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1001章 震惊!(五)

1001章 震惊!(五)

    风千柠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安抚着肚子里的小宝宝,眸光里拂过一丝冷意,当下就开口道——

    “让安保控住场面,所有人暂时先留住,等警察过来再看看情况,另外,阿明,你先派人控制住现场,不要让人破坏现场,还有,马上派人去看看监控录像……”

    风千柠一连倒吸了好几口冷气,也才算是稳住自己的自己的思绪,一边开始利落的下了指令。

    “好的,少夫人,我马上去安排。”

    “你们的伤……”

    风千柠皱着眉头看着两人身上的伤势,也不由有些担心起来。

    “没事,小伤而已,先安排后面在处理吧。”

    阿明说着,便也掏出了手机拨通了号码。

    风千柠被左川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这时候,现场的工作依然很混乱,工作人员负责灭火,然后也被王翔安排着守在一旁,现场的负责人战战兢兢的上来找风千柠和左川……

    “左总……风总……”

    不等他把话说完,左川已经一脚踢翻了跟前的椅子,剧烈的声响传来,吓得那负责人浑身的颤抖起来。

    “你们的安保都是废物吗!竟然会发生这么大的失误!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负责不了!废物!”

    左川这会儿也是浑身的寒意,冷冷的开口道。

    看似那么温润的人,发起狠来,也更是让人觉得害怕,胆战心惊!

    “对不起……左总……风总……我……我疏忽了,我……”

    “你该道歉的不是我们,要是出现什么差错,谁也负责不了!还不赶紧去看看有没有受伤的人?安抚一下大家的情绪!”

    左川很是恼火的开口道。

    “是!是!我这就去!”

    说着,这才慌张的退了下去。

    ……

    “你没事吧?”

    风千柠这会儿也开口问道……

    她是真没想到,这左川居然会扑过来救她,这多少让她有些震惊,看来,回头还得跟霍靖北商量一下,好好答谢一下人家。

    闻言,左川也看了她一眼,轻咳了一声,回道,“没事,你不用太感激我,是个男人都会愿意做护花使者的,我也是一样的。”

    听到他这话,风千柠顿时禁不住笑了笑,心底的复杂倒是散去了一些,想了想,才轻笑道,“算了,那还是得好好谢谢你的,要不是你,我可能会受伤。”

    其实也未必会受伤,因为王翔跟阿明的动作很快。

    现在,风千柠也是越来越相信霍靖北的话了,幸亏他坚持让她多带一个阿明。

    所以,今天这事,不会……

    想了想,风千柠打算跟霍靖北说一声,看看让他查一下,是不是能查出什么东西来。

    而,几乎也是在这个时候,网上也都看到了这一幕,节目突然中断,官方微博下面却几乎爆炸了,几乎也就是在不到几分钟之后,有关于这条消息的新闻已经发布出来……

    霍靖北接起电话的时候,正在跟风凌澈在后院忙着。

    看到电话响起,霍靖北也很快就接了。

    “喂?霍先生……我这边发生爆炸了,阿明他们都受伤了……你派人过来看看……”

    风千柠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过来。

    闻言,霍靖北顿时也皱起眉头,神色凝滞了一下,“你怎么样?”

    “我没事,就是现场的情况有点糟糕,不知道有没有人伤到,我……”

    “行了,让他们先带你到安全的地方,我现在过去。”

    听到她说没事,霍靖北那凝重的神色才缓和了一些,直接挂断了电话,撤下了手套,跟一旁的风凌澈开口道,“爸,阿柠那边有点事,我过去一趟。”

    风凌澈抬起头看了看,也直接摆了摆手,“去吧。”

    “好!”

    霍靖北很快就洗了手,便直接出发了。

    风千柠这边倒是迟疑了许久,她本来说让他派王朝过来处理就行的,没想到,他自己还亲自过来了。

    ……

    警察很快就过来了,控制住了现场,现场的人也都请了出去,只留了左川风千柠跟一些负责人工作人员。

    警察把他们叫到外头的回廊里,跟他们也都做了了解,做好笔录。

    现场一片狼藉,损坏得很严重,那边上方的屏幕都被炸裂了。

    风千柠到现在还感觉自己耳朵里一阵嗡嗡的叫。

    霍靖北也就在这个时候赶到了。

    见到他大步流星走进来的身影,风千柠当下也迎了上去,一脸的焦急——

    “怎么才来啊……”

    霍靖北收住了脚步,伸手扶住她的肩头,将她上下打量了一遍,见她没什么事,心底才松开了一些,但是见她眼中也依然有些隐忍的慌张,便也将她拥在怀里,默默的安慰道,“没事,来的时候看了一下新闻,我已经让王朝过来处理。”

    听到他这么说,风千柠心里果然是镇定了不少。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在现场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就是现场的损坏挺严重的,节目可能需要暂停一段时间了……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有仇的,还是……纯粹的眼热节目太火……我刚才问了一下负责人,他们说,经常有人给节目组寄恐吓信之类的,所以我……”

    风千柠也尝试着分析出一些什么。

    霍靖北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没事。”

    “对了,霍先生……但是阿明和王翔他们有事,多少都受了点伤,因为护着我,另外,左川也拉了一把,把我护在身后了,不然我可能就会被那些爆炸波袭到了,回头我们得好好感谢他们……”

    “嗯。过去看看吧。”

    霍靖北听着,眸色也有些深邃了起来,但是也仅仅只是一瞬间,这会儿已经牵着风千柠走了过去。

    左川一直就沉默的站在原地,看着两人走过来。

    这霍靖北越是走近,左川也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压力。

    这还算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

    之前一直知道这霍靖北素来低调清冷,现在一看,左川也明白了,为了那些人对他能有那样的评价,这个人的气场之强大,就连他身为一个男人,也感到压力不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9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