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09章 替你哭……(二)

1009章 替你哭……(二)

    风千柠静默的看了好一会儿,终于也还是有些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一直来到他身旁,才收住了脚步,星眸淡淡,也静静的看着他。

    察觉到她的靠近,霍靖北也才抬起头,看向她,一边连忙把烟支摁在一旁的花盆里熄灭了。

    “怎么出来了?这里有点凉……”

    霍靖北有些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说着,也一边想拉着她回去。

    风千柠没有动,只是抬着星眸默默的看着他,看着看着,有那么一瞬间,就忽然感觉眼睛有些发热起来,下一刻就红了眼眶,原本还想控制一下的,但是,看他这个样子,她好像又能跟他一样,能感同身受一般的体会到他的此刻心里的感觉。

    但是,霍靖北可不知道她此刻都在想着什么,看她眼睛发红,还以为她都受了什么委屈,清冷的俊脸上立刻就浮起一道担忧,沉声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风千柠听到他这感性的关切声却有些控制不住的落下热泪,豆大的泪珠落入他的掌心里,有些温热,但是却足以让他整个人都觉得心里揪紧焚烧一般,以为是因为爆炸的事情,连忙解释道,“别哭了,很快就能处理好,别担心……”

    他素来也不知道能怎么说些安慰的话……

    风千柠吸了吸鼻子,眨了眨眼,竟是替他觉得痛苦万分,沙哑的开口道——

    “我……我只是有点心疼你……霍先生……我替你哭好了……你看着能不能解压……不然,我也都不知道我都能替你做点什么……我又不想我什么也做不了,你难过,我也控制不住自己跟着难过……”

    风千柠一边说着,一边有些可怜兮兮的抹着眼泪。

    霍靖北瞧着她这泪眼婆娑惨兮兮的样子,活像全世界都抛弃她似的小可怜样子,心底却抑制不住的拂过了一道暖流,心底的暗涌起起伏伏,竟是让他有些控制不住的淡喜……

    替他哭,让他看着解压么……

    这样……

    这滑稽的小麻瓜又二逼的样子,确实看着让他觉得莫名的解压,想笑……

    于是,也控制不住地低笑出声来,之后,心里又是一疼,忽然伸手将她拥入怀中,低头吻了她一记,才低低道——

    “我很抱歉……但是,我也很欣喜,你别哭了,我现在感觉很好。”

    他这么一说,她埋在他怀里,眼泪却莫名的冒得更加厉害,没一会儿,他都能感受到他胸口的衬衫已经一片湿热……

    他想了想,也只好默默的拥紧了她。

    她倒是变得越来越感性了,这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也从来都不想看到她哭的,以前总觉得,能让自己的妻子哭的男人,真的太无能了,但是现在看着,也未必不觉得这样会让他心里有些莫名的欣喜……

    “我以后不跟你吃醋了,不嫉妒我爸妈对你比对我更好,就大度的让你一些,行不行?”

    好一会儿,风千柠才低声的说了,声音里很是沙哑。

    霍靖北听着,也莞尔一笑,摸了摸她的脑袋,点头,淡然应道,“好……”

    ……

    霍先生,我觉得,我应该比我自己想象中的,更对你爱得深沉……

    风千柠在心底默念着,见他将自己拥得紧,她没有告诉他,而是抬起头看他,朝他凑了过去,想追寻片刻的温存……

    霍靖北当然也依了她的反应,任由着她那清幽的气息侵袭入骨……

    ……

    许久之后,夫妻两才平息下来。

    霍靖北很体贴的帮她擦去眼角残余的泪光,一边帮她小心的拢了拢那垂落的黑色瀑布,声音低柔而感性——

    “好了,以后也犯不着为这些事情胡乱伤神,我其实也没有那么难过,只是身为凡夫俗子中一人,也并非毫无感觉。我也未必没有奢望过能从她身上得到一些感情,这些年过来,大概失望太多,我也就心灰意冷了。对她,到底也还是可遇不可求的,我明白,有些东西我不应该勉强强求。”

    霍靖北还是第一次在她跟前承认自己心里最深刻的想法。

    他不愿去说,因为,这样的事,即便他说了,也没有用,徒增几分莫名的讽刺罢了。

    风千柠却不赞同的摇头,“你就是太无欲无求,所以才会这样。什么是可遇不可求?谁让她生下你?要是我爸妈这样,我也一定会闹的,我宁愿做一个叛逆的孩子,也不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

    “好嘛……叛逆的孩子……”

    霍靖北瞧着她这气呼呼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笑。

    岳父岳母大人,大概也会心疼坏了。

    他忽然有些庆幸,能护着她经历风雨之后,陪她看到天空中那道最绚丽的彩虹的人,是他……

    “霍先生,我想吃肯德基……”

    风千柠看着他心情不错,于是就很大胆的开口道。

    “垃圾食品,换一个。”

    霍靖北这会儿正是高兴的时候,好说话得不行。

    “你陪我吃我就换……”

    风千柠说道,惦记着他晚餐也没吃什么。

    “好。”

    他应了这么一声。

    “那……我们出去吃宵夜吧……现在才八点多,沁园春的晚茶很不错,我打电话叫我爸,你去叫你爸……我请客……”

    不等霍靖北应答,她已经伸手拿过他手里的手机,直接输了密码进去解开屏锁,很快就找到了备注为岳父的号码,直接拨打了风凌澈的号……

    霍靖北瞧着她这样,也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拥着她往里头走了去。

    ……

    霍靖北走进霍绍京的书房的时候,霍绍京也正在忙碌着。

    听到敲门声,霍绍京也连忙抬起头,一看到自己儿子那张俊脸,当下也一怔,连忙撤下脸上的眼镜,温和的开口道,“靖北?有什么事吗?”

    霍靖北也默默的看了他一下,然后才收回视线,淡淡的说道,“阿柠说沁园春的晚茶不错,问您要不要一起,她也跟岳父打了电话,刚订好位置……”

    喝晚茶吗?

    他倒没有这样的习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