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67章 心灰意冷……(四)

667章 心灰意冷……(四)

    迟疑了许久,王朝也不敢就此贸然打断自家少爷的思绪,想了想,便也默默的等在一旁。

    霍靖北沉默片刻,才将手中的文件往一旁的桌边放了去,眉峰凝聚着一丝凉意,低沉淡漠的声音也才缓缓的传了过来——

    “我就知道他坐不住。”

    闻言,王朝也点了点头,“少爷真是料事如神!对了,少爷,那我们要不要防备一下?不然明天要是出什么意外……还有,韩美琪那边恐怕也不会能够坐得住,江夫人可不是什么容易对付的角色。”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们之间本来就是这种关系。这种情况是在所难免,扶着江帆这个上不了墙的阿斗,他们未必真的好过,我们就隔岸观火吧,不必理会。”

    霍靖北语气十分的清冷——

    别人的死活与他无关,他也不是什么救世主,不管是谁输,与他来说,都不是什么坏事。

    “少爷,这样一来,若是陈紫妍那边得逞,韩美琪跟江帆离婚,江建民跟韩氏的关系就会破裂,那样的话,江尧这边就春风得意了!陈紫妍可是江尧的人!我们是不是也要做一点准备?”

    王朝当然是很担心的。

    霍靖北静默了一下,想了想,这才低沉而冷漠道,“准备自然要有,但这样的场面人多混杂,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撞到别人怀里,让暗处的人,伺机行动。”

    闻言,王朝眼睛也一亮,脸上顿时扯过一道笑意,不禁有些佩服道,“是!少爷高明!如果这次能够重创江家,他们自己斗得两败俱伤,再使个法子,把韩家摘出来,江家一定会元气大伤。”

    “最好的结果自然是这样,但也不要抱着太美好的期望,只有把事情想得最坏,做了万全的准备,你才能做到临危不乱。”

    霍靖北波澜不惊的声音传来。

    王朝微微点头,应道,“是,少爷!”

    “想个法子,让陈紫妍去温泉酒店的事情扩散出去,务必能让陈肖勇知道这个消息。”

    霍靖北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眼色很是冰冷。

    王朝当然是知道,少爷这是想拿下陈肖勇了。

    托雷那边最近在边境的活动很猖獗,就前两天传回来的消息,又有一个卧底被残忍的杀害了,他们还跟军方示威了,消息传回来的时候,上头都震怒了。

    所以今天早上,少爷过来的时候,上头其实也跟少爷打了电话,希望他能够再次协助,尽快把这个陈肖勇秘密拿下,就跟上次的阿光一样,这样能够尽快及时的从陈肖勇套出有用的信息!

    少爷当时也是沉默了好久,才答应的。

    其实,王朝也很害怕少爷会暴露,毕竟那些歹毒的亡命之徒,可不在乎自己那条命,动起手来,是非常狠辣的!

    少爷这些年一直都是小心谨慎,没有暴露丝毫,本来以为现在回来,也是一切归于平静了,没想到,他们也还是跟少爷开口了。

    而,这个开口,这样的理由,少爷通常也不会拒绝。

    “明天你不必出现,你让王贤安排一个人过去就好。”

    霍靖北此话落下,王朝也明白。

    那样的场合,他们确实不好露面,一旦被察觉,反而会暴露,那些人培养出来的反侦察能力太强了,陈肖勇也一样,谁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暴露,他不能抱有任何一丝侥幸心理。

    “明白!少爷!我会让王翔那边安排一些人保护少夫人,以防发生什么意外。”

    霍靖北这才端过一旁的水杯,简单的喝了两口。

    “少爷,还有个事情……宋涛那边,因为风教授拿到的那三千万的事情,怒火很大,这两天钟女士和宋涛两人似乎有些不愉快,钟女士又给霍氏集团那边打了电话,要约您……”

    后面的这些话,王朝是把声音压得很低的。

    因为知道少爷很不喜欢提起这个事情,但是,事关风教授,王朝也只能硬着头皮说了,就宋涛和钟青瑶那对夫妻的性子,要是后面意识到被耍,这要是不要脸的挠起来,风教授那里恐怕也会被他们找麻烦的。

    而,果然,听到这话,霍靖北那神色顿时就阴沉了下来。

    这夫妻两还能怎么愉快得起来?

    本来就是负债累累,三千万拿出来,恐怕宋涛都会肉疼的,理由却是因为他这个不近人情的儿子,钟青瑶那边当然压力很大,宋涛怎么可能会不把怒气转移到钟青瑶身上?

    那三千万,几乎掏了他所有的家当了。

    那个女人一直她过得很幸福,有宋涛的宠护疼爱,却不知道,如果宋涛不这么做,他怎么可能哄骗钟青瑶拿出那些钱,那么一大笔钱,宋涛会不眼热?

    况且,宋涛本来就站在不太好的名誉立场上,他若是再不对钟青瑶好,钟家的人能放过他?

    舆论能放过他?

    所以,这个宋涛也不是那么没脑子的,他宠护钟青瑶的理由,也不过是因为钟青瑶有让他宠护的价值,就比如现在宋氏差点经营不下去,钟青瑶不就是变卖了很多家产帮他填补亏空吗?

    而且,现在为了能够让宋氏渡过难关,钟青瑶还能放下那些骄傲,来求他这个儿子,即便被那么多次狠狠的打脸,也还是没有放弃!

    这,就是钟青瑶的价值!

    只可惜,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他们如果安分一点,他也未必愿意浪费心思去对付他们,但是,他们不应该,不应该把如意算盘动到他的头上,还想把他的生活搅得不安宁!

    所以,现在,岳父大人这把火,还真是放得好,这么一放,夫妻两之间就开始变得有些微妙了!

    宋涛已经对钟青瑶隐忍了太久,再加上有个多面女郎,可温柔善解人意,也可成熟知性的艾美陪伴安慰着,宋涛大概坚持不了多久了。

    这个,也算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了。

    当然了,他迟早也是得见他们一面的,但,不会是现在,现在可不是最佳的时候,索性就这么拖着了。

    “你告诉前台,我这阵子很忙,等过阵子再让她来预约。”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