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74章 温情似水……(三)

674章 温情似水……(三)

    等他忙完这些的时候,孩子们当然也还没睡,风凌澈也想起来他厨房里熬好的绿豆糖水……

    今天外面也是够热的了,在加上晚上还是一顿香喷喷的烧烤,这会儿也是需要降一下火的,于是也搞了两碗,让孩子喝下,休息会再去睡觉。

    “怎么不见你们舅妈?她干嘛去了?”

    风教授终于意识到今晚上哪里不对了。

    怎么没有看到苏瑜看电视呢?

    她不是挺喜欢边吃坚果边看着她喜欢的军事节目吗?

    怎么好像一会到家,好像就没现她的人影?

    “舅妈在房间,舅舅,我和以升哥哥要睡觉了,好困困……舅舅晚安……”

    两个小家伙刷好了牙,这会儿也是哈欠连连。

    风凌澈听着,皱了皱眉,黑眸里的流光也是有些深沉难测了,不过,他很快也回过神来了,伸手摸了摸风以诺的小脑袋,沉声道,“好,凌晨过了,也该睡了,早点睡吧,晚安!”

    “舅舅(伯父)晚安!”

    看着两个小家伙躺在床上,盖好被子,风凌澈又查看了一下空调的温度,这才熄了灯,然后默默的离开了房间……

    而,此时,房间内的苏瑜。

    其实她今天的心情确实也不怎么好的,也不怪她的,看到那些评断,苏瑜也忽然想到了她和风凌澈的那些过去……

    其实,也不得不说,或许,风凌澈是没有错的,她可能也没有什么错,错的是,他们两人的性子搁一块儿,就很难擦出那所谓的爱情的火花吧……

    想到这里,她不禁觉得有些黯然失落了。

    她承认,她是想能从他这里,等到多一点体贴和在乎,那样,也不会显得她自己在他眼里,就是那样可有可无的,有的时候,连她自己都搞不懂了,她到底想要得到什么,又为什么,她就是想他的目光多多的停驻在她的身上才好……

    但是,很可惜啊,他还是没有……

    苏瑜有点想哭,在没有任何人能明白她的心情的时候,她选择放手,让大家彼此冷静,也想让他们之间能有时间去考虑那段匆匆结束的婚姻里面涉及的深层含义,但是,他还是不懂,她又犯贱,忘不了,卑微得不敢承认……

    苏瑜还是骄傲的苏瑜,还是狂霸拽一切向前看的苏瑜。

    风凌澈这个渣男大叔,却也要了她的老命喽!

    “什么情海艰难!为什么情海艰难!凭什么就不般配了!为什么不般配!不般配还能生一个女儿,我没找,他也没找,为什么就不般配了!”

    苏瑜有些鼻子酸了,握紧了拳头捶着身侧的沙,很是颓败而气恼。

    “真想打他一顿,揍得鼻青脸肿的,就知道老娘的厉害了!看那云淡风轻的样子,就想掐死了算了……”

    说到后面,苏瑜自己也有些抑制不住的红了眼眶。

    而,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咚、咚——’

    当然不急不缓的敲门声,苏瑜一听就知道是谁在敲门,这个王八蛋连敲门都是那么淡定的,这样让素来急躁的她也是有些忍不了。

    当下就起身,直接走了过去,一把打开门!

    果然,站在门外的就是风凌澈!

    已经洗了澡,换了身灰色的睡衣,正负着双手站在门外。

    “干什么?”

    苏瑜冷着声音问道。

    本来风凌澈这是没觉得有什么的,但是一听到苏瑜这语气,就蹙了蹙眉,下意识的抬起视线一看,苏瑜那充满愠怒的样子便映入了眼帘,好像……呃……好像眼圈还有些红……

    怎么了这事?

    谁惹她了吗?

    风凌澈心里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有问,当然,他也不敢问,不然她可能会直接爆炸。

    想了想,他才指了指楼下,低沉的开口道,“那个……你也晒了一天,还吃了烧烤……我楼下煮了些绿豆糖水,你自己喝点?”

    “生气中,不想喝!”

    苏瑜听着,顿时就扭头拒绝了。

    “那个,我多放了糖。”

    女儿那么一提醒,风教授倒是隐约想起来,苏瑜好像蛮喜欢甜的。

    “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生气?”

    苏瑜眯着眼,冷然问道。

    风凌澈顿了顿,看着她这来气的样子,又想到女儿的话了,寻思着,这才微微缓和的语气,说道,“有什么好生气的?小诺他们说挺好喝,你也喝点,解暑。”

    “我已经气饱喝不下了,我现在就想火,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苏瑜盯着他说道。

    “那你早点休息,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风凌澈也不再多说什么,转身就上了楼。

    ‘呯!’

    一个大力踢向门框的声音传来,紧接着也传了一个隐忍的闷哼声……

    风凌澈的脚步倒是顿了一下,想了想,又开口道,“那个跌打酒在你书房收纳柜的第二层抽屉里,完牢骚就自己上药,绿豆糖水我放餐桌上了,你最好喝点,免得明天嗓子干疼。”

    苏瑜想吐血!!!

    一夜也就是这么过去了,有人睡得香甜无梦,也有人失眠焦灼了一夜。

    当然了,焦灼辗转浅眠的人,当然不会是风教授的。

    风教授并没有意识到苏瑜的煎熬和怒气,直到第二天起来做早餐的时候,他看到了餐桌上搁了一夜的那碗绿豆糖水,还有苏瑜那双涨红疲倦的眼睛……

    还真是……

    难道,这女人还生了一晚上的气?

    因为他?

    风教授反思了一圈,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做错了,想了很久,之前不也是这样的模式吗?

    他根本没有做什么让她不高兴事情吧?

    还真是……

    问题果然是有点严重的,连他做的早餐她也不吃了?

    “你吃个煎蛋?”

    风凌澈看着她自己煮的那碗面,想了想,又将跟前装着煎蛋的盘子朝她挪了过去。

    苏瑜看都没看他一眼,一直沉默的低头吃着她的面。

    “舅妈,您身体不舒服吗?”

    一旁的小家伙风以诺察觉到苏瑜的不对劲,连忙关切的问道。

    闻言,苏瑜这才抬起目光,看了风以诺一眼,开口道——

    “没事,你吃你的吧。”

    ps:四更!明天见,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