毛巾,擦了擦手,然后才走了过去。

    “哈哈,刚才肚子饿哭了一下,不过吃过奶粉就不哭了,就是哄不睡,精神得很。来,看看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回来了……”

    霍绍京脸上也挂着和蔼亲切的微笑,将铮铮抱了起来,轻轻的托着,看着风千柠。

    “这么精神……”

    风千柠也笑了笑,伸手接了过来。

    “你妈妈苏长官怎么样了?好些了吗?什么问题啊?”

    霍绍京这会儿也很快就关切的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