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63章 旺夫的小麻瓜(二)

663章 旺夫的小麻瓜(二)

    这么几句抱怨,反而是大大的取悦了霍靖北。

    他低笑了起来,伸手将她拥紧,低柔的声音依稀蕴含着淡淡的笑意——

    “你觉得,都是你听我的?”

    风千柠挑了挑眉,答案当然是很明显的,不过也还好,事情没踩到底线的话,他还是很愿意随着她的。

    “这些都是瞎说的,没有什么考究的根据,拿做笑话听着就好了,没必要多问了吧?”

    她抬起目光看着他那令人惊艳的笑容,寻思着,也不愿意继续这个让人有些没皮没脸的话题了,于是便微微抬头亲了他一下,一边伸手摸了摸他的眼睛,“霍先生,我觉得你的眼睛真好看……很深邃……”

    他岂会不知道她这蹩脚的转移话题方式,但也没有揭穿她了,而是就着她的手,也在她手背上落下一吻,才低沉的开口道——

    “我明白你的心思,当然,我也得谢谢你替我操心这些。让他们一起出去走走也好。”

    霍靖北这话落下,风千柠也欣然笑了笑,伸手捏了捏他的俊脸,“别客气,霍先生……我也没操心什么……”

    他任由着她捏着,眼中的流光越发柔和……

    “早点睡吧,明天起早我送你去码头。”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这么开口道。

    “不用,多耽误时间,你放心吧,我都通知好司机了,明天七点半过来……”

    “你啊……”

    他最后也只能无奈的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终于也不再说什么。

    第二天清晨,苏宅这边。

    风凌澈起得很早,做好了早餐,苏瑜也起来了。

    风凌澈把早餐端出来,正想上楼叫孩子们起床的时候,发现苏瑜正在客厅里检查行李袋,收拾好的东西又翻了出来。

    “你又做什么?”

    风凌澈皱了皱眉头问道。

    “我好像忘了带泳衣和防晒衣,你等等,我很快就好了,你先去叫孩子们下来吃早餐吧,我收拾一下就好。”

    苏瑜应着,动作也没有慢下。

    风凌澈眉头皱得更紧,不过到底也没有理会她,直接上了楼,身后,当然也还能听到苏瑜念念叨叨的声音——

    “嘿,这是我的,孩子们的……风教授,你不带泳裤吗?你不想泡温泉?听说倒上的温泉也不错哟……”

    苏瑜说着,也望向楼梯上的男人。

    “不泡。”

    落下这么两个字,那清瘦的身影也消失在楼梯口了。

    苏瑜秀眉也皱得紧紧的,又是深深吸了口气,这才算是平缓了一些——

    算了,这样没情趣的男人,想要他来点不一样的享受,他估计都比死了还难受!

    昨天女儿回去后,这混蛋居然还问她,能不能带两个孩子过去,他不太想去。

    还不是惦记着那些什么实验的事情,苏瑜拉着脸,瞪了他一会儿,他这才又默默的回房间,把自己需要准备得东西拿给她,让她一并收拾了。

    这男人就是欠抽,你不发威他就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的那种。

    而此时的星辰湾这边,风千柠醒来的时候,身旁的男人已经不在,她连忙利落的起床收拾了一番下楼的时候,发现霍靖北正将准备好的早餐端到小餐桌上来。

    一旁的客厅里,霍绍京正在悠闲的看着报纸,旁边还有泡好的茶,热气袅袅,空气里也飘荡着清淡的茶香……

    “早安!”

    风千柠淡然打招呼。

    “早!”

    霍绍京看了过来,也和蔼的笑了笑。

    “过来用早餐。”

    一旁的霍靖北倒是落下这么一句,拿过一旁的湿毛巾擦了擦手,便也坐了下来。

    很快,一家三口,开始默默的享用早餐。

    这几天下来,每天的这个时候,气氛其实都有些奇怪的,风千柠自己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

    大家也还是像往常一样沉默的享用早餐,但是之前的气氛都是比较绷紧的,让人感觉得有些莫名的压抑,而现在,似乎就没有了那样的感觉,现在是很平常的沉默,不会感觉到突兀和绷紧。

    风千柠寻思着,这也许是好事,就像昨天晚上一样,他也会主动跟她问起霍绍京的事情……

    “对了,霍先生,那个,你帮我准备一份礼物,我明天要去参加一下江夫人的生辰宴会。”

    风千柠这会儿也忽然想起这个事情了。

    “好。”

    霍靖北简单的应道。

    “江夫人的生辰宴会?是江家那边?”

    这会儿,霍绍京终于也问了这么一句。

    “是的,爸。韩小姐给我发了请柬,他们韩氏可能想跟我们时代传媒合作,所以想过去看看,能打听一些消息也挺好。”

    风千柠也没有隐瞒。

    霍绍京听着,倒也是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之前倒是听小杨提起过这个事情,当时他还惊讶了一把——

    这生辰宴会似乎在温泉酒店举办,摆场也不小,不少商界的人都过去了,他们这些政界的虽然对这个事情挺敏感,但是也不少人准备了礼物送过去的。

    当然,那都是别人,他霍绍京就很少凑合这个场面,而且,江家的面子还没那么大。

    “过去看看也好。不过你自己当心些,据我所知,这次的宴会江家弄的摆场都不小,鱼目混杂的。”

    想了想,霍绍京也提醒了这么一句。

    也不知道霍高远那边是不是会过去,霍高远跟江尧是好友关系,他过去可能也不奇怪,霍绍京不知道要不要跟风千柠说一声,但是碍于霍靖北呆在一旁,他顿时也只能收住了心思——

    他的这个儿子,是极不愿意听到霍高远的消息的。

    更不用说,从他口中听到……

    现在看看他那张俊脸,也是觉得眉目很是清冷,神色一如既往的沉静,霍绍京想了想,也只能寻思着,到时候再看看了……

    “放心吧,爸爸,我会当心的。”

    风千柠也淡淡的应了这么一句。

    早餐过后一行人就出发了,司机张保安是很准时的赶了过来,风千柠跟霍绍京收拾了一下东西,便也上了车……

    两人离开之后,霍靖北也没有耽搁,直接去了盛宇华邦。

    试婚:霍总,太给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