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56章 邀请……(一)

656章 邀请……(一)

    风千柠刚刚挂断电话,外头便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进来!”

    风千柠淡淡的开口道。

    很快,苏可就开门走了进来,来到桌前才收住了脚步,一脸恭敬的微笑道——

    “风总,韩美琪小姐刚才打电话上来,说想约您一起喝下午茶,昨天也约了一次,您当时是一律拒绝了,您看……”

    韩美琪?

    听到这个名字,风千柠当然是有些惊讶的。

    她不是在家里养胎吗?

    跟陈紫妍的事情之后,她似乎就一直在家养胎了,之前她还在医院的时候,她倒是让王翔去探望过一次,她现在怎么会突然要约她?

    “她现在在楼下?”

    风千柠蹙了蹙眉问道。

    “是的,就在楼下前台等着,您看……”

    “帮我在对面的咖啡厅定个位置吧,让她先过去,我等下就过去。”

    风千柠回道。

    “好的,风总。”

    很快,苏可退了出去,而风千柠也给周默那边把文件了过去,又给王翔打了电话,问了一下陈紫妍这阵子的情况。

    等她离开办公室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是二十分钟过去了。

    来到咖啡厅的时候,大老远的,也看到了坐在窗边沉默的韩美琪。

    这当然不是风千柠第一次见韩美琪。

    其实韩美琪也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配江帆真是有些糟蹋了,只是感情这东西,真的说不准,大概是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也无关什么配得上或者配不上的了。

    似乎也察觉到风千柠打量的视线,韩美琪也偏过头看了过来,看到风千柠的时候,韩美琪也招了招手。

    风千柠这才走了过去。

    韩美琪一身宽松的a字裙装,这么坐着,也看不出她怀着孩子,一脸素颜,看着脸色依然有些淡淡的憔悴感,精神状态似乎也不是很好,不过倒也不算是太坏,看着有些疲惫吧。

    她这阵子似乎也过得不是很舒心吧,江帆几乎不愿意回家,当然,也没有去看陈紫妍,都是呆在公司里,不然有的时候就是直接睡在酒店,很少回去……

    其实,风千柠是有点同情韩美琪的,她本来是无辜的,但是却是两家利益的牺牲品,而且,她偏偏还爱上了江帆……

    “坐吧,风总!我给你点了花茶,我现在不太适合喝咖啡,你介意的话,可以重新叫。”

    看到风千柠坐下,韩美琪也直接开口道。

    风千柠淡然望了她一眼,沙哑道,“没关系,我也不爱喝咖啡。好久不见,韩小姐还好吗?”

    闻言,韩美琪顿了一下,看了风千柠许久,才低下眼帘,嘴角扯过一道笑容,只是,那笑容看着,却是莫名的有些艰涩——

    “风总,你看我现在……哪里还像过得好的样子?”

    韩美琪这话,让风千柠也怔了一下,想了想,也抬手端起茶,给对面的韩美琪倒上一杯,又平和的问道——

    0;“那,宝宝还好吧?”

    听到风千柠这么问,韩美琪才微微一笑,伸手覆上自己的小腹,语气也温和了很多。

    “它挺好的,这阵子都很乖……谢谢。”

    说着,也伸手接过风千柠挪过来的茶杯,端起来,简单的抿了一口。

    “那就好。知道消息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但愿它能健康平安。”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风千柠看着韩美琪脸上洋溢的微笑,显然也是有些受感染的。

    “谢谢你……其实,我今天过来,就是过来送请柬的,后天是我婆婆的生辰,我们打算在温泉酒店给她举办生辰宴会,希望你能来。”

    韩美琪说着,也将一张请柬给风千柠递了过来。

    风千柠有些惊讶。

    因为她跟江家和韩家都不熟悉,江夫人生辰宴会关她什么事呢?

    风千柠有些想不通。

    “你放心,没有什么恶意,这是我的意思,时代传媒现在名声大热,我们韩氏想让你们公司来代理我们今年的广告,之前已经找你们公司的周默副总示意过了,但是周默副总那边似乎工作很繁忙,几天过去还没有回复,我想亲自找你谈谈,趁这个机会,也了解一下我们韩家……”

    韩美琪这语气里当然是充满了诚恳,风千柠定定的看着她双眸,却没能从里面捕捉到什么。

    不过,她也没有马上应答,当然,也不会当面拒绝。

    想了想,才伸手接过了请柬,打开看了一眼,才不紧不慢道,“让助手送过来就好,何必亲自跑一趟?”

    “我们韩氏的人,做生意也讲究诚意的,况且,我也一直想找你谈谈,所以就亲自过来,希望你不会见怪才好。我很希望你能来参加。”

    风千柠将视线从那请柬上移开,看了她一眼,才淡然道,“我尽量吧。你找我想谈什么?江帆?还是陈紫妍?”

    韩美琪能找她谈的,风千柠心里当然是很有数的,大概也只有这两个了。

    闻言,韩美琪也低下眼帘笑了笑,“我们之间似乎也只有这个话题了,对吧?”

    说着,韩美琪又低头喝了口茶,好一会儿,才开口道——

    “你也算是跟江帆和陈紫妍接触多年的人。风总,你说……”

    “叫我千柠吧,如果我们能这么平和的坐在这里谈这个问题的话,应该说没那么陌生了。”

    风千柠忽然打断了她,收起那张请柬,往一旁放了去,也喝了口花茶,自然也没有看她。

    韩美琪怔忡了一下,眼色有些复杂,想了想,也还是点了点头——

    “千柠……江帆和陈紫妍之间,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分开了?你说,我有机会吗?我不知道我现在能去问谁,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只想……真的,只想知道一个答案而已。”

    她真的很痛苦,看着江帆那样的冷漠,还有那颓废的样子,她心里也很难受。

    她以为她可以撑得起来,但是,每次她以为她可以坚强的时候,江帆的一个眼神就能把她所有的坚强都给摧毁……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却忽然想起风千柠来。

    陈紫妍似乎也算是败在这风千柠的手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1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