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29章 挺可爱……(三)

1129章 挺可爱……(三)

    居然是……

    宋词?

    他不是去了X医院吗?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看这样子,也不是单纯的像之前一样回来休假什么的。

    然而,也由不得风千柠想太多,宋词便已经走了过来,看到风千柠的时候,也很是恭敬的微微鞠躬打招呼道——

    “嫂子……”

    “宋词,怎么是你啊?你不是在X大医院吗?怎么……你这是……重新调回来了?”

    风千柠自然是有些惊讶的笑了笑。

    这会儿,宋词那俊朗的脸上也拂过了一丝笑意,有些腼腆的抬手扶了扶自己脸上的眼镜,一边回道,“是的,我昨天刚回来,今早上过来报到的。我在那边的学习也结束了,重新调回医院了,现在在急诊,不过工作还会有所调动的。”

    宋词说着,也对着病床上的苏瑜微微鞠躬,打招呼道,“伯母好!好久不见了……现在暂时负责一下您这边,你现在感觉哪里不舒服的吗?您的血样已经送去检验科,还需要等一阵子才能出来结果,您现在有什么情况,都可以跟我反馈一下。”

    宋词说着也称职的走了过去,一边给苏瑜做着简单的检查。

    苏瑜这会儿也终于回过神来了,那脸上自然也是挂着一些惊讶的。

    苏瑜也还算对宋词挺熟悉,除了之前在霍靖北和阿柠的婚礼上见过之外,另外在星辰湾的时候,也见过几次,所以当然也还算挺熟的。

    之前偶尔还闲聊过几句的,苏瑜对他的印象还不错。

    “原来是你负责啊,真是好久不见了,你这小伙子看起来又英俊很多了!”

    看到是熟人,苏瑜当然也很高兴的。

    “伯母过奖了。您的病历那边的医院也转过来了,我看了一下,说是病毒感染,而且带有一些肠绞痛,等下可能还需要过去拍个片子,得看看积水的程度,您现在感觉没那么疼痛了吧?”

    宋词问道。

    苏瑜这才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受了一会儿,才有些皱着眉头道,“还是有点痛感的,只是没有之前那么明显的。你说会不会是肾结石?”

    宋词上前了一步,小心替她按压了一下,一边问她痛不痛……

    检查得自然是很细心的。

    风千柠也没有打扰他,一直安静的站在一旁。

    风千柠就这么看着宋词,倒是觉得他似乎比之前成熟一些了,不过人看起来似乎也还是挺腼腆的。

    她忽然想起来,霍靖北似乎也跟她提起过一两次这宋词的状况,看得出来,他也还是对这个弟弟挺上心的,眼下看,这宋词被调回来,应该也是他的意思吧?

    想到这里,风千柠不知怎么的,忽然笑了起来——

    霍先生这人,似乎越来越好相处了,不再像刚跟他结婚那会儿,真的冷若冰霜一般,遥不可及的感觉……

    ……

    宋词一番仔细的查探之后,才收起了听诊器,一边在病历本上记录了一下,一边说道,“这个部位,不应该是肾结石,等拍片出来就知道了。很大的可能性是肠绞痛,那边的诊断也没太大出入,不过具体的情况还要看积水的程度……您放心,我觉得可以看看它缓解的程度,等下还会有点滴要打的……”

    “唉,这给折腾的,也真是让我觉得有些头疼了!你不知道,我昨天都差点被自己给疼死在洗手间里了,幸亏吕双那边也过来得够快。”

    “妈,哪有那么夸张啊?动不动就是死啊死的?”

    风千柠也有些无奈的说道。

    “是真的……我当时就给你爸打电话了,要不然,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打了。”

    “这个……肠绞痛起来,确实是有点让人难以忍受的。伯母,那您休息一下,等下打点滴,我回去看看病历跟检查报告,我就在办公室里,您有什么就叫我。嫂子……”

    “我也跟你过去看看吧。”

    风千柠说着,也跟了出去,这里有护士看着,倒也放心。

    ……

    很快,两人就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这边的病房很多,距离宋词的办公室,也是要走一条挺长的走廊。

    “我妈应该没什么吧?”

    风千柠小声的问道。

    “嫂子请放心,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的,就是平时也需要注意下身体,等下看看片子的情况,她现在的状况也还不算好,依我看,可能还会有些反应的,但是不要紧张,这个都是正常的,这个季节很多人都这样,能控制得住。”

    宋词很称职的回答道。

    “那就好,那这阵子就可能要麻烦你了。”

    风千柠有些感激的说道。

    宋词腼腆的笑了笑,“不用客气。其实,我哥也已经算是跟我道谢了的。”

    “你哥?”

    风千柠有些惊讶的扫了他一眼,连忙问道,“不会是他要你过来的吧?”

    “是的!我前阵子在X大医院,接触的这就是这一类的。这两天刚好调回来,刚好S大医院这阵子也派了不少的医生去X大医院那边交流,有一个论坛就是这个病情。X大医院对这些事很有研究的,我在那边也学到了不少了的东西,什么都需要重新去了解,收获也不小。”

    原来真的是霍靖北……

    “所以你这次回来,应该不走了,这也是你哥的意思?”

    风千柠说着,也还是试探了一下。

    宋词点了点头,“是的,我哥说,我比较木讷,也不太适合一个在那边呆着,还是放在Z市看着比较放心,免得容易出什么岔子,其实我不是喜欢闹事的人,我一般都不会和别人吵架的……”

    宋词觉得,自己的大哥是深深的误会了他的,他一点也不是那种需要人操心的人,他还是能够自己生活的。

    可是,霍靖北这个大哥总是不太信任他,但是,虽然不信任他,也还是对他挺关切的样子。

    风千柠看着宋词的这一番辩解,禁不住笑了笑,莫名的就觉得,这个宋词挺可爱……

    不是一个心机深的人,反而是看着有些单纯了。

    其实,这样也好,或许,也只有这样单纯的人,让霍先生相处起来,更觉得有点轻松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