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857章 痛苦……(六)

857章 痛苦……(六)

    “是吗?”

    听着风千柠这话,钟青瑶倒是这么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看着风千柠的目光也变得有些隐忍起来。

    只见她慢慢走了过去,在一旁的沙发里坐了下来,一边径自道——

    “我也并非是真的对你有什么意见,靖北这些年过得艰苦,我当然是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个贤内助,在事业能够帮助他,在生活里,也能带给他快乐,鉴于之前我们之间发生的不愉快,所以我以为你可能不太适合靖北,也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

    钟青瑶的语气这会儿变得谦和起来。

    风千柠这会儿却是微微眯着星眸,似笑非笑的看着跟前的女人,当然,也没有打断她。

    “我这些年也不常陪伴在他身边,他心里对我有些不满,但不管怎么说,我也还是他的母亲,还是希望他能过得好的……”

    风千柠这会儿也真是有些无语,好端端的过来找她说这些事,又是为哪般?

    好像宋家那边不太好过?

    霍先生似乎也没怎么跟她说起这些事情,当然也是不太想让她操心或者插手这些的,风千柠也没有去管了,只是,这个女人今天怎么会突然找过来?

    “但是,事到如今,即便我不赞同,你们估计也……”

    钟青瑶说到这里,风千柠终于听不下去,直接抬手阻住了钟青瑶,冷然道——

    “你想说什么就说吧,今天过来的目的,也不会就是跟我翻这些事吧?你也别拉出你是他母亲的这些说辞了,什么底细我也都知道得一清二楚。霍靖北当初约见双方的父母的时候,你是自动被忽略的,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想再说第二遍了。非要我亲自告诉你,你也是他视为自己人生污点的存在,你才满意吗?”

    风千柠看到这个女人这么一副教训的晚娘面孔,就莫名的觉得有些反感。

    果然,风千柠这话落下,钟青瑶那张老脸就僵了一下,暗自咬了咬牙看着跟前的风千柠,眼色很冷冽,但是,她也没有忘记今天过来的目的,所以也没有当场发作,纵使心里再是不乐意,也还是得忍——

    “这不是你应该对一个长辈的态度。我今天不是过来跟你吵的,你和靖北的事情,我大概也说不了什么。但,我还是希望你别太得寸进尺,享受着他给的荣华富贵,忘了自己的身份。在这里苛刻他的母亲,你真的以为他就如你所说的那样吗?血脉这种东西最没有办法说得清楚,他要是真的像你以为的那样,我和涛哥这些年也不可能过得顺畅。你总不希望他背负不孝的罪名,为天下人耻笑吧?”

    钟青瑶当然是说得理直气壮。

    “没有人能够真正抛开自己的父母,就算这些年,我对他有所亏欠,但是他也抹不去我十月怀胎生下他的事实,翅膀长硬又能如何,有些东西,他就是无法偿还,所以,我奉劝你善良,做人不是这么做的。”

    “行了,钟女士!我有父母,还轮不到你来教我做人。另外,你把这一切都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也是别有用心,就算他跟你有什么血脉啊,那你找他去呗,来找我做什么?我对你可没有任何的义务。”

    风千柠神色淡淡道。

    “你倒是说得大言不惭!你的父亲从我这里讹诈了三千万,说什么用作你们的婚礼费用,你说这算不算跟我有关系?有本事,你倒是把那三千万给我吐出来啊!你不是挺硬气的吗?应该也不屑于用我这些钱吧?也免得自己打自己的脸!看你这一副穷酸的样子,哪里不是我儿子资助你的?你有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也不过是一个弃妇,差点就流落街头了,是我儿子接盘了,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哪里来的优越感!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在我面前傲!论出身,你算老几了?”

    钟青瑶说到后面,也实在是有些崩不住了,很是气恼的开口道,心里想着,既然软的不行,她就激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看看她是不是毫无羞耻之心。

    闻言,风千柠的脸色果然僵了一下,暗自吸了口气,才压下心底的不悦,不屑道,“倒打一耙!你今天找到我这里,难道就是明事理吗?你怎么不反思你自己?想要钱是吧?”

    “我只是不想浪费我的钱砸在你这种人身上,难道有什么不对的吗?我现在都被你们整得流落街头了,你们自己手段卑鄙!我是处处为你们着想,不想解开这层遮羞布,你们还真的以为我不知道腾展跟你们合作吗?我今天过来,就是拿回属于我的东西,还有你们要赔偿我的损失,不然,这件事,我也不打算隐瞒了!你这是想逼死我!这些就是你的主意!你这个毒妇,靖北怎么娶你这么一个东西!”

    钟青瑶说到后面终于也翻了脸,还是觉得采用了江尧说的办法,把这些事都扣在风千柠的身上,看看她怎么嚣张,霍靖北那边又是什么反应。

    钟青瑶这话落下,风千柠的眸光闪烁了一下——

    腾展?

    霍靖北那边的手笔吗?

    看着眼前这个女人的行径,总觉得来者不善,不由得多留了一个心眼,也没让自己激动,冷笑道——

    “可笑!我根本未见分毫你所谓的钱,你好意思过来跟我讨要?你拿了他多少财产,你自己心里没数吗?你再这么嚣张,别怪我找媒体为我发声。”

    “呵,你倒是去啊!我巴不得你去!让大家都看看你们夫妻两都是什么东西,看谁不顺眼,就想逼死谁!当初谭宝心差点被逼得跳楼,还有张婷婷的事,霍高远差点被他害得失去一条腿,霍子耀差点被他淹死,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被送去国外?”

    钟青瑶看着风千柠这恶劣的态度,也是恼怒到了极点,即便是想好好说话,也真的忍不住了!

    然而,风千柠听着这番话,精致洁白的小脸上顿时掠过了一道苍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