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795章 梦碎……(二)

795章 梦碎……(二)

    江帆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

    到现在,要是还被这个女人糊弄,那么,他还不如直接去死了好!

    江帆此话落下,陈紫妍顿时面如土色,怔怔的看着江帆,眼中含着泪,“所以……所以你这是嫌弃我了?”

    “行了,陈紫妍!别装了,行吗?你累不累?是不是别人骂你贱,你都能自动屏蔽?都这样了,你觉得还有意思吗?你拿一下镜子,照照你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现在哭起来,真的丑陋得让人觉得恐怖!我现在再想到你那颗黑心,我就觉得可怕,觉得恶心!”

    “江帆……”

    陈紫妍从来都没有从江帆口中听到这样的话,而这样的话,却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她现在的残酷处境。

    “你叫我过来,不就是还想演一下可怜的戏码吗?我看着想吐!真的,陈紫妍!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生不生,死不死的!这都是报应!是你害死我和美琪的孩子,害得大家都这样!那个死去的杜米莉,说不定也是有你的手笔吧?你怎么这个歹毒呢?”

    “别哭了!太恶心了!以前我瞎,你哭我还觉得心疼,觉得可怜,但就你现在,都被过了几手,这模样,哭起来,那就是上演恐怖片了你明白吗!”

    “江帆……这就是你之前对我说的永世不变的爱吗?哈哈……”

    陈紫妍阴冷的笑了起来!

    “你现在是看不上我这个样子,还说什么永世不变……现在不就是暴露你的真面目了!还说什么,永远支持我!说什么你不会爱上韩美琪,说什么你厌恶她……我……我……“

    因为情绪太过于激动,陈紫妍几乎喘不上气来。

    而,江帆也仅仅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他身后的阿新倒是挺担心,带着一名护士,正考虑要不要让护士去找医生,似乎陈紫妍缓和了过来。

    “哼,所以我说了,我之前瞎!才被你玩的团团转!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学贺以翰!我真是被屎糊了眼睛,还帮你把风千柠从贺以翰身边挤走,成全你这种贱人!今天你遭遇的种种,就是你应该得到的报应!所以,你好好享受吧!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你会一直都这样,生不如死的躺在着病床上,每天承受痛苦的折磨,你可千万别死得太快,不然会让很多那些被你害过的心里不够舒坦痛快的!”

    江帆的语气也很是恶毒,说出来的每一句话,几乎都能把陈紫妍的心放在烈火里焚烧一样,让她痛苦得变了脸色。

    “想想那些被你害过的人,杜米莉,风千柠,美琪,以翰,还有我,更还有风家没错吧!风家不就是这么被你给折腾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我现在才想起来,你当初为了引起我的注意,闹出那个什么意外,其实就是有心设计的吧?”

    “我……我没有……”

    “到现在还不说实话?别死扛了,就你这样子,死扛没有任何的意义,你以为我还会跟傻子一样,相信你?别做梦了!要是做梦,这梦早就应该醒了,你的梦已经破碎了!明白吗?”

    “江帆……不要……不要放弃我……不要……我只剩下你了……我求求你……”

    江帆冷冷的扫了她一眼,嘴角的冷笑不染一丝温度。

    “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你,你的死活与我无关,你真是让我觉得感到恶心厌恶到倒进了胃口,贱人!”

    江帆丝毫不留一点情面,恨恨的说了这么几句,转身就走!

    “江帆……江帆……啊——啊——江帆!不要离开……不要离开啊——”

    尽管身后传来陈紫妍痛苦的尖叫声,但是江帆也仿佛没有听见似的,大步的离开了病房。

    病房内,陈紫妍痛苦的尖叫痛呼着!

    没有人了!

    再也没有人会在意她,在意这个残废的她!

    因为情绪激动,她似乎还失禁了,空气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恶臭,她自己也几乎昏过去……

    她想死了!

    真的想死……

    但是这样,怎么去死?

    陈紫妍尖叫的声音里充满了绝望,走在走廊里离开的江帆当然也能听得很清楚。

    只是,他默默的低着头往前走了,阿新就安静的跟在后面。

    江帆走了很久,感觉这走廊好像都走不完似的,一路上都是空荡荡的,他走着走着,就忽然发现自己的眼睛好像看不清路了,眼睛也有些难受,下意识的抬起头往眼睛覆盖而去……

    这才发现,自己的掌心竟然触碰到一股温热的潮湿……

    他低下头看了看,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哭了……

    他,这是……他这是怎么了?

    原来,爱一个人居然是要付出这么惨痛的代价……

    原来,明白知道自己是真的爱上了另一个人,竟然又是这么痛苦?

    他痛苦的难以自制,终于还是忍不住掏出了手机,拨打了韩美琪的号码……

    当然,韩美琪是不可能接他的电话的,他只好留下语音——

    “美琪……美琪……我真的知道错了……真的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回来?我真的改,真的好好改,你哪里觉得我不好,我都改……我求你给我一个机会,行不行?我们不要离婚……只要你不跟我离婚,我什么都愿意……我什么都满足你,依着你……不要离婚……”

    一段语音说完,江帆整个人都有些情绪崩溃了!

    跟在身后的阿新见状,也只能暗自摇头……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男人啊……

    唉!

    想了想,只好走了上去,将一个口罩递给江帆,低声劝道——

    “别急着崩溃吧,小江总……这里可能随处都会潜伏着记者,你是想让他们知道您去看了陈紫妍,然后情绪崩溃,大概是因为心疼陈紫妍什么的,这些新闻再播报出去,你跟少奶奶,那才是真的没有可能了!带上吧!控制一下情绪,赶紧回公司!江总那里交代的事情,您还没有做完呢!”

    闻言,江帆也才吸了吸鼻子,顾不上什么,也接过口罩,往自己脸上带了去……

    PS:三更,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6768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