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844章 玩心跳!(二)

844章 玩心跳!(二)

    王朝这会儿也把医生给叫了过来。

    医生很称职的,又把情况跟霍靖北说了一遍。

    霍靖北全程沉默,也没有多说什么,直到医生离开,他那低沉的嗓音才传了过来——

    “你也出去吧。”

    “好的,少爷!”

    王朝应了一声,也去门外等着了。

    “别担心,医生说他过几个小时就能醒了……这事,可能跟霍高远有些关系,我刚才过来的时候,还隐约听到他们在争吵,霍高远脸上可能被爸打了一巴掌……”

    风千柠压低了声音,轻声说道。

    霍靖北这会儿,才看向她,见她星眸里蕴含着关切,便伸手拥了她一下,沉声道,“嗯。没事,这次多亏你。”

    “我什么也没干……只是,我有点担心……吵得这么凶,爸也不是那般不理智的人,所以……”

    “他们为何事争吵,我也没有兴趣知道。他有没有对你们怎么样?”

    霍靖北问道。

    风千柠轻轻摇了摇头,“我们没事……就是刚才看他眼色不太对……霍先生,你跟他之间……是不是矛盾很深?”

    想了想,风千柠还是问了这么一句,因为回想起刚才的一幕,风千柠很本能的感觉到,霍高远这个的冷冽,那样阴沉的眼神里似乎也蕴含着一些敌对的样子,这让风千柠心里隐隐的感觉到有些不安。

    原本以为,这兄弟两即便情况再差,也不至于直接撕破脸的,尤其是在霍绍京的面前。

    但是,现在看来,可能情况还要远远的比她预想的,还要差!

    风千柠此话落下,霍靖北嘴角也扯过一丝冷笑,却很是不屑的开口道——

    “何止矛盾很深的地步?如果可以,他大概也不想让我活,当然,我也不会希望他能好过。老头倒是希望我和他能重修于好,但这是不可能。”

    霍靖北的语气淡漠如风,黑眸里凝聚的流光有些暗沉。

    风千柠听着,心头也微微阻塞之下,想了想,便轻声道——

    “霍先生……其实我之前也查过你的一些事……知道你从小父母离婚,你在霍家过得极不好,打小就离开Z市了……而,这个霍高远……似乎显得比你要过得好一些,毕竟,这些年都是呆在父母的身边,不缺少什么关怀……”

    “你所知道的,大约也就是明面上发生的事情吧。”

    霍靖北说了这么一句,也缓缓的走了过去,在霍绍京的病床边收住了脚步,淡漠的扫了一眼病床上的霍绍京,低沉的嗓音才继续响起——

    “霍家那边,发生过很多事。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这些年……我也一直很不愿意再去想起……”

    说到这里,他忽然也有些疲惫的抬手,伸着那修长的指尖抵着自己的眉心,揉了好一下子,才忽然停下动作,看向她——

    “有很多事,我也真不知道怎么说,也没法说得清楚。我只能说,我也不是个好人。霍高远那条几乎废掉的腿,确实是我的手笔,我知道他们想设计我断条腿。所以,我当时也没有手软,要不是霍家的存在,他现在恐怕也只能是个断条腿的人。”

    那些欺负过他,对他动过手的人,他一个也没有放过。

    当初霍氏集团被他拿下的时候,老爷子也不是没想过来个饮弹自尽威胁他,逼他就范,而他那个时候,能做的是什么?

    那就是把枪送到他的面前。

    霍子耀的母亲哭喊着要自杀,他那个时候是怎么做的?

    他让阿森给她找了最佳的跳楼点,保证她跳下来绝对会死,会迅速让大家看到的地方!

    废掉了谭家,这张让谭宝心嚣张的底牌。

    说他是复仇恶魔,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虽然,他认为,报复,也就是那么一个赚钱扩大产业的路上,一个顺便的事情……但是,任何的事情既然要做,就要做得完美。

    所以,这些年之前老爷子手里的那些人脉,都被他剪得差不多了。

    这也是为什么老爷子那里只能跟霍绍京发牢骚,根本不太敢直接找上他的原因之一。

    逼急的兔子会咬人,想来,他们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霍先生……我……”

    风千柠看着他这副沉郁的样子,心底不由得有些微微的发疼起来,想要说点什么,可是,她却又不知道自己又能怎么样安慰……

    “霍家的事很让人烦忧,抱歉,是我拖累了你。”

    霍靖北那低柔的语气里,染着一丝歉意,听得风千柠心里一阵酸涩,想了想,也连忙伸手拉住他的手臂,微微靠了过去,低低的说道——

    “别说这个……听着,让我觉得有点难过……”

    闻言,他也低着目光看着她,见她那精致洁白的脸上染着的淡淡苍白,问道,“难过什么?”

    “难过……你过得挺辛苦……而我,之前都觉得自己很委屈了,没想到你……”

    “我是男人,吃点苦头也是正常的。你是女人,不一样,要是可以,我都宁愿把我的好运分你一些,免得你吃太多苦头,顺风顺水一些好。”

    霍靖北眯了她一眼,又忍不住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闻言,风千柠却瘪了瘪嘴,不以为然道,“还是我分你吧……你身上都不见什么好运的……我多吃点苦,能稍微让你好过些,那就挺好的。”

    他听完她这话,怔忡了一下,莞尔一笑,冷不防伸手揽住她的肩头,将她拥入怀中,抬手将她那颗脑袋往自己的胸口摁了去。

    风千柠这一刻,才能更感受得清楚他有力的心跳,还有他那浅淡而舒服的温度。

    ……

    好一会儿之后,霍靖北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掏出来看了看,风千柠这会儿也从他怀里退了出来,上前给霍绍京倒了些水,用棉签给他沾着润了润嘴巴,很是细心。

    而,霍靖北这会儿也接通了电话。

    “是我。”

    霍靖北应道。

    “霍总,刚才福安镇那边开展三扫活动,接到告密电话,突袭了一个私人庄园,当场抓获了七名涉案人,他们当时正在赌博,其中,就有……张婷婷……”

    PS:三更!中元节就要到了,别玩得太晚,明天见,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