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964章 又来刷存在感的霍总……(四)

964章 又来刷存在感的霍总……(四)

    风千柠这才默默的离开了包厢,去了外头接了电话。

    “干什么了?这么久才接电话?”

    电话刚接通,便传来了男人低沉的嗓音。

    风千柠来到窗边,一边回道,“没,不是有应酬吗……你忙完了?”

    “没那么快,可能要迟点回去,有些事情还得细谈,你什么时候回去?已经快八点半了,不能超过九点。”

    “我知道了……等下就回去了。”

    “都有谁在?”

    霍靖北还是问了这么一句。

    闻言,风千柠也微微迟疑了一下,然后还是老实道,“就是《沙海行动》的演员跟制作人跟合作方,腾展莫语萱他们都在的……”

    听到这话,霍靖北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回道,“嗯,我这边差不多了,过去接你吧。”

    “啊?你刚刚不还说没忙完吗……”

    “安排一下就行,你收拾一下,我半个小时后到。”

    “哦……”

    风千柠应了一声,那头的人已经挂断了电话。

    ……

    而这头的霍靖北,也默默的收起了手机。

    “少爷,陆总刚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过去,人都齐了。”

    王朝这会儿也走过来,小声的开口道。

    “让他过来一趟,我为他引荐一下。后面的事情交给他。”

    霍靖北落下这么一句,然后也往上方的阶梯走了去。

    “好的,少爷……”

    ……

    风千柠收起手机的之后,也还是在外面站了好一会儿,然后才转身想回包厢。

    然而,她才刚刚往前走了几步,就看到贺以翰也从转角走了出来……

    贺以翰自然是一眼就看到了风千柠,眸色的暗涌沉寂了一下,似乎有些挣扎,但是,也还是抵不过心底的那股思念,朝风千柠走了过来——

    “阿柠……”

    听到他喊自己的声音,风千柠倒了看了他一眼,但到底也没应答,侧过身子便要往包厢的方向走,但是,贺以翰的声音已经继续了——

    “为什么不答应林子熙……你想争取《星球风暴》哪个角色?”

    贺以翰一连问了两个问题。

    闻言,风千柠也微微垂下眼帘,脚步也慢了一下,原本想回答点什么,但想想,好像现在连话也不想跟他说了,侧着身子越了过去。

    然而,她才迈出一步,就被贺以翰伸手扣住了手臂,一把拉了回来,将她瞬间就禁锢在怀里,身后就是冰凉的墙壁。

    风千柠挣扎了起来,星眸里也燃起一道愤怒,冷冷的看向贺以翰的时候,才发现他那赤红的眼眸——

    “要我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阿柠!是不是,要我死了,你才肯回头看我一眼?我受不了了……阿柠……要怎么样,你说,只要我能做到,你要我怎么样,才能回到我身边?放弃他!阿柠!放弃霍靖北……好不好……他不是什么好人……你放弃他……我求你放弃他……”

    贺以翰说着,高大的身躯也伏了下来,整个人都要压在风千柠的身上,风千柠几乎挣扎动弹不得。

    “如果你不想我现在喊人,你给我放开!”

    风千柠冷喝道。

    “你喊吧……喊了还好,反正我也不在乎了……你喊啊!”

    贺以翰红着眼看着她,大手直接扣住她的手腕,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疯子!”

    风千柠眼底掠过一丝嫌恶,别过头也不想去看他,“何必呢!跟谁演深情?演技真好,真不愧是影帝!”

    “阿柠,你不必说这些话中伤我。回到我身边……什么也不管了,我们去国外,我们去法国……你不是说想去那边体会一下他们的浪漫风情吗,我……”

    “别再来恶心我了!行吗!给你留点自尊你自己不想要,我也没办法了。你现在可配不上我……”

    风千柠冷着脸,不屑的冷笑道。

    而,此话从风千柠口中说出来,顿时让贺以翰一惊,几乎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风千柠,“阿柠……你……”

    “现在的我不是当初。给自己留一点尊严吧,别让我厌恶你,行吗?”

    “厌恶?”

    贺以翰低低的念着这两个字,眸色一沉,整个人瞬间就欺了上来,对着她那淡漠的唇线吻了下来。

    风千柠星眸一寒,连忙侧过头,张口就想咬,而贺以翰倒是反应快,下意识的松了手,这时候一道清脆的巴掌上也响起了!

    贺以翰那张俊脸上,已经多出了一道巴掌印!

    “现在醒了吗?”

    清冷的低喝声传来,贺以翰脸上一阵火辣辣,怔怔的看着跟前一脸愤怒阴沉的风千柠……

    “阿柠……我……我……”

    “你真是令我觉得恶心!好聚好散,我们当初早就说好了。苦衷?我可没有替你的苦衷买单的义务。死就能原谅你?你错了!我现在真的连想原谅这个词,都不想浪费在你身上。你的死活,与我无关,更不会重要。懂了吗!”

    “阿柠……不要这样……我错了,我……”

    “够了!别再说这些了!当初说分手的是你,我现在家庭幸福,你再这样纠缠不清,会对我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还是你真的,都跟陈紫妍同化到那么恶毒的程度了?我就想过得简单幸福一点,为什么你就是不放过我?我都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要你这么来破坏我?你说!”

    风千柠也真的是,烦了,厌了,也控制不住了自己疾言厉色。

    “对不起,阿柠……我真的没想伤害你……”

    “但是你已经伤害了我!当初要不是我命硬,我就没能挨到现在!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过错承担,不管是不是输得起,这就是结果!”

    “结果?我们走过那么多日子,你都不肯给我一次机会,这就是结果?阿柠,这不是你!”

    “给你死一次,你觉得你还会机会重来吗?”

    风千柠不屑的笑了笑,清冷的视线也停在他的脸上,“别把自己伪装得跟情圣一样,你当初要是真的在意,你有很多办法,你那个时候也可以带我离开,也可以用对我的态度回击,但是,你什么也没有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9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