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96章 初为父母(五)

1096章 初为父母(五)

    风千柠默默的看着,月嫂都是很训练有素的,动作很快的给孩子换下衣服清洁了一下,才包好。

    这些事风千柠现在也都没有做过的,她行动不便,而且对这些也不熟悉,霍靖北倒是有的时候亲力亲为了,比如泡奶粉这些,他是会的。

    有的时候大深夜的,孩子需要收拾,月嫂偶尔也会困得小睡过去,风千柠也不想太折腾,挣扎着想自己来的时候,他也已经起来抱起孩子了……

    等月嫂把孩子抱回来,孩子也是醒着的,正微微睁着眼,似乎也还不能太适应光线。

    “给我吧。”

    霍靖北伸手接过儿子。

    风千柠也微微凑了过来,看着小家伙,目光很是柔和,也微笑道,“霍先生,为什么他们都不太像我……”

    “估计你胎教做得少。”

    霍靖北很是淡定的回道。

    风千柠撇了撇嘴,有些不服气的看了他一眼,“那也是我八月怀胎才把他们生下来的,以后,还是得亲我……不然,我们又没有女儿,没有贴心小棉袄……”

    “好了,这念头就不要有了,我觉得儿子挺好,女儿娇气粘人,我也对付不了,家里有一个你这样的就好了。这阵子,好好休息,养好身体,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等你回去上班,时代传媒也会焕然一新,嗯?”

    霍靖北说着,也低头看着跟前的儿子,那修长的指尖也轻触着小家伙的小脸蛋,小家伙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得见自己的父亲。

    “嗯……那会再说吧……他们好小……我都不太敢用力抱……”

    其实两个小宝宝比之前刚出生那会儿,也是长了不少的。

    “等过一阵子会长些,你解脱了不挺好?交给顺婶月嫂她们就好了,女人这个时候不注意休息,老得快,刷刷手机,听音乐,看看网上有什么东西需要买的,化妆品也可以买买……”

    霍靖北也担心她这个时候呆在家里会无聊,也是有些力所能及的给她这么一些建议了。

    “知道了……”

    风千柠应着,也一边伸手轻轻捏着儿子的小手,忽然想到什么似的,那清淡的星眸又微微抬起,看着霍靖北,幽幽道——

    “霍先生……”

    “嗯?”

    霍靖北应着。

    “我给你生了两个儿子,你就没有对我有一点表示吗?”

    这话落下,霍靖北那幽深的目光也落在她身上,看着她期待的样子,也忍不住低笑了一声,“那你想要什么表示?我都还没跟你问问车上左川送你的那礼物是怎么回事……”

    “礼物?左川?”

    风千柠恍惚了好一下子,这才隐隐约约的想起来,似乎除夕那天,左川还真的送了一个礼盒给她,只是……

    她当时不是没有拆开吗?

    他怎么知道了?

    风千柠蹙了蹙眉,这才小心的看了他一眼,迟疑了许久,才低声道,“我跟他大概也算是君子之交吧,我……”

    “你都是做妈妈的人了,觉悟性要高一些。”

    “我觉悟性很高啊,当有人真的有心要送你什么,你是没有办法拒绝的。左川这个人挺好玩的……估计他也是想让我在你面前多多说他的好话吧,你看我们现在都是合作关系。”

    “知道他送什么礼物吗?”

    霍靖北低低的问了这么一句,目光依然停在她的脸上,连怀中的小儿子什么时候合上眼睛睡去,也都不知道。

    “什么?”

    风千柠问道——

    “我没有拆开看,其实也是不太知道怎么承他这份情……”

    “他送你七彩棒棒糖,还有一根精致的发夹……你们之间,是有些故事的吧?”

    霍靖北低低的问道,语气听着也很平淡,风千柠这会儿也看不出他到底都是什么意思。

    可是,从他口中知道左川送她的这些礼物,她倒是有些惊愕——

    七彩棒棒糖,跟发夹吗?

    那……

    她岂不是亏大了?

    她好像让王朝他们回送的礼物,都不便宜啊!

    唉……

    “霍先生,我好像……让王朝他们回送了一套紫砂壶,还有上次他们给你带的顶级大红袍……这……这亏大了,你不会生气了吧?”

    霍靖北听着不由得一怔,看着她那小心翼翼的样子,也不打算拆穿她了——

    什么时候,还学会这招了?

    话题倒是转得很快。

    霍靖北没有回应她,只是小心的把儿子往一旁的床上放了去,小心的给他盖好被子。

    风千柠也一直默默的看着他。

    “好好休息一下,等下爸妈他们会过来。手机今天开始可以给你看,但是注意眼睛。现在先睡会儿……”

    霍靖北说着也坐了过来。

    风千柠听着,也只能默默的躺下了。

    他那大手微微搓了一下,才钻进被子,轻轻的扣住她的五指……

    ……

    年后的霍靖北其实事情还是挺多的,工作都是堆积到深夜。

    T市那边的政策已经出来,很多事情都进入了计划阶段,他这边当然轻松不了。

    看着风千柠睡去,他也等了好一会儿,才又给折好被子才离开房间。

    刚刚走下楼梯的时候,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掏出来一看,是钟宇楼的来电。

    霍靖北很快就接了。

    “喂?靖北,是我,安排过来的人我见过了,曦妤这边很满意,知道你刚做了爸爸,最近也挺忙。所以就先不打扰你们,曦妤让我打个电话跟你们道个谢,等你们方便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钟宇楼也不废话,直接就道了谢,语气也很诚挚。

    霍靖北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之前钟宇楼这边拜托的事情,这个时候,确实也应该过去报道了。

    阿柠这边还是安排了几个相当有经验的人过去帮忙的。

    只是,钟宇楼会特地打这个电话道谢,倒是让他有些惊讶。

    兄弟之间其实也没有这些讲究的。

    “不必,有时间再说。”

    霍靖北淡然回道。

    钟宇楼听着,笑了笑,“其实也是找个借口而已,恭喜你,一下子就成了两个儿子的父亲。”

    闻言,霍靖北清冷的俊脸上也浮起一丝微笑,“谢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