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806章 带的礼物(五)

806章 带的礼物(五)

    听着艾美这番话,宋涛居然很乖巧的点了点头,看着艾美转过身去一旁的厨房准备水果,宋涛居然还有些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机,对着她的身影一连拍了好几张照片……

    然后便痴痴地看着……

    艾美岂会没有发现宋涛的动作,当然是乐见其成的。

    她想,应该过不了多久,她应该就可以跟李总交差了。

    李总给了她两百万,已经先交付了一百万,剩下的一百万是等事情做好之后再支付。

    这样的好事,她当然是很喜欢的。

    而且,这个宋涛也是蠢笨如猪,真不知道是怎么做上那个宋氏集团总裁的位置的。

    艾美借机会,又给李初那边传了一段视频过去,视频里当然就是她入眠的时候,宋涛还偷偷来过她的房间,当然,还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不过,必要的反抗拒绝还是要有的。

    都是套路,唉,不过,这个宋涛很显然,他很吃这样的套路。

    ……

    次日清晨,风凌澈是一如既往的起得很早,把家里都收拾了一遍,花草也打理好了。

    风千柠是临近中午才赶回苏宅的。

    一回到家里,就发现自己的父亲正在焖炖着猪蹄,还有她爱吃的炸泥鳅……

    “靖北怎么没跟你回来?”

    风教授见到女儿,还特地问了一下。

    “他有点忙,一整天都在开会,还有什么签约之类的,不管他了。”

    风千柠一边说着,也一边往一旁的盘子里伸手捏了一只炸好的泥鳅往自己口中放了去。

    “还是管管吧,等下打包两份,给医院的霍长官送一份,再给靖北也送一份。”

    风凌澈把盘子推了推,让她好好的吃,一边说道。

    “不用了吧,他们什么没吃上啊?而且我过去的时候,他们大概也吃饱了,不必那么麻烦……”

    风千柠开口道。

    “你就顾着你自己是吧?男人都是需要及时的送温暖送关心,你都结婚了,也应该懂事了,接不接受是他们的事,能不能做得到位,那就是你的事情了,力是相互作用的,人的感情也如此。你啊,就是心太野太大了,粗线条,就跟你妈一样。”

    风教授说着,也忍不住抬手拍了拍风千柠的脑袋。

    “爸!你手上一手的蒜末……”

    “你多闻闻抗癌。”

    风千柠:……

    “爸爸,那您就会说我,您会不会也这么关心我妈妈?”

    风千柠想了想,又问了这么一句。

    “她需要的关心,也不会是来自于我。行了,爸爸妈妈的事情,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这事,随它吧。”

    “怎么会呢!我妈就是需要您的关心和疼爱,您就这样一本正经的,舍不得给我妈爱情……唉,爸爸,您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啊?”

    风千柠偏过脑袋,有些好奇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然而,风凌澈回给她的是一记白眼……

    “不懂爱情能有你?”

    “不是,爸……我的意思是……”

    “不然是什么意思?爱情管什么用?那什么刘义帆倒是跟你妈妈有爱情,管什么用?你不还是我的女儿?管它什么过程,是我结的果就行的,你们女人是不是都寻思着什么过程啊,爱情的,有结果就好好守着过不就行了?都半个身子埋进土里的人,还折腾这些。你别跟你妈一样,不然,我也不会帮你的。”

    “爸!那您也不能觉得我们是错的吧?你倒是要跟霍靖北统一战线,合伙抵抗我和我妈?”

    “嗯,统一战线,为男同胞争取一下人权。你等下跟我去接你妈吧。”

    风教授又这么开口道。

    “不是说了您自己去吗?我就是给您送票而已。”

    风千柠停下动作,望着风凌澈。

    “让你去就去,这么多废话?我不知道跟她能说什么,那个……花……我给订了,你等下拿给她吧,就说,你定的。”

    风凌澈想了想,又是这么一本正经的说道。

    “哎哟,爸,您还知道给我妈妈买了花啊?”

    闻言,风教授便正色的回道,“我不止给她订了,我还给你,以升和小诺都订了,人手一束大红玫瑰花,老板给我批发价,四大束,包扎得精美好看,打了折,每一束才两百六十八,我跟她费了不少口舌,才勉强给我吉利数字八百八十八块。他们等下就直接送家里来。”

    风千柠听着,真的觉自己是要醉醉了。

    很是无奈道,“爸……你难道不知道要对我妈妈独一无二一点……唉,算了,我觉得,我真是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

    而,这时候,外头也传来了门铃声。

    “应该是花店把花送过来了,你去看看吧,我还差一道菜。”

    风凌澈开口道。

    风千柠没辙的摊了摊手,看了自己父亲一眼,忽然开口道,“爸爸,您啊,要是能跟我妈妈表达一下你对她特殊,比如,给我们送一朵玫瑰花,然后给我妈送九十九朵,我想,她一定很高兴的!”

    说着,也不等风凌澈反应过来,便直接转身离开了厨房。

    外头果然就是花店把花送过来。

    看着跟前四束几乎一模一样的大红玫瑰花束,风千柠无奈的叹了口气,想了想,便也找来了工具,两其中的两束拆开,拿出一半的玫瑰,然后重新包扎好,再添好,给其中的一束合成一大束,还特地数了一下,凑成五十二朵,满满的一大束,再重新包扎好。

    ……

    午饭过后,风千柠还真的得提着两份饭菜给医院的霍长官和公司里的霍靖北送过去。

    他们父女两还算用餐比较早,而且事先风千柠也打了招呼,所以抵达医院的时候,霍长官当然也还没有吃饭。

    看到风千柠过来,霍绍京显然是很高兴的。

    霍绍京昨天晚上临时换了病房。

    因为原来的病房有些小,有时候下属过来慰问还有需要指导工作的时候,也不太方便,所以就换了这一间大一些的。

    还特地交代了一下医生和护士,所以昨天晚上钟青瑶他们过来没见着人,也是很正常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