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56章 决定……(三)

1056章 决定……(三)

    这头,王朝默默的收起手机,眼色也很是沉寂。

    只见他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才往里头走了去。

    “少夫人!”

    刚刚房间门外,就看到了风千柠正从里面走了出来。

    “王朝?他在里面的书房。”

    风千柠应了一句,目光里也带着一些诧异,默默的看着王朝。

    “我找少爷有点事。”

    王朝低声说道。

    “进去吧,他在里面。”

    风千柠轻点了一下头,一边说道。

    “好的,少夫人。”

    王朝应了这么一声,然后才默默的提着步子走了进去。

    而,此时的书房内,霍靖北也刚刚通完电话,听到敲门声也转头看了过来。

    “少爷!”

    王朝谨慎的往前走了去,一直来到了桌边。

    “怎么了?”

    霍靖北微微蹙眉,看着王朝,低沉的问道。

    王朝这会儿脸上才微微扯过了一丝笑意,压低了声音说道,“少爷……果然不出您所料,韩美琪她答应了,刚刚下的决定……我想应该是韩家那边又做了什么事情……对了,我刚刚还接到消息,这几天韩家似乎也都在试探霍高远的意思。本来这个事情的保密性也都还算很高,没想到霍高远也知道得那么快。幸亏少爷也够机灵,现在陆总那边已经在准备材料……”

    王朝这番话落下,霍靖北也只是保持着沉默。

    事实上,之前风凌澈告诉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想过了。

    他现在到这个地步,已经不再适合作为什么领军人了,成为那些开发商其中的一个倒是可以,因为他也还没想到功成身退那么早,往往这个时候,才更要明白什么是稳中求胜。

    但是,这却刚好给霍高远江尧他们挖个坑。

    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盘算着怎么算计他,现在,也总应该轮到他了吧?

    “这事你们不必关注太多,我对那边只是有些兴趣,并不打算把过多的精力放在那边。现在局势不见得很乐观,谨慎些。”

    事实上,霍靖北已经打算把霍氏集团部分的产业转到国外,分散开,这样虽然管理起来难度大一些,但是,需要考虑的风险反而小一些,也不会因为政策的改变而措手不及。

    霍靖北的这番话,王朝也深以为然,连忙道,“少爷,木秀于林风摧之,您考虑得很对。”

    如果霍绍京那边若是真的为少爷考虑一些,那倒还好,毕竟他已经那么高的位置,有些事情说不清楚的。

    少爷心里大概也是担心,真有什么冲突的时候,霍长官恐怕也还是会全力配合的。

    少爷这些年能在政坛里面也算混得开,有些手段,也是很有必要的,只是,少爷处理得谨慎,而且本身也质量过硬,所以工作也都完成得很出色,才没有什么麻烦。

    “韩美琪有什么条件?”

    霍靖北云淡风轻的问了这么一句。

    “她倒是提了条件,但是却把条件保留了。对了,少爷,她还问您的消息,问这个计划,是不是您的意思,我说您日理万机,没有时间过问这些事。”

    “很好。”

    霍靖北简单的应了这么两个字。

    “对了,少爷,我已经跟她示意了接替那个莫总监的意思。她现在大概也是怀疑我们的人,但我觉得她应该会很心动。”

    韩氏原来的这个莫总监被少爷高价挖走了,很快,等时代传媒集团成立的时候,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了。

    此人的工作能力很强,而且,在圈子内的人脉也不小,之前还在影视公司待过一阵子,少爷以高价把他挖过来,当然也是为了让少夫人省心一点,另外,少爷还保留腾展集团里面的一些元老,还从好些公司挖了不少人,很快就组成了一个核心小组,事情办起来就很省心了。

    总感觉少爷为了少夫人,也真是费劲了心思了。

    “交给陆沉去办吧。”

    霍靖北淡漠的回了这么一句。

    “好的,少爷。”

    “卡娜莎那边什么情况?”

    霍靖北又问了这么一句。

    “莫特安排了专机过来接她回瑞士,霍高远和江尧一起去送的她。卡娜莎其实这次过来就是想跟霍高远确定关系,想订婚的,莫特也很宠爱这个女儿,现在闹成这样,他那边恐怕对霍高远也不太满意吧?”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còм

    “继续盯着瑞士那边,有什么异常及时跟我说。”

    霍靖北沉默了一下,很快便也回了这么一句。

    “好的,少爷。”

    “收拾一下,明天回z市,你去安排一下吧。”

    “是,少爷!”

    ……

    王朝很快就离开了。

    风千柠这会儿也正在翻看公司那边的文件,看到王朝离开,迟疑了一下,正要起身朝书房走去,而这会儿手机却响了起来。

    风千柠掏出来看了看,竟然是周默打过来,连忙接通了。

    “喂?学长?”

    周默在婚礼之后的第二天早上也直接赶回去了。

    风千柠这个总经理没办法坐镇,公司里的事情很是繁忙,周默也不可能多呆着的。

    “是我,千柠……我已经回到家里了。对了,刚才黄双副总那边也过来了一趟,跟我谈了很多,说霍总这边打算收购腾展跟辉野那边的股份,打算把我们的时代扩大,成立时代传媒集团,这事你……”

    周默这边也是刚刚知道的消息,相对滞后了一些。

    黄双那边有的时候也是直接听从霍靖北这边的安排,消息自然是灵通一些的。让黄双去跟周默谈这个事情,想必很大的程度上,也是霍靖北这边的意思。网更新最快手机端::/m..com/

    听到周默说起这个事,风千柠这才顿了一下,这才想起来之前霍靖北说的,什么给她的聘礼……

    她都还没来得及跟周默还有公司这边讲清楚的,没想到黄双的动作竟然是这么快。

    恐怕,这也是霍靖北的意思吧。

    他一想办事雷厉风行,说办就办的,效率很高的。

    缓和了好一会儿,风千柠那沙哑清冷的声音才传了过去

    “抱歉,学长……这事,也怪我没有及时交代你。霍靖北也前两天才跟我说的这个打算,我原本是打算等休假结束,回到公司之后,我再具体跟你们说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