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837章 傲娇了……(二)

837章 傲娇了……(二)

    风凌澈当然没应答,他也懒得理会这个可恶的女人。

    苏瑜见他不应答,又有点不死心的继续道,“吃早餐了,风教授!”

    这一次,当然,她也没有等到风凌澈的回答,只是看到他正在拿着笔在跟前的黑板上写着什么,好像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似的。

    苏瑜瞧着,这会儿也是有些气着了!

    当下就有些火气的开口道——

    “你爱吃不吃!简直莫名其妙,老娘还不伺候了!”

    说着,也直接关上门,气冲冲的下了楼,自己吃掉了自己的那一碗,然后也直接出门散步了。

    就不信他肚子饿了,不会下来吃!

    然而,很显然,苏瑜这次好像低估了风凌澈的脾气了!

    等她散步,还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和中午的菜回来之后,已经差不多中午了!

    然而,等她回来的时候,发现餐桌上的那碗面也仍然是维持原状!

    嘿——

    这老东西,还真置气上了!

    还真的不吃东西,要绝食吗?

    苏瑜搁下东西,连忙直接杀上了楼,打开门一看,风凌澈这会儿,也正站在一旁的沙发里睡着。

    似乎听到开门声,倒是微微睁开眼,朝门口眯了一眼,看到是苏瑜,又漫不经心的合上了眼睛,继续睡他的……

    苏瑜后面当然是很恼火的下了楼。

    今天本来说好,下午去接霍绍京出院呢!

    现在,这都是要闹哪样了?

    苏瑜沉着脸,后面也只好把那碗面又收拾了下去,寻思了一下,便是硬着头皮做了午餐。

    ……

    风凌澈昨天回来之后,也一直都呆在自己的房间和书房里。

    当然也知道苏瑜过来了很多趟,但是,他什么也不想说,他也没忘记在她车上看到的那记事本什么的。

    深知这女人跟刘义帆的情谊不浅,不然见了面也不会那么热络,还眉来眼去的,要不是他当时在场,苏瑜大概早就乐得高兴跟着刘义帆过去喝下午茶了!

    想想自己都给她安排好,再看看她对他的态度,风凌澈莫名的就觉得心里不太平衡了!

    就在风凌澈这会儿睡得有些恍惚的时候,又听到外头传来了敲门声,他很快就被惊醒了。

    “吃饭了!等下还要去接霍绍京出院呢!你要跟我置气,也挑个时候吧?别耽误了事……”

    苏瑜说着,没见他应答,又只好继续道,“我真没跟那刘义帆有什么,不就是碰巧遇见了吗?你该不会因为这个吃醋吧?风教授?我看你也不像是会吃醋的人,你这都是要闹哪样啊?”

    “吃点东西,你都两顿没吃了,就不饿啊?大把年纪的,不吃饭身体熬不住!你都两顿没吃了!我买了脆皮烧鹅,你和女儿不是都挺喜欢吃这个吗?还买了泥鳅,炸得挺好吃……”

    “你说句话啊,你这都是饿得没力气说话了?”

    苏瑜也觉得自己是很克制了,脾气都压得让自己变得无奈了。

    ……

    “唉,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饿的不是我!爱吃不吃!饿晕了也不关我的事!”

    好多句好言好语相劝之后,依然得不到风凌澈的回应,苏瑜这会儿也真的是有点生气了!

    咬了咬牙,又转身离开了。

    听到那气呼呼而急促的脚步声远去,一直合着双眼的风凌澈这才微微睁开黑眸,神色淡淡的眯了那门口一眼,眼色一瞬间,竟也是有些复杂起来。

    ……

    风凌澈本来以为苏瑜也不会再上来了,但是,这会儿,她才刚刚下楼不到十分钟,又听到她杀上来的脚步声了。

    那脚步声很重,也很迅速。

    不等他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她好像已经杀进房间里来了。

    只听到‘呯’的一声,一股饭菜香突然袭了过来,他下意识的睁眼看了过去,这才发现一旁的桌子上已经放着一个大碗,碗中装着饭菜。

    他来不及说什么,就被苏瑜一手提着衣领拉了起来。

    这架势!

    还真是吓了他一跳!

    下意识的抬起目光看向苏瑜!

    这才发现,苏瑜正一脸阴沉的盯着他,眼色很是不好。

    “吃饭!还是你想我塞着喂你吃?”

    语气显然也是非常不友好了。

    风凌澈皱了皱眉,这才沉着声音开口道,“我不吃自是我的事,于你无关,你不必管。”

    “你……我就是要管,怎么了?还傲娇上了……给我机会解释了吗?我说了,跟刘义帆没关系,我跟他什么也没发生过,这么多年,至多牵一下手!”

    苏瑜很是恼火的说道。

    “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也不必跟我汇报,你有自由……”

    “你……我真的是……要被你给气死……”

    苏瑜隐忍着心底的狂澜,冷声道。

    风凌澈斜了她一眼——

    “你不用解释,你车里的记事本,我看到了,你们吃饭的频率也不低,礼物也没少送出去。”

    “记事本……”

    苏瑜想了想,这才想起来,车里自己搁着的那记事本,这才冷不防道,“那是因为他也请了我,我只能每次请回去,他送的什么,我也得等价的还回去,我不也给你送了不少礼物吗?这些年,领带衣服什么没少准备,还有香水,手表各种礼物,老娘哪里委屈你了?给他还送的东西加起来,也没你的一件用心值钱好吗?他问我要生日礼物,我大多都只是给他发个两百块红包,你那里还有我好几枚奖章呢!”

    闻言,风凌澈也凝滞了一下,想了想……

    确实……

    好像,她是送了他她的好几枚奖章……

    见他脸色有所缓和,苏瑜才吸了口气,继续道,“我跟他要真的有什么,也不会等到现在了。后面我想想,他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大概是习惯了你,觉得还是成熟沉静点的好……况且,阿柠不喜欢他,我当然也不会多做考虑……”

    这么说,这是觉得他风凌澈成熟沉静些了?

    风凌澈有些怀疑的看了她一眼。

    “我跟他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不会再找了,免得还多什么人来分我留给女儿的家产。好了,这事就这样翻篇吧,我以后也不会见他,你放心吧。”

    苏瑜这会儿,也算是服了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