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859章 弱鸡!(一)

859章 弱鸡!(一)

    这个没品的混蛋!

    “我就知道是你的手笔,风凌澈!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哼,不过就是没被我看上而已,竟然背后放阴招,还真是恶心!活该你生出这么讨人嫌的女儿!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别以为你现在混得有点成绩,就可以抹去当初的事实!”

    钟青瑶此话落下,风千柠那眼神立马就变了,顿时吃惊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她……

    怎么……

    好像知道了什么内幕了?

    再看看自己老父亲那张脸,一听到钟青瑶这话,瞬间就阴沉得犹如暴风雨来临的天空!

    “你要脸你会找你视为耻辱的孩子要钱?脸都打肿了,你怎么就不照照镜子,不能见人就别轻易出来吓人!就你也好意思自称白天鹅,自己封的封号吗?你念书那会儿成绩就没上过年级前一百,文艺一样也没拿得出来,钢琴过了几级了?英语俄语法语或者德语,你会哪门?就你这本事,也好意思称白天鹅?”

    风凌澈是真的生气了!

    当着他女儿的面,这个女儿竟然还把他说得这么不堪!

    这个女人是不是脑袋里少点什么,情商和智商都没有的吧?

    “再看看你现在,就是求人的一副穷酸可怜样子,还没看清楚事实吗?苏瑜钢琴优秀,精通英语德语,看起来比你好看不知道多少倍,你连她一根头发丝都不如,你到底哪里来的自信,说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难道你觉得你比苏瑜优秀好看?宋涛比我帅,比我厉害优秀?当年Z市十美有你吗?Z市四少,有你对象宋涛的份吗?”

    风凌澈是谁,一代天之骄子,妥妥的学霸中的战斗机,天才中天才,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还在自己女儿的面前!

    他怎么可能受得了?

    风千柠听着这些话,整个人都惊呆了……

    原来……

    她的父亲跟这个钟青瑶,居然还有这么一段吗?

    钟青瑶当初没看上父亲,所以,父亲才选择了母亲吗?

    没听说过这个事情啊……

    之前她就是知道,父亲好像跟这个钟青瑶好像认识,而且,父亲对钟青瑶的评价也不是很高,所以……她也只是以为两人就是相识而已,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出!

    这……

    也太吓人了吧!

    风凌澈的这番话直接戳中了钟青瑶心里的痛处,钟青瑶脸色瞬间就沉了下来……

    “你别想翻脸不认,我家里叫你过来的时候,你还不是来得那么快!还故意把你那破车停在我经常坐的秋千那里。我要是没姿色,你会愿意帮我家里的忙?”

    “还有,我当初怎么没发现,你倒打一耙的本事还挺强的,现在真觉得自己混开了就膨胀了?”

    钟青瑶也是寒着脸,咬牙切齿的说道。

    “要不是你哥强硬给我实验室搞那么多配置,你以为我愿意啊?给钟家留点面子而已,明白吗!”

    “本人不才,虽然记忆力不算很好,但也还是记得,你连你们学校的校花都算不上,老子还是Z市四少之一,我要是真找你这么一个东西,那才叫低配。你们钟家当年为了讨好我,想参与我新科研的成果,才寻思着把你嫁给我,这个,你难道不清楚?”

    风凌澈一边说着,目光却落在女儿的脸上。

    见女儿那隐忍着笑意的样子,整个人心里就更加恼怒了。

    “再让我看到你找这两个孩子的麻烦,我就天天上门找你谈谈,听明白了吗?还杵在这里做什么,还想要我们请你吃晚饭吗?能吃得下?”

    风凌澈已经非常不耐烦的轰人了。

    钟青瑶脸上也是青白交错,看着风凌澈这么一副护犊子的架势,恨恨的咬了咬牙,这才挫败的离开。

    ‘呯!’

    巨大的关门声传来,风千柠也听到了钟青瑶气冲冲离开的脚步声。

    好一会儿,等那脚步声远去,风千柠才微微瞪大星眸看着自己的父亲,而风凌澈却已经弯下腰,捡起了地上掉落得都缺了一口子的杯子,直接往一旁的纸篓扔了去,又过去洗了洗手。

    “爸……您简直太威武了……您跟她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您说给我听听呗……您跟她谈过啊?”

    风千柠屁颠屁颠的追了过去,一边压制着笑意,低声问道。

    闻言,风凌澈也拿过一旁干净的毛巾擦了擦手,冷然斜了她一眼,语气里蕴含着一些不悦——

    “停止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什么叫谈过?只不过是认识而已!霍绍京倒是跟她谈过,看看那傻样都给祸害成什么样子!要不是他运气好,生得靖北这么一个儿子,他这会儿要是看到这女人的嘴脸,估计都快把自己恶心到自杀了!”

    “唉,爸,您别转移话题,我就想知道您跟她到底怎么样了?肯定是在我妈妈之前认识的吧?您还真的难得夸我妈妈一次唉,没想到,我妈妈在您眼里,竟然是这么优秀……”

    风千柠一边说着,一双星眸都笑得眯成一条缝了。

    风凌澈却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

    “虽然是有时候吵架,但是,不可否认,你妈还是蛮优秀的。不然,我也不会真的答应你外公的撮合,多少还是需要有点要求和目标的。”

    想了想,风凌澈也是这么回答了。

    闻言,风千柠也是挑了挑眉,轻笑道——

    “爸,那您说说您和她是怎么回事呗……”

    “能怎么回事?就是刚才说的那回事,你别八卦,不许跟你妈说这个事,听清楚没?”

    风凌澈这会儿也是微微皱着眉头。

    “那,您不告诉我,我肯定就问我妈去了呗……”

    风千柠揶揄道。

    “小白眼狼!这么威胁你老子,刚才怎么气势都上不去?怪不得我不在,你就怂得跟什么一样,就家里横?我是能护着你,你自己硬气不起来,那也不顶用。”

    风凌澈瞧着她这样子,也不禁觉得一阵头疼了。

    闻言,风千柠才耸了耸肩,“也没有吧……我觉得,我刚才也蛮凶的,再凶一点,那跟泼妇都没差别,更何况,我觉得跟这种人讲道理,你是很难讲得赢……”

    PS:三更,21号有稍微一点的爆更,大概十章酱紫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