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73章 温情似水……(二)

673章 温情似水……(二)

    风千柠收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现这会儿也都快凌晨了,寻思了一下,便出了卧室,朝书房走了去。

    书房内,霍靖北正在打电话,听着他的说话,是纯正的英语,语挺快,风千柠也是听得半懂不懂的,不过,好一会儿之后,似乎那头是换了6沉,见他又沉声道——

    “6沉,这事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必须尽快解决,这边的事情不少,你留在那边的时间也不多。有什么事情,直接交代给查理就行,那边的事情有他在,我很放心。”

    “对,尽快办,早点回来,等这边的事情解决好,我会给你休假。”

    霍靖北最后说了这么几句,便也挂断了电话。

    似乎察觉到她的目光,他也下意识的望了过来,迎上风千柠的目光的时候,清冷的眸子倒是缓和了一些。

    “这么晚了,就早点休息吧,没做完就明天再做了,都快十二点了。”

    风千柠就站在门口,也没有走进去,清淡的声音飘荡在安静的空气里,显得分外的清晰。

    霍靖北将手机收了起来,捏着手里的文件,低沉的回道,“没事,你先去睡,我看完这份文件就回卧室,嗯?”

    风千柠蹙了蹙眉,想了想这也才走了进去。

    “那我还是陪你吧,刚好,我也敷一张面膜,正好。”

    说着,已经在一旁的躺椅里坐了下来,一边撕开了面膜……

    霍靖北瞧着她这样子,也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见她身上也只是一件简单的薄薄睡袍,也默默的把房间的空调温度调高一点,然后才继续安静专注地继续刚才的事情。

    风千柠则是不紧不慢的将面膜贴在脸上,然后也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缓缓的合上了眼睛,整个人很是放松舒坦了。

    折腾了一天,也晒了一下太阳,中午也没有午睡,风千柠这会儿也是觉得有些疲惫了,所以索性也放任自己睡过去了。

    霍靖北也不知道自己忙了多久,等到他把手里的文件看完的时候,似乎已经很久过去了。

    他暗自松了口气,默默的合上了跟前的文件,收好,放一旁,下意识的抬起目光望着一旁一直都很安静的妻子,这才现,她已经安静的睡了过去,一旁的矮桌上是她随手拿掉的面膜——

    一身深蓝色的睡袍,跟他身上也是一个款式的,纤细清瘦的身子安静的躺平,修长的腿交叠着,整个人轻靠着身后的椅背,垂落的长若隐若现遮着那张精致洁白的小脸,淡漠的容颜在昏暗的灯光下倒是显得分外的安宁淡远。

    霍靖北静默的看了许久,后面才起身,缓缓走了过去……

    本来是想直接叫醒她的,不过看她睡得香甜,他忽然也是有些不忍心,寻思着,也是安静的看了很久,她均匀的呼吸浅淡得几乎听不见。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又见她秀眉轻蹙,轻轻的喊了一声——

    ‘霍先生……’

    他听着,也是莞尔一笑,眸光柔和得一塌糊涂——

    就这样吧,还真是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她的睡眠还算挺深的,偶尔也会呓语,而且,‘霍先生’这三个字,他也不是第一次从她睡梦中听到了。

    他向来睡眠浅,她稍微有些动静,他很快就醒过来了。

    而,每次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向身旁的她,不是踢被子,就是抱着枕头经常趴着睡,他是纠正了很久,她现在才习惯性的整个人缩在他怀里睡得香甜……

    他看着她,柔和的眸光也微微有些恍惚起来,好一会儿,他才低头在她额上印下一吻,然后也弯腰抱起来,一边低柔道——

    “回去睡吧。”

    似乎察觉到他的动作,风千柠也有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是他那张脸,便很是配合的伸手抱住他,然后又继续闭上了……

    霍靖北瞧着,也是有些哑然失笑了——

    还真是放心,也不知道是不是只对他是这个样子。

    将她放在柔软的大床上,她也自动的躺平,迷糊的星眸开了又合上,开了又合上,撇了撇嘴,有些瓮声瓮气道,“霍先生……”

    “嗯?吵醒你了?”

    霍靖北低低的应道。

    “我敷了面膜还没洗脸……也没洗手……但是,我不想动……”

    霍靖北瞧着她这小女孩般的性子,都忍不住低笑了一声,又是忍不住揉了揉她的脑袋,“睡吧,我帮你擦洗一下。”

    “嗯……那你快去……”

    霍靖北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又低头吻了她一记,然后也很快就起身,朝浴室走了去,很快,他就拿了她沾了温水微微拧干的洗脸巾回来,很是细心的帮她擦了擦脸,又擦了擦手……

    风千柠一直都是闭着眼睛的,睡得真是有些迷糊了,不过知道他还真乐意伺候着,擦洗之后,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便也昏沉的睡了过去。

    等霍靖北忙活完之后,她早就睡得香甜了。

    霍靖北收拾好,也关了灯歇了下来,习惯性的伸手拥过她,而她也更是配合得默契,自动成团地滚到他怀里……

    夜还很长,而霍靖北反倒有些睡不着了,感受着怀中的柔软和那微暖的温度,有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是感觉有些不太真实的。

    他也都忘记了,自己也是花了多大的努力,才够得运气得到现在这样的生活。

    少了很多茫然迷惘,多了很多的期待。

    他应该开口得更早一些的,那样,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忧了,能填补他情感缺口的,便也只是她了,但是,在此之前,他也没有那么确定。

    想到这里,他忽然看向自己怀里睡得香甜的她,胸口正在一点一点苏醒的心莫名有些躁动——

    这样吧,挺好的,他希望一直都能这个样子。

    而,亦是此时,不同于星辰湾这边的静谧和谐,苏宅内的气氛却是莫名的有些诡异。

    回到苏宅的时候,是已经挺晚了,监督两个孩子洗了澡,风凌澈又把昨天的实验数据分析报告处理完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