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912章 吃醋的阿柠……(二)

912章 吃醋的阿柠……(二)

    那字迹,挺干净,整齐……

    这……

    明显就是女人的字迹,她的字就这样的。

    这女人好像还写得挺好的样子,比她的字体飘逸些,没有她的字硬……

    那几行字,也没有写称呼,但是,明显就是写给霍靖北的——

    霍靖北,我不需要你的可怜,房子我大概问人评估过,加上装修,大概是三千万的价值。我给你写欠条,以后赚得钱会还你。

    下头的署名,也是宋词。

    风千柠瞧着,秀眉都拧成了一团,脸色当然也不太好看。

    呵,这个宋词还挺厉害的,居然还能让他操心至此!

    看这样子,明显就是霍靖北给这个宋词的买了房子,哪里的房子,她都还不知道呢。

    说来,他的资产跟那些产业她也没有去打听过,到底都有多少,有哪里,她也根本不知道,但这厮居然一下子就这么大手笔出去,她居然一点也不知道。

    宋词?

    这名字好像还取得挺高雅的,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霍靖北瞒着她在外面包养的女人?

    好像也不像,他基本上每天除了上班,或者应酬,闲暇的时候都是在她这里,应该不至于……

    他几乎不晚归,更没有夜不归宿的情况。

    难道是他心里求而不得的白月光吗?

    风千柠很快就自动在脑海里脑补了那些霸总和傲娇女主爱恨情仇的戏码,霸总和白月光其实都是心系对方,因为误会,白月光远走他乡,霸总不死心暗中寻找多年,然后白月光回来了,霸总金屋藏娇……

    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那戏码?

    风千柠现在想到这个,鸡皮疙瘩也起了一身。

    可是又看了一眼这信纸上写的,还真的很像……

    寻思到这里,风千柠整个人都不好了,星眸也微微沉了下来。

    而,这时候,霍靖北也已经洗好了澡,一边从卧室走出来,一边闲适的系着腰间的衣带。

    风千柠也微微坐直了身子,捏紧了手中的信,想来想去,也不打算纠结,看看他都能说些什么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嗓子还疼?”

    霍靖北刚刚走过来,看了她一眼,就能敏锐的感觉到她神色不对劲,以为她哪里不舒坦,还是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

    然而,风千柠微微推开了他的手,将手中的信直接递到她面前,沙哑的语气自然是带着一丝凉意——

    “这是什么,解释一下吧,宋词是谁?”

    宋词?

    霍靖北顿时皱了皱眉,“你知道他?”

    “你看,你看你这一脸担心紧张的样子!白月光还是深藏在心底的人?名字还挺有诗意的嘛,符合你的审美风格!”

    风千柠冷声道,伸手拨开他垂落在她腿上的衣摆——

    好烦!

    闻言,霍靖北有些无奈,幽幽的叹了口气,长臂一伸,揽住她的肩头,一边接过她手里的那信,“你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不说了没有吗?”

    “那我也得对我的看到的这些,产生一下疑惑吧?我不是问你吗?哪个女人那么大的脸,让你送那么大的房子?”

    风千柠皱着眉头说道。

    霍靖北无奈的低下视线,也看了一下信纸上的字,当然也看到那张欠条。

    “谁告诉你这个宋词是个女人?”

    “难道不是?”

    风千柠有些疑惑的望着他,“你看看,这字体挺清秀的,一看就是出自女人之手,还有,一般也只有女人还用这样的语气,和方式,什么我不稀罕你的,我会还你,这不是闹脾气吗?”

    “你啊,就是被那些脑残的剧本给污染了,以后别看这些了。谁跟你说就非得对那些事情?你对宋词这个名字没印象吗?”

    霍靖北将信纸往桌上一放,也挨着她坐了下来,目光沉静的看着她。

    闻言,风千柠还真的想了想,只觉得熟悉,但是真要想到什么,还真没有……

    “他是宋涛和钟青瑶的儿子。”

    霍靖北这时候,才淡漠的说了这么一句。

    风千柠怔了一下,下意识的抬起眸光看着他,见他神色已然一片的清冷,身上也微微染着一丝凉意,那黑眸看也是深沉而复杂……

    “他……他原来是……你……同母异父的弟弟……”

    风千柠显然是有些吃惊的。

    怪不得觉得有些熟悉的名字,之前应该是听过,或者看到过这个名字的。

    没想到,居然是他的弟弟。

    所以,他这是……

    好像对这个弟弟,还……

    “正是他。”

    霍靖北这会儿有些疲惫的抬手揉了揉眉心,语气也低沉了很多,“这阵子跟他碰了面,宋涛跟钟女士的事情,你是知道的。”

    “嗯,听说宋涛的死就是她的手笔,她现在也被警方控制着,有可能……有可能一命还一命,不然,也得无期。”

    风千柠应着,她当然是知道这个事情的,但是担心他心里不快,始终也没有怎么主动去跟他说起这些。

    她很清楚,霍靖北对钟青瑶的那些感情,早就不存在了,连霍绍京也始终不愿意再去触碰这个话题,这阵子媒体个报纸都没少报道,但是后面有关霍绍京和霍靖北的一些话题,都被撤掉了,媒体只是单纯的报道了宋涛和钟青瑶的事情……

    是谁的手笔,风千柠心里当然也很清楚。

    如今,钟青瑶和宋涛这些事情还没有算平息,都在等着法庭对钟青瑶的审判。

    近期应该也要审理开庭了吧?

    “我……我怕你不高兴……所以,我不太敢跟你提起这些事情。对不起……我……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以为又是哪个不要脸的小妖精……”

    风千柠的语气低了下去,深知自己有些过了,当下也只好道歉,一点也不想看到他这个沉郁的样子。

    闻言,霍靖北才低笑了一声,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没事,都过去了。本来也是我不好,没有及时跟你说清楚。宋词跟宋涛钟女士不太一样,人单纯些,我也不想把他变成另一个霍高远。”

    霍靖北一点也不介意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霍高远……

    风千柠才想起来那个看起来很是阴沉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8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