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122章 霍先生的奶爸生活……(三)

1122章 霍先生的奶爸生活……(三)

    日子一点一点的过去。

    有风凌澈的帮忙,秋凉山那边的进展很顺利。

    从那批货被沈家拿下之后,江尧就一直在看着霍靖北这边的动静,但是,他们却镇定得很,根本就没有像刚刚知道的那会儿。

    江尧还以为是他们破罐破摔了,毕竟,在这么短的时间,想要搞到那么一大批货,这是很艰难的事情。

    所以,他们一直都在等着在迎检展览的时候,看霍靖北和霍氏集团的笑话。

    甚至,他还私底下雇了一大批记者,等着把这个事情曝光,用最锐利的攻击杀杀霍靖北的锐气。

    可是,令他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霍靖北也不知道从哪里搞齐了货,竟然一点也没有延误工程的进展!

    此时,就在霍高远的别墅里。

    ‘呯!’

    一个酒瓶落地碎开了。

    “怎么会这样?他怎么那么大的能耐!我几乎想尽了办法,我也想不到这事要是放在我身上,我能解决得了!他到底是怎么搞到那些材料的?要知道,那些可都是新材料,不可能这么快在短时间之内就能拿到的。他霍靖北的能耐也太大了吧!我已经让我的人去查,但是到现在,连一个屁都查不出来!甚至,什么时候,那批货还进了第七号仓库,我还觉得很奇怪!难道是海外?那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运达吧?”

    江尧这会儿也有些不淡定了,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

    可笑的是,二十多天以前,他们就在这里,刚刚沾沾自喜的庆祝他这个计谋的成功。

    可是现在,简直就是打脸!

    相比于江尧的怒发冲冠,霍高远显然就是淡定多了。

    只见他不冷不热的扫了江尧一眼,神色淡漠道,“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不要小瞧他。你还是祈祷一下,他不会查到你的头上吧,不然,你恐怕就不止现在这么愤怒了。”

    霍高远说着,也微微往身后的沙发里靠了去,有些疲惫的合上了眼睛,开始闭目养神。

    闻言,江尧脸色也微微绷紧沉郁了一下,竟然也不知道自己能说些什么的好,迟疑了好一会儿,才沉声开口道——

    “我也没想到……这么完美的计划,他竟然还有破解的办法!我对他的实力还是想得太简单了。可是,这事要是放在你身上呢?你还能怎么解决?”

    话音落下许久,霍高远才有些疲惫的回道,“我也不知道……至少,我就算能解决,也不会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而且,你要做好心里准备了,这事情一旦迎检参观过后,势必会有些风声散出去,也就意味着,沈家那边肯定也会知道。霍靖北这么做,看似把闷亏吃下去了,但是却平息了很多的波澜。比如跟沈家那边的矛盾,已经化为无……”

    他的这个所谓的哥哥……

    能耐之大,让他也有些感到忌惮了。

    就像当初,看到他那只腿被那批烈马踩在脚下,而他明明有救他的机会,却还是冷冷的站在一旁旁观而已……

    想到这里,霍高远不禁又是觉得自己腿又开始疼了起来似的。

    “你能想到他是从……”

    江尧这会儿还想说些什么,忽然外头传来了脚步声。

    一看,正是自己的助理神色匆匆的从外面走了进来。

    “尧总,远总……”

    助理这会儿额上都是冒着汗珠的,一看就是急匆匆赶过来的。

    “怎么回事?”

    看到他这个模样,江尧也微微皱起眉头。

    “查出来了,尧总!霍氏集团的那批新材料……都查出来了!”

    助理这会儿也是急匆匆的说道。

    “怎么回事?他是从哪里弄得的这批货?”

    开口的是霍高远。

    那助理急忙的咽了一下口水,有些喘着气说道,“是这样的……是康瑞集团那边,是康瑞集团给霍氏集团提供的这批货,而且,这次的交易,还是霍靖北直接跟康瑞的董事长徐捷谈的,好像从谈论到签合约,也就短短几天的时间。后来康瑞集团那边就加班加点,很快就把这批货赶出来了,送往了码头的第七号仓库。”

    “霍氏集团其实在当初那批货出问题的时候,就没有走漏过风声,所以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其中的发生的事情,霍靖北把事情解决得很快,所以,他们根本也没有产生什么恐慌……真是太厉害了!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居然还能把事情解决得这么圆满……我听说,他们现在跟康瑞甚至还打算做长远的合作……以后的很多新型材料,康瑞都会尽力帮忙……”

    “这不可能!康瑞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回应!他们那些人办事的尿性我还能不知道?没有几个月,一连串的材料审批调查,是不可能那么快就跟霍靖北签约了!徐捷那个人,我也很了解,说白了,就是一个老顽固,就是要按着规矩办事的那种!再说,康瑞一直都是做出口生意的,霍靖北这么轻易把主意打到他们的身上,本身就已经有些太有欠考虑,现在还说他跟康瑞合作……这个事,我还是有些不太敢相信,若是说走康瑞这个渠道,过过水,让他凑得的那些货明面化,我还能相信一些……”

    江尧这么听着的助理的话,压根就是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相信。

    “是真的,尧总!我亲自打听到的消息,我之前有个朋友就是康瑞的车间主任!他亲口跟我说的,那阵子他们就是加班加点生产出来的这批材料,而且,徐捷亲自把关,比平时的检查都要严格!高产高质量!霍靖北当时为了体恤他们的辛苦,还给他们发了一些辛苦费,个人的名义赞助的。现在康瑞已经把霍氏当成了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了……您要知道,康瑞集团这样的大公司,实力也是很强的,有他们的帮助,我想对霍靖北来说,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助理的这话落下,江尧脸色又是微微一变,他已经能幻想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