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63章 成长的阿柠……(三)

1063章 成长的阿柠……(三)

    ">

    霍靖北总是担心她承受不住,除了定期的产检之外,医生每周都会上门给她做一些检查,这样霍靖北才能放心些。

    听着耳边传来的平和的呼吸声,霍靖北也才缓缓的睁开了双眸,下意识的低下目光看向自己怀里,她果然已经睡得香甜。

    微凉的指尖越了过去,拢了拢她沾在脸上的细碎的秀发,也是默默的凝视了她许久,才缓缓的放开,小心翼翼的下了床,很小心的给她折好被子。

    她倒是越来越知道拿捏他的办法了,就像这样,每次也总想拉着他一起休息,但每次也都是她自己先睡着了,他才重新起来。

    晚上问她要不要用点宵夜什么的,她的回答总是‘你吃我就吃,你不吃我也不吃……’

    这当然让他有些无奈的,但也正是这样,他也更觉得自己离不开她。

    “真是只麻瓜……”

    霍靖北微微俯下身子,在她脸上轻啄了一下,低低的说了这么一句……

    有的时候,总希望这样的时间能过得漫长些,怕以后孩子出生之后,她怕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常陪伴在他左右了,更别提,他在她心里的位置也只能挪后了。

    但是,有的时候看到她这坚持得辛苦,也恨不得她下一秒就能解脱。

    她总是说她这里不好哪里不好的,但是,也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她其实也不用做什么,在他心底,就已经是无价之宝。

    他的情感不多,能让他的生命里增添丰富的色彩的,也只有她而已,如此,她便已经无可替代。

    霍靖北小心的离开了休息室。

    刚刚回到办公桌前坐下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他连忙抬起头,只见王朝正站在门口。

    “少爷,陆少来了。”

    王朝轻声的提醒道。

    “让他进来吧。”

    霍靖北淡淡的落下这么一句。

    “是,少爷。”

    王朝的话音落下没多久,陆沉的身影也出现在门口了。

    ……

    “以为你今天又不过来上班,怎么样,嫂子呢?最近都还好吧?”

    陆沉走了进来,下意识的环视了一圈,没有发现风千柠的身影,而刚才王朝却跟他说了,风千柠也在这里的,所以也顺便关心了一下。

    “在里面休息,你怎么过来了?”

    霍靖北神色淡漠的应着,却一边低下眼帘,翻看着手中的文件。

    “过来跟王贤副总谈点事,顺便上来看看你这个老板。行了,收拾一下,过来喝杯茶吧。”

    陆沉说着,便也朝一旁的茶几走了去,撤下身上的外套,缓缓的坐了下来,很娴熟的煮水泡茶。

    霍靖北倒是保持沉默,把手里的那份文件看完,然后才不紧不慢的起身走了过去。

    这会儿,陆沉已经煮好了茶,清幽的茶香盈满了一室,闻起来很是沁人心脾……

    陆沉给霍靖北倒了一杯挪了过去,才给自己倒上,端起茶,清淡的抿了一口,才抬起目光看着对面依然是一如既往的清冷的霍靖北,许久,忽然轻笑了一声——

    “我以为我都得去星辰湾才能找到你,怎么样?是不是快要做爸爸了?”

    “没那么快,还得两三个月。”

    霍靖北淡淡的应着,也端起茶抿了一口,“到时候自然会通知你们。”

    陆沉笑了笑,“好,你这状态,真的是越来越像是过生活的人了。前两天,我跟钟宇楼那边聚了一下,还无意中提起你了。”

    “提我做什么?”

    霍靖北也问了这么一句,淡然喝了口茶,大概是觉得茶味有些淡了,于是又重新沏了一壶……

    陆沉也是这么默默的看着他,一边笑道,“还能说什么?我们好几次约你出来,你都没有赴约,寻思着你这踏实过日子的心思让我们有些惊讶。”

    “阿柠情况特殊,我不太放心。以后总有机会。”

    这几个月过来,霍靖北确实都不怎么出去了,每天除了上班,多半也就是陪风千柠呆在家里。

    左右也不过还有几个月,很快就可能解放了。

    “我们知道,没什么意思。就是见你这么紧张,以为有什么事,嫂子一切都还好吧?”

    陆沉的语气里也是充满了关切。

    “她挺好,除了体力上有时候会有些跟不上,吃不消。”

    “你这是一下子来两个孩子,嫂子能受得住才怪。对了,我刚才让他们拿了一些好东西,什么珍藏燕窝血参的,送了一批到你车上了,给嫂子好好补身子吧。这些东西,我也用不着,我妈那边也一直说想过来看看嫂子的,但是她这阵子lǎomáo病犯了,过来一趟也折腾,寻思着等小宝宝满月酒这样,再赶过来了。”

    陆沉的父母风千柠也算是认识了,就是跟霍靖北的婚礼那会儿,陆家他们也是一家子全部出席的。

    “替我谢谢阿姨。”

    霍靖北应道。

    “嗯,没事。对了,就是想跟你说一下霍高远那边的事情。韩美琪现在回到韩氏集团的表现很出色,我想这些很大的程度上,也是因为你吧?霍高远最近也频繁跟韩家接触,t市那边,他们似乎势在必得。”

    这两个月下来,韩美琪那边也做了不少的准备,霍高远跟江尧那边对t市那边的项目是越来越看重了。

    “那卡娜莎回去之后,莫特那边就没有再提什么合作的事情。我听说,霍高远这次的表现很让莫特失望,现在恐怕霍高远他们恐怕也是寻找另一个方向。毕竟,把希望放在一个女人的身上,显然是有点蠢的。”

    陆沉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里也是微微带着一丝不屑。

    “不知道那卡娜莎现在都是什么情况,之前听说烧伤的程度很大,恢复手术很艰难。莫特因为这事,没少责备霍高远,而霍高远这么骄傲的人,大概也承受不住几次这样的指责的。”

    陆沉这话落下,霍靖北那漆黑的眼底却是一片的清冷淡漠。

    “这是好事,不是吗?”

    许久之后,他才冷冷淡淡的落下这么一句,陆沉听着,抬起目光看他的时候,他已经淡漠的低下头去继续喝他的茶……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