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82章 出手……(二)

682章 出手……(二)

    陈紫妍终于有些受不了,她冷冷望着韩美琪——

    “就算你们自以为是又能怎么样?还不是败在我手里?风千柠?她当初那死去活来的贱样你是没看到!你以为她现在是胜了,是吗?哈哈……贺以翰也还是因为放弃了她,就像现在,只要我一句话,就能让江帆放弃你一样!江帆还能为了我宁愿离开江家,你看看你自己,你有这能耐吗?”

    “靠男人……那也是我有本事让男人为我死心塌地,放弃家庭甚至敢跟自己的母亲作对,你有本事,你给我看看你有没有这能耐啊!要是我当初答应江帆,你以为你还有做江少奶奶的机会?别做梦了!韩美琪!我只不过是棋输一步而已。”

    “棋输一步?你难道是后悔了,当初没有选择江帆了,是吗?”

    韩美琪冷笑道。

    陈紫妍终于也不甘示弱的瞥了她一眼,不以为然道,“我现在重新选择也一样!只要我想。”

    “哈哈,口气还真大!现在江少奶奶可是我,你进不了江家的门!江家的人也都不会同意,门当户对还是很重要的,你看看你自己身上,有哪一点够格进江家的门!”

    “不够格?你还真是拿鸡毛当令箭了!以后执掌江家的人是江帆,我们都能耗得起,你现在不过是逞着肚子那块肉而已,要是没有了,你以为你还有什么价值?”

    “所以,你是自己承认了,你想对我的孩子下手,就像上次那样,只是没有得逞对吧?陈紫妍,你以为这样就能取代我?你真是太天真了!”

    “哼,是你取代我!可惜你自己还是那么废物,没办法让江帆爱上你……我要是你,我早就没脸呆下去了,每天忍受着自己丈夫冷暴力!我就是故意的,想让你看清楚情况,可惜你就是那么蠢!千金大小姐那又能怎么样?对男人跪添也得不到他的心,废物……”

    陈紫妍此话落下,韩美琪当然脸色暗沉了一下,“他爱你,又能怎么样?你现在也不过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你以为我会在乎?”

    “我不会上当!不会跟上次一样愚蠢,入了你的套!爱要是有用,你今天还会处心积虑的想到我面前耀武扬威?还不是自己给憋的!”

    韩美琪此话落下,陈紫妍却是冷笑了一声,忽然往前买了两步逼近了韩美琪。

    “是吗?”

    韩美琪怔了一下,顿时握紧了拳头,一脸警惕的看着陈紫妍,寒着脸问道——

    “你想干什么!”

    察觉到陈紫妍逼来的身影,韩美琪直觉不妙,顿时就要叫人,然后陈紫妍却突然伸出自己的食指,轻轻抵住自己的唇,脸上染上了一道微笑,那声音是诡异莫测得很——

    “你说我想干什么?你不是以为你江少奶奶着位置做得很稳吗?那我就让你看看,是不是真如你所说的,还有,我们再来做个实验好了,你说江帆是在乎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还是更在乎我?”

    “你想干什么!陈紫妍!”

    韩美琪这会儿已经意识到不对,顿时就要喊出声,而,不想这时候,一道尖叫声已经更快的打断了她——

    “不要——啊!求你放过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没有害你的孩子……放过我!啊!!!”

    “你想……啊!”

    韩美琪都来不及多问什么,只感觉自己胸前的衣服突然被揪住,不等她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跟着陈紫妍往阶梯上摔了了。

    只见陈紫妍在那阶梯上一连滚了好几圈,那样子当然是摔得不轻,然后才往泳池里摔了去!

    然而,亦是同时的韩美琪……

    倒下去的时候,她倒是下意识的伸手护着自己的肚子,但是被陈紫妍那么一拉,脚下一滑,还是控制不住的跟着往阶梯上摔了去——

    她只感觉到一阵剧痛从自己腰部传来,冰凉的水瞬间就淹没了她——

    不……

    不要……

    不要这样,救救我的孩子……

    韩美琪挣扎了一下,胸口蓦然袭来了一阵剧痛,整个人都在恍惚……

    “救……救我……我的孩子……”

    而就在这时,她耳边传来陈紫妍那听似很痛苦的尖叫声——

    “救救我……江帆!江帆……救我……我不会游泳……江帆……”

    一道剧烈的水声再次响起,慌乱的挣扎之中,韩美琪只看到一道熟悉铁灰色的身影从自己眼前闪过,不等她反应过来,那道铁灰色的身影已经朝陈紫妍游了过去,伸手抱住了陈紫妍的腰身,往岸边游了去……

    韩美琪当然知道那道身影是谁,惊恐之余,一把尖刀也就是这么刺入了胸口,她仿佛听到自己的心口正在滴血的声音……

    “韩美琪!你真是太恶毒了!紫妍她不会游泳!”

    ……

    韩美琪整个人都是恍惚的,隐隐约约的,她只听到这么一句话,然后,好像江帆就抱着陈紫妍匆忙的离开了……

    后面的事,韩美琪已经记不住了……

    她只能感觉到自己浑身的剧痛和冰冷,小腹处似乎也有什么东西再慢慢的流失……

    她突然叫不出一个声音,浑身动弹不得,整个人被那冰冷的池水淹没……

    ……

    而,就在这时,风千柠几乎是用尽了力气奔跑上来的!

    听到里面传来那些不对的对话的时候,风千柠正在等电梯,听到那些尖叫的时候,风千柠再也等不住了,将手中的手机扔给身后的王翔,脱了鞋拔腿就往楼梯冲……

    冲过来的时候,当然看到江帆抱着陈紫妍往另一头走去的身影!

    风千柠看着此时在游泳池中几乎挣扎不了的韩美琪,忽然心里一沉,也顾不上什么便跳了下去……

    “美琪?你怎么样?”

    风千柠伸手拥住她那冰冷的身子,有些焦急的问道。

    而,听到风千柠的声音,韩美琪这个人似乎才恢复了一些,几乎崩溃的用力抓住风千柠的手腕,犹如抓住救命的稻草一般,那轻颤的声音带着绝望和恳求——

    “千柠……救我……求你救救我的孩子……”

    ps:四更,明天见,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