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93章 初为父母(二)

1093章 初为父母(二)

    大胖小胖……

    风千柠冷然斜了他一记,不悦道,“你才胖,不许这么说他们……我要好好想两个好听的小名才行……”

    “医生来了,别想了,恢复之后再说了。”

    这会儿医生已经过来了。

    接下来又是一阵忙碌的。

    风千柠当然不会好受的,打死她都不敢相信,原来生孩子不仅痛苦,还那么尴尬……

    挤压肚子的疼痛让她忍不住惨叫连连,好在霍靖北一直陪着……

    ……

    接下来,总算是顺畅了一些,风千柠是睡到了傍晚,醒过来的时候医生说可以吃些流质,风千柠才艰难的吃下一些,等收拾好之后,风凌澈和苏瑜也抱着孩子过来了。

    “来,看看妈妈……这是弟弟,阿柠,你看看……”

    “哥哥在这里……”

    风凌澈也凑了过来。

    风千柠现在也总算是有些力气了,微微转过头看了看,只见小襁褓里包着两个皱巴巴的小粉团,这会儿小粉团正微微睁着眼睛,眯成一条小小的线,几乎睁不开那样子……

    这……

    这也太丑了吧?

    她愣了一下,连忙看向霍靖北,不知怎么的,就没藏住话一口蹦出来

    “不会吧……这么丑……我和霍先生都长得蛮好看的,怎么他们长这样啊……不是说跟你很像吗?哪里像了?这……”

    风千柠一脸无辜的望着霍靖北。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着,但是看到两个小宝宝的时候,风千柠心底还是很柔软的,伸手轻轻触摸了一下他们那粉嫩的小脸,想自己抱……

    “小宝宝都这样,长大以后能长得好看,你以前刚生出来的时候,比他们丑多了,跟一只红红的猴子似的,简直不堪入目,我看到都差点吓坏了……”

    苏瑜不满女儿这么说外孙,当下也怼了回去。

    风千柠这才撇撇嘴。

    “当心些吧,你现在还不太方便。”

    霍靖北也迎了过去,托住小宝宝的后背,免得她出力。

    风千柠低着眼帘看着跟前两个小宝宝,心底不知怎么的竟有些柔软得一塌糊涂了,星眸都有些发热了起来

    这就是他们的宝宝……

    “霍先生……你看,我们一下就多了两个小亲人……”

    “嗯,伟大的母亲,辛苦了。”

    霍靖北也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讨厌……你也是伟大的父亲好吧?”

    风千柠笑了笑,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两个小宝宝,“真没看出像谁啊……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看了他们挺久了吧?今年是大年初一还让你们那么折腾,新年快乐,祝您和妈妈永远健康……还有……恭喜发财……”

    风千柠这会儿也不忘了关心风凌澈和苏瑜,说着也一边朝风凌澈和苏瑜伸手……

    这意思当然是很明显的。

    苏瑜跟风凌澈交换了一个眼神,苏瑜那眼睛里还真是满是嫌弃,但是还是默默的从衣袋里掏出了一个大红包出来,不紧不慢的递给她

    “早点恢复,养得健健康康的,顺顺利利的,多气气我和你爸……”

    “谢谢妈……”

    风千柠很快就接了过来,看了一旁的霍靖北一眼,又开口道,“妈,霍靖北还没有……还有小宝宝的……”

    苏瑜:……

    风凌澈有点不想看这二货了。

    这还挺惦记的!

    苏瑜这会儿已经把剩下的红包都掏了出来,也给霍靖北递了一个,“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风凌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掏出红包,也给他递了一个,跟苏瑜的叠在一起了,“跟你妈一样的话,顺利。”

    霍靖北看着跟前的两个利是,心底竟是有些别样的柔软感受,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要怎么说,其实这都是他长大懂事这些年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收到长辈的压岁红包……

    “谢谢爸妈……”

    霍靖北感激的看了二老一眼,也伸手接了过来。

    风凌澈和苏瑜倒不觉得有什么,又给小宝宝分了红包,藏在小被子里。

    “宝贝们也要快点长大……你看这小脸给可爱的……太稀罕了……风教授,你看看弟弟的这小嘴,是不是像他妈妈…首发

    闻言,风凌澈也凑了过去,又很是仔细的瞧了瞧,然后蹙着眉道,“我看不出来哪里像了,那么小,还能看得出来像谁?”

    “我看就很像,你仔细瞧瞧,霍绍京都说挺像的吧。”

    ……

    这会儿,病房里也是其乐融融的,一家子很是和睦温馨。

    ……

    风千柠生产的消息是隐秘的,霍靖北把消息隐藏得很好,尤其是这个时候,当然也不会泄露出去。

    外头也正是热闹的新年,而风千柠这些天却一直都在医院里度过。

    好在霍靖北是寸步不离的守着,这里住得还习惯了,每天陪着她做康复课程,风凌澈苏瑜他们每天都会过来,有时候还在这边熬夜了,霍靖北不忍心看二老受累劝说了很久,夫妻两才回去休息。

    小宝宝长得很好,一周之后,小模样也稍微长开了一些,白嫩可爱,像玉娃娃一般,风千柠抱着也很是稀罕。

    风千柠一共在医院呆了十天,初十早上才出院,这会儿她也恢复得挺好了,两个小宝宝也健康平安,不用再待在保温箱里。

    外头的天气依然是很寒冷的,不过星辰湾里却很暖和。

    母子三人回到家里的时候,风千柠才发现家里变化不少,佣人多了好几个,防滑地毯也换成暖和柔软的那种,一切都准备得很周到。

    顺婶也回来了,一大帮人轮流帮带孩子,想来应该也不会让风千柠太累。

    其实风千柠还真是不怎么累,两个小宝宝很乖,吃饱就睡,醒来的时间也不多。

    此时,就在婴儿房里,风千柠这阵子也暂时打算睡在这边,陪着孩子。

    风千柠刚刚睡下,忽然又听到身边传来婴儿的啼哭声,当下打了一个机灵,连忙睁开了眼睛,小心的坐了起来,一看,旁边的哥哥在哭……

    她连忙小心的想将他抱起来。

    “别乱动少夫人,我来吧。”

    顺婶很快就将小宝宝抱了起来哄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