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889章 我怎么就不浪漫了?(一)

889章 我怎么就不浪漫了?(一)

    这个有人指的是谁,不用讲,阿森也知道宋词所指的了。

    “那……你觉得我们少爷对你心怀好意吗?让你跟我们过来就过来?就不担心我们找个地方把你揍一顿?要是少爷让霍高远过来,霍高远大概就不敢这么坦荡的过来了。”

    阿森忽然觉得这宋词挺好玩的,看起来有点呆傻,真不愧是个单纯的书呆子……

    可是,听到阿森这话,宋词似乎就有点不太高兴了,冷眼扫了他一记,冷声道——

    “我没觉得他心怀好意,但,我也不觉得他会那么不堪,毕竟一个妈生的,我没有害人之心,我觉得,他应该也不会对我怎么样,我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他为什么要为难我?”

    宋词说得很利落。

    阿森听着,顿时笑了笑,忍不住抬手拍了拍他的肩头,笑道,“小子,你倒是觉悟性很高嘛!有的人要是也跟你一样,少爷就省心很多了!你看看人家霍高远,人家可不那么想,人家是恨不得我们少爷发生点什么,他好争夺少爷的资产,人家还是一个爸生的呢!还有,你妈钟女士,不还生了我们少爷吗?你为什么不相信他们,反而相信少爷不会对你怎么样呢?”

    这话音落下许久,宋词都在静默着……

    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反而会相信很陌生的霍靖北。

    脑袋里一直都知道这个大哥的存在,而且手段了得,也很厉害,他不敢轻易去惹他,知道彼此兄弟之间,肯定是不喜欢的,他也不会那么不识趣,自己眼巴巴的往上凑。

    “他那么多年也没搭理我,当然不会那么无缘无故害我。”

    想了很久,宋词也只有这么说了。

    阿森听着,却是笑了笑。

    宋词这会儿当然也知道阿森在试探他,但是,他也不介意吐露自己的想法,反正都到这个地步了,也没有什么情况比现在更加糟糕了。

    “我听说,他结婚了?”

    迟疑了许久,宋词才问了这么一句,刚才本来想问霍靖北的,但是,他有点怕霍靖北,所以不太敢问了。

    他这么小心翼翼的语气,让阿森轻笑了起来,顿时揶揄道,“怎么?你想打听我们少爷的八卦?”

    宋词没有应,只是默默的低下眼帘。

    “是结婚了,而且,很快,你就要有侄子了,开心吧?”

    听着,宋词僵了一下,有些回不过神来……

    什么……

    这么快吗?

    ……

    后面,宋词也没有再多问什么了,倒是阿森跟他悠闲的聊着,让一帮人回去帮他搬了家,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把这边的事情都安排得妥当了。

    ……

    黄昏悄然而至,回来的时候,苏瑜也是带了任务的,白天出去完成上面安排的任务,无非是下营区这些工作,所以往来也还算是方便,在家里也多待了两天。

    这天晚上就要回去报道了。

    风教授今天的课程安排在三点半,上完课已经快六点了,下课的时候,学生们免不了又过来问了好些问题,所以等他离开教室的时候,都已经快六点半了。

    寻思着苏瑜回来,他大概也赶不及做饭了。

    想了想去,就打算让苏瑜直接出来,两人碰面去餐厅吃算了,于是很快就定了一家环境很不错的法式餐厅。

    九月的校园是很漂亮的,宽阔整洁的水泥道两旁的花圃里开满了菊花,精心养护的图形花圃里还有一些桔梗花,空气里也飘荡着花香,晚风徐徐而来的时候,更是沁人心脾。

    G大的校园出出了名的漂亮,在全国都是能排在前几的,风教授本来也是爱美之人,现在夹着课本走在路上,看到这些景色,心情也不错,想了想,也不发消息了,而是直接给苏瑜打了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那头的苏瑜就接了。

    “喂?怎么了?”

    苏瑜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过来。

    “你忙完了吗?晚饭时间了,我今天赶不回去做饭了。”

    风凌澈倒也是说得很干脆。

    苏瑜听着,很快就回道,“忙完了……赶不回去就赶不回去了,你忙你的吧,我已经找到地方吃饭了,也赶不回去吃了。”

    “你在外面吃?”

    风凌澈听着,顿时皱起了眉头,问道,“跟谁?”

    “以前的几位老战友。”

    “我问你跟谁……说不定我也认识。”

    风凌澈继续问道。

    苏瑜这会儿也有些不耐烦的回道,“说了你也不见的认识!政治部的老梁,营区那边的老郑,还有一些年轻的干部,放心吧,这会儿请客的是刘义帆……”

    刘义帆已经回去报道了,但是跟苏瑜不在一个单位,谁的手笔,不用想都知道,听说刘义帆还去老上级那里争取了很久,但是也始终没有能改变结果。

    听到这些,风凌澈眉头都拧成了一团,冷笑道,“你是缺吃缺喝到什么程度,你才去蹭他的饭?别去了,我在壮锦立交桥那个路口过去那家莱德西餐厅等你,你现在就过来。”

    “现在过去?我们这边都快上菜了,我给你发消息你没回我!一大帮人在这里呢,大家好久不见,聊聊也挺好……”

    苏瑜这会儿也蹙着眉说道。

    “你跟他们一大帮男人能有什么好聊的?平日里不就是汇报工作情况而已?不都忙完了吗?”

    风凌澈冷声说道。

    “忙完就不能聊其他的事吗?我们这边一大帮人,男男女女都有,都是老战友的……”

    苏瑜吸了口气,尽量用平稳的声音说道。

    现在一整桌子不下十个人,都在看着她……

    “你爱来不来!”

    风凌澈懒得听她解释,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苏瑜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精致洁白的脸上僵了一下,眼色也沉了沉,不禁有些咬牙切齿了!

    蛮横霸道!

    恨不得什么都是顺着他的心意才好,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苏瑜恨恨的想了想,察觉到大家都在盯着她看,这才深深吸了口气,有些歉意的笑了笑,然后沉静了下来,直接给风凌澈发了微信信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8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