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24章 鱼死网破……(一)

1024章 鱼死网破……(一)

    只听到众人又是一阵慌乱,在惨叫声中,众人都是害怕极了,根本也不敢上前触碰,生怕自己也会沾到那要命的强酸,这可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情。

    没看到那个男的衣袖都给碳化了吗,手臂看上去情况凄惨,飞溅起来的浓硫酸好飞溅到他的脖子上,甚至还有脸上,他此刻也正是痛苦而僵硬的忍受着这非人的疼痛。

    泼过来的浓硫酸虽然被雷瑞挡去了大部分,但是坐得那么近的卡娜莎当然也是不能幸免的,脖子上,还有下巴的一侧,也被飞溅到了,灼伤的程度也不小,那一侧的下半边脸大概是好不了了……

    李青蔓此刻就站在对面看着痛苦的两人,却笑得像疯子一样……

    “救我!救我啊——”

    李青蔓很清楚像卡娜莎这样的人,一向倨傲,一向都不把别人放在眼中,总是自以为聪明的把人玩弄于鼓掌之中,从来也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就像她李青蔓一样,明明她也是可以跟其他人一样很幸福的,但是却被这个女人给毁了!

    还有她之前跟前夫杨晓伟的事情,其实也没有必要真的闹到要离婚的地步,就是这个贱人一直在误导她,名上说什么鼓励她,帮她安排好,实则挑拨离间,让她一步一步成为她的棋子。

    这个贱人心思太歹毒了!

    对付这种人,怎么样才能让她真正痛苦,那就毁掉她所有引以为傲的东西!

    比如容貌!

    毁掉她那张脸!

    她不是很喜欢那个什么霍高远吗?

    不是江尧也对她很特殊吗?

    那么,她倒要看看,一个容颜尽毁的丑八怪,谁还会喜欢得起来?

    她就是要以牙还牙,看看这个贱人也这么看着自己在乎的东西,一点一点的化为齑粉,承受那种煎熬痛苦的感觉,这样,她才会明白,她现在都是需要承受着什么。

    “李青蔓……啊——你敢伤害我!你这个贱货,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卡娜莎这时候也反应了过来,强忍着脸上的疼痛,抓着一大把的纸捂着自己那受伤的脸,眼睛发红,那眼皮也因为被浓硫酸飞溅到,灼伤……

    她整个人都崩溃了!

    她不会不知道这个东西厉害的程度,她之前还跟这个李青蔓提过的,真讨厌谁那张脸,真想一瓶浓硫酸上去,这是她一个s国的记者朋友经常跟她说起的那些硫酸事故的,没想到,李青蔓居然直接用在了她的身上……

    桌面上的桌布一块块的直接碳化了,地面上也到处是一片狼藉,碎裂的瓶子,满地的黑黑点点,根本也没有人敢靠近……

    “我只不过是让你也尝尝我现在所承受的痛苦!算你幸运,不然,我真想给你这个恶毒的贱人也洗一次硫酸澡,看看你现在那鬼样……哈哈……卡娜莎,你就看着吧,我一直盯着你,盯到你死,我承受的痛苦你也一定会需要承受千百倍……”

    ……

    这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一阵警车鸣响的警笛声……

    李青蔓扭曲的神色变得镇定了下来,一点也不惊慌。

    当然不会惊慌的,因为,她那浓硫酸泼向卡娜莎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她在这条路上已经回不了头了,而且,她现在弄成这个样子,早就不想那么浑浑噩噩的活下去了……

    只要能报仇,只要能让卡娜莎这个贱人付出代价,承受那种无止境的痛苦,她什么都愿意做!

    遗憾的是,还是没有废掉这个贱人那张脸——

    看着卡娜莎那近乎半残的脸,狰狞的脖子,还有那双沾染到的手,李青蔓有些失望……

    但,这些,应该也不会让卡娜莎太好过了吧?

    李青蔓忽然笑了笑,看着楼下已经冲进来的警察,忽然就伸手拿起了一旁的一杯水,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仅仅几个眨眼的功夫,不等警察冲上楼,她手里的水杯就落了地,直接碎开了……

    ‘呯——’

    纤瘦的身子也直直的往地上摔了去——

    发红的眼睛最后落尽了一滴泪,断气的时候,那双眼睛都没有闭上……

    ……

    众人又是一阵惊恐的尖叫,连那个雷瑞和卡娜莎都没有想到,这个李青蔓居然会用这样的方式来为这件事买单,可是,卡娜莎恨啊……

    她的脸……

    警察脸色十分的凝重,匆忙上前查看了一下倒在地面上的李青蔓,好一会儿之后,才无奈的摇了摇头,转头看向身后的另外两名警察,沉声道,“她死了。”

    说着,又看向一旁甩开的玻璃渣,“应该是服毒,先把派人送他们两去医院吧,马上封锁现场,让法医过来。”

    “好的,队长。”

    救护车很快也过来了,卡娜莎跟雷瑞很快就被送上了救护车。

    法医过来做了一下检查,然后也让人把李青蔓的尸体带了出去。

    “剧毒qing化钠……跟心里猜测的没错。”

    法医很快就给出了结论。

    ……

    这件事,无疑都掀起了一阵大风波……

    而,贺以翰当然也不会知道这一切的发生的,他昨天忙到很晚,凌晨四点多才睡下,等他醒来的时候,都已经十一点了……

    当他拿过手机查看的时候,却意外的收到了一条陌生的信息,打开看了看,才发现是李青蔓发过来的。

    以翰:

    抱歉,困扰你那么久。其实,我想说这一切,我都是无心的,我曾经爱过你,但是,我其实心里也一直都明白,你如朗朗明月,我则是地里被掩埋深藏的淤泥,怎么可能配得上你?我从来没有羡慕过陈紫妍,却嫉妒风千柠,因为她俘获了你所有的感情,让你再也看不到其他女人的好……

    我不是个好人,我罪有应得。

    愿你和她有朝一日,终能幸福。

    如果可以,想让你把我安葬在大海里,那里有我向往的宽容和自由。

    谢谢,我爱你,很遗憾,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跟你认真的说。

    ……

    贺以翰看到这信的时候,当然有些疑惑,眉头都皱成了一团!

    但是,他也没有来得及多想什么——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试婚:霍总,太给力!》,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