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49章 霸道……(二)

1049章 霸道……(二)

    他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他,还是不要这么见他比较好。

    宋词总感觉自己打心里还是有点害怕霍靖北这个大哥的,尤其是他那沉默不说话的时候,他心里就忐忑心跳加快,有些不自在就是了。

    风千柠瞧着他这个样子,也欣然笑了笑,摇了摇头。

    “你不用担心,也不用害怕,他吃不了你,等你真的跟他熟悉起来,你就会知道,其实他还是蛮好欺负的。”

    风千柠轻笑道。

    宋词还是摇了摇头。

    风千柠也没有勉强,“那你可以到处走走,休息一下吧,那边是休闲娱乐区。”

    ……

    风千柠找到霍靖北那里的时候,除了霍靖北,也就剩风凌澈苏瑜夫妻两了,几个小朋友也正在外面的沙滩里玩耍,桌上还摆着许多空下去的茶杯,想来应该也是刚才聊天的人留下的。

    依稀的,也还能听到外面枫林里,法桐大道那边传来的欢笑声。

    “醒了,早餐吃了吗?”

    见她过来,霍靖北也起身迎了上去,扶着她。

    风千柠点了点头。

    “爸妈……”

    风千柠也开口打了招呼,挨着坐了过去。

    “挺能睡的,都十点多了。”

    苏瑜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时间。

    “我也不知道自己越来越能睡,妈,我听说反应不强烈,会是男宝怎么办?您看我啥反应都没有……”

    说到这个问题,风千柠就担心得不得了。

    “这个也能信?别人还说女儿上身晚,你不是就发现得挺迟的吗?”

    苏瑜回道。知道自己的女儿是想要女儿的。

    “别担心,两个,就不信不中一个女儿吧?”

    苏瑜安慰道,她也表示她也喜欢女儿,儿子的话,好像没啥悄悄话可以说吧?

    “男孩也挺好,别性别歧视。”

    说话的是风教授。

    闻言,风千柠却蹙了蹙眉,瞥了自己父亲一眼,抱怨道,“爸这不是性别歧视好不好……我也没说我不喜欢男孩……我就是担心以后做不好婆婆,每天都上演婆媳大战怎么办?”

    “有我在,你担心什么,谁敢跟你宣战?”

    霍靖北那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带着一股坚定。

    这话当然让风千柠愣了一下,下意识的转过头看向他,见他目光深邃如海,正倒了杯水递给她。

    风千柠秀眉一扬,好一会儿才伸手接了过来,低下眼帘笑了笑。

    “风教授,我们也出去走走呗?难得岛上的风景不错,你可从来不会陪我来这种地方玩的,趁现在也赏红枫去啊,顺便给我拍几张照片……”

    苏瑜也不想打扰这两个孩子交流感情了,干脆也起身,望着风凌澈。

    闻言,风凌澈却顿了一下,看了看苏瑜,又看了看外头,最后把目光停在了女儿的身上……

    “爸,您陪我妈过去吧,等下再一起用午餐,难得的机会,我妈嫌我们这两只灯泡太亮了……”

    风千柠这话落下,苏瑜便伸手敲了她一记——

    “连我们也敢拿来打趣。”

    “爸——你看她,管管!”

    风千柠躲了一下,转过脸看着风凌澈。

    风凌澈这会儿也站了起来,轻咳了一声,沉声道,“该打!”

    说着,这才转身往外头走了去。

    苏瑜很快就跟了上去。

    而,这会儿,风千柠瞧着老两口离去的背影,风千柠也才抿着唇笑了笑,转过头看向一旁的男人,发现他正拿着一本杂志翻看着。

    “霍先生,你猜我刚才用早餐的时候,碰到谁呢?”

    风千柠凑了过去,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道。

    闻言,霍靖北也抬起眼帘,看向她,低沉道,“猜不到。”

    风千柠:……

    这还真是挺直接的,一个都没猜,就说猜不到了……

    “你猜猜嘛……”

    风千柠鼓励道,一边伸手拿过他手上的杂志,合上,让他瞧着她。

    “宋词。”

    霍靖北凝视着她片刻,便回答道。

    风千柠星眸一亮,有些震惊道,“你真猜得出来啊?我表现得很明显吗?”

    霍靖北伸手拥过她,“不是表现得明显,而是能让你觉得有这样兴趣问我的,肯定是我们认识的人,而且,应该来说也有些新鲜的人,所以李初这些排除,剩下的也没几个了。而能让你有这稀奇表情的,我猜,应该是宋词……”

    霍靖北这话落下,风千柠当下就竖起了拇指,轻笑道,“好吧!有神探潜质,推理能力还不错,观察入微!”

    “说什么了?”

    霍靖北也随口问道。

    “能说什么?当然就聊聊你啊,不过,我发现这个宋词好像有点害怕你唉……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好像听王朝说了,你也很少跟他联系,这些年见面似乎都很少……”

    “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他,我什么也没有做。他有没有为难你?”

    风千柠摇了摇头,“没有,他对我挺尊敬的,感觉确实如你所说的那样……”

    “嗯,人没什么坏心思,你乐意也可以跟他聊一下,不乐意也无所谓。”

    他一向如此,会主动给她介绍的人,也不多,尤其是他这边的所谓的那些亲人,就更不用说了!

    结婚那么久,寻思也就那么一个半吧,这宋词倒是算一个,霍绍京只算半个!

    毕竟,撇去初次见面那会儿的匆忙,她真正认识霍绍京的,是那次她撞上霍绍京的车了。

    “嗯……”

    风千柠这会儿还想起了昨天晚上提到的那个霍子橙,但是瞧着他这情绪似乎有些沉静的样子,也不想提起这些了,于是也就是应了这么一声。

    ……

    风凌澈确实没有带苏瑜去过这些景色优美的地方。

    在他的印象里,像这些时候的场景,也就是G大桃花盛开的时候了。

    那一大片的桃花林,学生们很是喜欢……

    可惜,苏瑜好像也从来没有看到。

    “等明年三月份,G大的狮山下的桃花盛开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学校里住几天,花期好的话,能持续好些天。跟这边的景色虽然没法比,但好在家门口,看着也方便。”

    风凌澈见苏瑜的兴致不错,想了很久,也总算是憋出了这么几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9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