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908章 傲娇的霍先生……(三)

908章 傲娇的霍先生……(三)

    霍靖北怔了一下,也有些无奈了,想了想,还是伸手想去拿她的手里的手机,低沉的开口了——

    “好了,别看了,姜汤喝了吗?叶酸有没有吃?”

    但是风千柠避开了。

    霍靖北这才皱了皱眉,“阿柠?”

    “不用你管……”

    此话一出,霍靖北的眉头拧得更深了,眼神当然也沉寂了下来,见她侧着身子,迟疑了一下,也还是习惯性的伸手覆上她的小腹,但是却被她伸手拨开了。

    霍靖北僵了一下,而她却已经伸手打开了床头的灯,一股脑的爬坐了起来,清冷的眼神就落在他的脸上,那架势看起来也真是来势汹汹。

    霍靖北都被她这架势给惊了一下,不等他反应过来,这只麻瓜已经伸手挑开了他身上的被子。

    “怎么了?”

    霍靖北望着她,这才低沉的问了一句,一边下意识的伸手想拉被子。

    不盖被子他睡得不踏实,他有这个毛病……

    “解释吧,给你解释的机会,我哪里惹到你了。不弄清楚,我今晚睡不着,你也别想睡了。”

    风千柠清冷的声音很是显得沙哑。

    霍靖北听着,黑眸里顿时凝聚着些许的笑意,眸光很是深沉的看着她,声音很是淡然——

    “为什么这么问?你觉得你惹到我了?”

    “难道不是吗?你看看你那态度……不是生气,鬼才信。”

    风千柠也不客气,总归要弄个明白。

    毕竟,有的时候,自己神经大条,还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不对,容易得罪别人都不知道。

    瞧着她这认真的样子,霍靖北心底的沉郁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扫而空,竟然是觉得有些好笑了,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清冷尊贵的脸上绽放出一道笑意……

    那笑容看在风千柠的眼中,当然心里又忍不住慢了半拍。

    简直是妖孽!

    心里暗暗怒其不争了,每次生气,一看到他这张脸,好像就没那么生气了……

    “有什么好笑的!你笑点什么那么低了!不挺高冷有逼格的吗?”

    她蹙着眉伸手打落他的大手。

    他不放弃的,又捏了她的另一边脸蛋,而她干脆伸手捂住自己的那张脸,瞪着他——

    这死逼怕是有病吧?

    瞧着她这样……

    男人低笑了一声,又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腹,又被她推开了手,有些抓狂张牙舞爪打了他几下,恼怒的喊道,“别碰我!手贱……”

    霍靖北这会儿才低笑出声,嗓音听起来很是感性——

    “你觉得我不够优秀不够好,让你都带不出去吗?这可不是第一第二次了……”

    语气听着是很平和,但是风千柠却好像闻到了一股危险的味道。

    风千柠寻思明白他这话,顿时也怔住,想了想,这才想起来,今晚他好像说进去打招呼,而她……

    寻思着,风千柠那精致秀美的脸上才微微缓和了下来,舒了口气,才回道,“唉,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原来是这个啊!剧组大多都是年轻的小姑娘,还有那些单身的时刻想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这些人通常很复杂,你还是不要接触的好,免得非常时期,我们容易出现婚变这种事……你要是被她们盯上了,你就是一只小白羊对着一群狼了,僧多肉少的,玩仙人跳什么的戏码圈子里可多了,我这是为了你好!你不用跟这些人接触,等过阵子有个颁奖会,我再带你去吧……”

    霍靖北:……

    他能说什么?

    他还能说什么?

    说完这个,这只麻瓜总算是放心了,也不等他说什么了,直接伸手关了灯,重新躺了下来,一边伸手拉过他的大手,直接覆在她的小腹上。

    这个与信任无关的。

    她现在是非常时期,那些女明星个个颜值出众,她不太想让他认识她们,不管什么理由,反正,就是不想……

    霍靖北没有说话,而她倒是真的累了,紧紧挨着他,没一会儿便也睡了过去。

    看着她睡得恬静的脸,霍靖北俊脸上竟然浮现出一抹微笑——

    这只麻瓜,倒是危机感挺强了。

    静默的注视了她许久,他才熄了灯,低头吻了她一记,便也睡了过去。

    ……

    第二天清晨,风千柠又起得迟了。

    她醒过来的时候,都八点半了,好在约左川十点,不然指定是要迟到了。

    霍靖北早就起了,等风千柠收拾好下楼的时候,也就只是她一个人用早餐了,他们都上班去了,两个孩子也去了学校,但顺婶还是执行着霍靖北的指令,监督风千柠把早餐吃好,然后才让司机过来送她上班。

    风千柠还在车上的时候,霍靖北便也来了电话。

    风千柠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两人的谈话,后面她倒是睡得挺香的,一觉睡到天亮,也不知道他后面怎么样了,那会儿好像感觉他似乎也没生气了。

    风千柠接通了电话。

    “怎么了?”

    沙哑的声音传了过去。

    而这头的霍靖北一听到她这声音,顿时就皱了皱眉,“到公司了?”

    “没,我直接去休闲区那边,带他们看一下场地……”

    风千柠感觉自己有些不太舒服,喉咙微疼得有些难受,这会儿额上都微微沁出一层汗了。

    “你这声音怎么回事?不舒服吗?”

    霍靖北当然也察觉到她细微的变化,难道是昨晚上真的着凉了,可是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她还睡得不错……

    “没事,就是喉咙有点难受……可能有些发炎……顺婶早上给我煲了冰糖雪梨汤……”

    “既然不舒服,就呆家里,到哪里了?”

    不等她说完,霍靖北沉重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近期孕期手册是记得烂熟于心了,昨晚上见她吹凉风就担心她会着凉,所以才让顺婶给她熬姜汤,现在听到她一说嗓子疼,他就不由得担心了。

    “快到休闲区了。放心吧,没有不舒服,就是喉咙有点疼……我到了,先这样吧,午饭你自己吃,我大概赶不过去了,你傍晚来接我……”

    她也没敢吃药,顺婶倒是给她装了一些冰糖雪梨水,现在还算好些了。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8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