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70章 霍先生,你看……(一)

1070章 霍先生,你看……(一)

    这会儿,阿明也从后面跟了上来。

    “少夫人,左少!”

    阿明开口打招呼。

    左川也微微点头。

    阿明已经上前给风千柠打开了车门。

    “我先回去了,回头让霍先生请你吃饭……”

    风千柠说着,也直接往车里坐了去。

    这女人……

    左川心底一阵气恼,却又拿她没办法——

    能不能别总提霍靖北?

    当然,风千柠肯定也不会知道左川的挣扎的,这会儿上了车,就直接朝霍氏集团赶去了。

    ……

    王翔的办事效率也很高。

    风千柠那边的指令一下,他也很快就落实行动了。

    几张照片,直接往江帆的邮箱里发了去。

    江帆工作的时候习惯用到邮箱,很多东西资料的,也都是经过邮箱转达的。

    所以王翔的那些相片刚发送没多久,江帆果然就收到了,也看到了……

    江帆看着屏幕上的一张张相片,尤其是韩美琪跟江尧一起的时候,脸色都变了!

    当下就拿起手机拨通了贺以翰的手机。

    很快,那头的贺以翰接通了电话——

    “喂?阿帆?”

    这个时候接到江帆的电话,贺以翰当然会觉得很奇怪的。

    “是我!我问你,你是不是知道美琪最近跟江尧走得很近?你什么时候跟江尧那么交往密切了?”

    江帆直接开门见山,语气里带着一些不满的质问。

    他这阵子的心情本来就是非常不好的,韩美琪那边视他如洪水猛兽,江尧最近的表现也不错,他的压力很大,脾气也都不太好,这会儿也没有办法能够控制得住了。

    贺以翰被他这么一质问,也有些诧异,好一会儿也才反应过来,低低道,“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自己还不清楚?为什么不告诉我?韩家最近跟江尧走得很近,你难道不明白?美琪到底想做什么?是不是非要让我难过得想死,才肯原谅我?你也知情不报是不是?”

    江帆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愤怒得几乎燃烧,即便是在这样寒冷的冬季里——

    天知道他坚持得多么辛苦,卑微,也都换不回来韩美琪的一个转身,也不是他愿意胡思乱想,只是,韩家最近的态度真的很让他感到胆战心惊……

    韩家似乎有意跟霍高远那边联姻,联姻的对象他不知道,但是韩美琪突然回到韩氏接管总监一职,这个动作让他感到无比的心慌。

    “你是不是也想跟他们示好了?”

    江帆有些无力的问道。

    江帆的这些话,让贺以翰有些疑惑——

    他也不过是跟江尧见了一次面,江尧跟他提了一些霍靖北的事情罢了,说不定也是在试探他的态度,怎么江帆会有这些话?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跟他们示好?韩美琪有她自己的主意自己的思想,她想跟谁合作,或者跟谁在一起,关我什么事?我什么也不清楚,你就这么质问我,是不是有点冒失了?”

    贺以翰也还是按捺住了自己的情绪,冷声解释了这么几句。

    “你真的没有跟他们有什么?你最近是不是跟江尧有什么联系?怎么从来都没有听你说过?”

    江帆深深吸了口气,也压下了自己心底的火气,问道。

    贺以翰听着,眼色也暗沉了一下,思量了许久,才不紧不慢的回道——

    “我是跟江尧见过,但是,却不是关于你们的事情,而是关于阿柠,跟你们也没有关系。我很清楚自己的立场,但我今天跟你解释这些,也不是为了什么,而是让你明白,我并没有不把你当兄弟。你今天不应该这么冒失地给我打这个电话。”

    贺以翰说到后面的语气似乎也不太好了。

    江帆脸色也不太好看,不过听到贺以翰这么说,心底也微微松缓了一些。

    “你到现在都还惦记着风千柠……兄弟,我劝你还是放弃吧……她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她嫁的人是霍靖北,是霍靖北!你明白了吗?那个人是谁,能是你轻易招惹的吗?我看你可真是疯了!且不说他们现在似乎家庭和睦,就算他们感情不好,风千柠现在都怀着他的孩子,这以后就是千万缕剪不断的联系。要是让霍靖北知道你还不死心,他能对你客气吗?”

    江帆的语气也夹着一丝莫名的火气。

    江帆这话,很自然的,就让贺以翰想起了当初霍靖北见他的场景……

    那阴郁冷戾的眼神,丝毫不留情面的出手,狠狠的掐着他的脖子,几乎让他喘不上气来,那种感觉让他打心里感到恐惧,甚至现在他都觉得自己好像呼吸不上来似的。

    “我的事情,你也不必担心了。我自有分寸,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毕竟韩美琪已经很让你头疼了。”

    贺以翰沉默了许久,也才这么回道。

    “我是担心你做了无用功,我们什么样存在,做过什么,大家都是心里有数的,我总觉得,风千柠以后就算真的跟霍靖北没有办法在一起,她也不会回头选择你。现在的她,早就不是当初的她了,一个爱上霍靖北的女人,她还会回头看……”

    “够了!别说了!江帆,在你眼里,我是不是也比霍靖北差一大截?”

    贺以翰终于有些听不下去了,冷然出声打断了江帆,眼睛也都有些涨红了。

    兄弟,这是事实……

    江帆冷着脸,在心里默念着,当然也还是没有说出来。

    “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在提醒你,不希望你做无用功。你的阿柠,恐怕再也回不来了,你什么时候才能认清这个事实?不要再作贱你自己?江尧能跟你说什么关于风千柠的事情?小心别被人利用了,我可不希望你跟我一样蠢,免得到时候真的就是无药可救了!你明白吗!”

    江帆说这话的时候,眼底也凝聚着一丝压抑的沉痛之意——

    这种感觉,大概也只有他才最是体会得深刻了吧?

    这番话让贺以翰沉默了……

    他的阿柠再也回不来了?

    真的,就再也回不来了吗?

    ps:三更,明天见!21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