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78章 歹毒计策!(一)

678章 歹毒计策!(一)

    温泉酒店位于Z市东边,最繁华的地段之一。

    这家温泉酒店名字很简单,就叫温泉酒店,作为整个Z市的大牌酒店之一,这里是相当有底蕴气息的,出入这里的,都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这里是著名的Z市销金窟,跟维多利亚铂金会那边也是同等豪气的存在。

    江家今晚上包下这里,除了是因为想给江夫人过生辰之外,更主要的原因,也是想正面的跟大家展示江家和韩家的友好关系,还有想展露一下他们江家的一些资源。

    所以,江建民才会毫不犹豫的把地点圈定在这里。

    下午四点多,温泉酒店已经很热闹了,到处都布置得很隆重,摆场很大,前方广场的停车位上,放眼一看,都是那些豪车。

    足以见得,江家这样的百年家族,还是有些身份地位的,即便这些年也是有些没落了,可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该卖的面子,人家还是会卖的。

    此时,温泉酒店内已经高朋满座,江家包下了整家温泉酒店,打算在这里排上一场盛大的宴席,而且,还想跟大家澄清之前的事情。

    毕竟韩美琪差点流产住院的消息多少还是有风声传出去了,今晚上这么多媒体的人过来,江家当然不会让那些捕风捉影的舆论再继续下去,所以,江帆和韩美琪必须要表现得恩爱亲密有加,当然,这些也不必多说什么,只要亲密亮相,那些谣言就会不攻自破!

    这也是江夫人打定的主意,而且,她已经怀疑陈紫妍这个贱人极有可能是联合了江尧想陷害江帆,把江帆整垮,江尧以为他自己就可以接手江氏集团了!

    简直是做梦!

    且不说这些年,江建民和她花了多少心思在江氏集团上,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好不容易才努力拓展到这个规模,找回了一些当初的实力!

    江尧以为他自己了不起,就因为当初江氏集团危机的时候出了几个点子,他就不知天高地厚的以为他自己力挽狂澜,最有能力,也是最有资格接管江氏集团!

    而且,老爷子还很看重这个儿子!

    本来老爷子也是挺喜欢江帆这个宝贝疙瘩的,可是,江帆身上接二连三的生这么多的事情之后,老爷子也表示对他有些失望了,这样,当然是让江建民夫妻两感到万分的不安!

    所以,江夫人今天就打算趁这个机会,揭破江尧和陈紫妍的关系,她就是要让江帆看看,他自己心心念念的这个贱女人有多么的肮脏恶毒!

    江夫人手里甚至也搜集到了一些证据,今天她非要让这两个贱人知道她的厉害!

    “妈,前面招待宾客的,有爸也行了,您看起来有些疲惫,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韩美琪看到一旁的江夫人神色有些疲惫,便忍不住开口道。

    听到儿媳的声音,江夫人也回过神来了,看想韩美琪的眼色也是非常的和蔼温柔——

    她当然是很喜欢韩美琪这个儿媳妇的,聪明大方,而且也很好交流,没有什么大小姐脾气,特别合她这个婆婆的胃口,只是,儿子的不争气,让她心里有些难受,更多的,也是觉得对这个儿媳妇的愧疚。

    “我没事……倒是你,你都陪了我站了好一会儿了,还是回去休息一下吧。后面还有得忙呢!对了,江帆呢?刚才不是还在这里的吗?现在人哪里去了?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人了?”

    这个时候,这个场合,江夫人当然是非常注意江帆的举动的,生怕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今天花了那么多钱,搞这么隆重,目的是很明显的,她可不能让江帆会闹出什么变数来。

    察觉到江夫人那紧张的心情,韩美琪也微微舒了口气,笑道,“妈……您放心吧,他刚才说了,去一趟洗手间,然后他的朋友也过来了,我已经让黄原过去看着他,不会出什么岔子的,您放心好了!”

    闻言,江夫人这才稍稍松了口气,最担心这个时候,她这个不成器的儿子有出什么幺蛾子,跟之前一样直接走掉的,那样,她可真的是要吐血了!

    也都怪家里太宠着他了,什么都依着他,想想他这一路过来做得糊涂事,江建民夫妇当然也是怒其不争的!好在,去了韩美琪这么一个优秀的儿媳妇回来。

    “那也要看住了,我真的是很担心会出差错,你也知道他那个性子,你多带一两个人跟着他,别让他在你眼皮底下出什么幺蛾子!”

    其实江夫人更是担心,她等下精心安排的好戏,能不能够顺利上演,所以,她必须要把江帆看住了。

    “我知道,妈您放心吧。”

    韩美琪心底对江夫人有些感激,但是,也仅仅只是如此而已。

    江夫人对她的好,和那些所谓的愧疚,那都是因为别有目的的,她心里明白,也懂,只是也不想去探究太多了!

    江建民夫妻两对她都不错,只是,江帆这样的渣男,守着他只会让她看到无尽的黑暗,所以,她也不想再委屈自己了,只能辜负二老的心思。

    江帆今天稍微安分一点,她已经心满意足,这个事情顺利过去之后,她就打算跟江帆摊牌了。

    所以,还是好好珍惜这些为数不多的,算得上和谐的时光吧。

    “你快去休息会儿,看你一张脸给憔悴的!不用忙活,你身子不方便,自己要多当心些,别累着自己。”

    江夫人眼中微微露着疼惜和关怀,这样,也更是让韩美琪感到心底有些淡淡的心酸感——

    她的心也是肉长的,她也容易心软,看到别人对她好,她想想自己心里咬定的决定,丝毫不让自己不动摇的决心,她也真的觉得自己有些辜负了二老。

    但是,明明,大家就是门当户对的,她也尽力的想让他知道她的好,努力的想把他的目光拉过来,放在她身上……

    她韩美琪一向骄傲,天之骄女,为什么想要得到一个男人的感情,它就是那么的难呢?

    ps:四更,明天见,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