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54章 狗粮一麻袋……(二)

654章 狗粮一麻袋……(二)

    苏瑜也想起来,这死逼之前好像还问过她的,当时……嗯,幸亏没怼他,不然……

    0;风凌澈听着,也只是冷然瞥了她一记。

    0;“她眼光不好,你跟她置什么气,你看现在你就是中年美大叔,行情好着呢!她那老公就是过期的老腊肉,不新鲜还散着臭味,影响人食欲,你还拿你自己跟这种人比啊?那不是拉低你自己的品味吗?是吧,风教授?”

    0;苏瑜眯着眼,笑道。

    0;风凌澈听着,这脸色似乎还真是好看了一些,想了想,这才往前走了去——

    0;“你要买包吗?”

    0;一道低沉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0;苏瑜一听,顿时挑了挑眉,当下也跟了上去,“那当然!不过,我没带钱。”

    0;“我带了。”

    0;风凌澈倒是不咸不淡的回了这么一句。

    0;很快,夫妻两来到了一家香奈儿专卖店里,很仔细的挑选了起来。

    0;大概是惊艳于两人的颜值,导购员看着两人的目光几乎也回不过神来。

    0;其实风凌澈特别不理解,为什么女人会喜欢包包这种东西,不便宜然后又不经常用的,为什么她们不考虑一下吃的呢?

    0;不然珠宝也行吧,保值,买的还算是值。

    0;苏瑜自然是挺开心得了,征求了意见之后,还拍了好几个相片给女儿,问问女儿哪个包包好看。

    0;妈妈:你帮我看看,哪个好?你爸的眼光不怎么样,总不能让他这钱白花了。

    0;风千柠看着那些图片,一路刷下来,那当然都是不错的。

    0;但是,她觉得母亲似乎有点变成心机婊的趋势了,就比如这句话,后面那几个字‘他这钱’,那是必须要圈出来,重点考的。

    0;狗粮一麻袋一麻袋的,刚才拍的那张相片分明还看到父亲站在柜台前很认真的挑选的样子。

    0;唉……

    0;想了想,便回复了。

    0;女儿:让我爸选吧,免得我羡慕嫉妒恨

    0;妈妈:我让你爸也给你买一个

    0;女儿:妈,我有点心疼我爸的钱

    0;妈妈:他的钱不该给你花还想给谁花?

    0;女儿:给你啊,现在不就是给你花吗?

    0;妈妈:害羞害羞

    0;女儿:忙去了,你们先看着吧

    0;妈妈:好哒,么么哒爱你哟

    0;风千柠:……

    0;她有点搞不懂自己母亲这路数,怎么回事啊?

    0;怎么感觉一下子好像智商情商都降了大半了,她这母亲以前从不这样子,那都是很干练沉稳的,现在这么突然就变成小女生一样了,那么幼稚……

    0;风千柠想想,都禁不住一阵恶寒了,好一会儿,才算是反应了过来。

    0;有些担心父亲那边的钱包,真心疼,就这阵子,那些米米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流出去,想了想,风千柠终于还是打开了自己的掌上银行app,找到自己父亲的账号直接划了一笔钱过去。

    0;然后也给自己的父亲一条信息——

    0;爸爸,您也给您自己买点喜欢的,我有钱,不够你问我要啊。

    0;风凌澈倒是很快回复——

    没事,你顾着你自己吧,不用操心我。

    转眼间,便是午后了。

    阿森拿着那张卡走进办公室的时候,霍靖北正在给办公室里的那些花草盆栽浇水。

    “少爷,这是风教授让我给您拿回来,里面三千万,我已经查证过了,没有差错,您看……”

    阿森走了过去,将那张卡递了过去。

    霍靖北倒是顿了一下,但也只是仅仅扫了一眼,漆黑的眼眸里也涌起了一丝淡淡的凉意,又想到风凌澈的争取,眼底的流光才温和了一些。

    “直接放入靖柠慈善基金会吧。”

    之前商量好的慈善事业,霍靖北也不做多想,直接以他和风千柠的名字命名,款项涉及很多个方面,主要是用于扶助贫困地区教育方面……

    “好的,少爷!”

    阿森连忙应道。

    “少爷,刚才钟女士还问了一下,什么时候……”

    阿森压低了声音硬着头皮说,但是,这句话自然也没有说完,因为他现少爷的眸色已经沉了下去。

    “钟女士跟宋涛今天其实是去见了霍高远,江尧也在,少爷,我总感觉他们似乎在寻思着什么计划,还有,少爷,这两天江尧频繁出入维多利亚铂金会,他们还打听了李初少爷的消息。”

    这个消息,霍靖北当然是知道的,盛宇华邦一跟李氏合作的事情浮出水面,他们想从秋凉山项目这里分一杯羹,大概也只能想办法破坏这个合作关系。

    这些路数他见多了。

    “让李初最近警惕点,江尧他是太闲着了,得找点麻烦让他消遣一下。你想个办法,让江夫人那边来一票大的,陈紫妍这枚棋子可以继续用了,陈肖勇既然已经回来,这次不能再让他走掉。拿下陈肖勇,我也好跟那些老朋友讲点条件。”

    霍靖北不冷不热的声音传来。

    阿森听着,脸色微微沉了沉,眼中顿时也变得有些凝重起来——

    “少爷,他们是不是盯着秋凉山?”

    “资源就是这么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霍靖北当然是看得很开,蛋糕就这么大,都想吃。

    “是,我明白了,少爷,我这就去办。”

    “谨慎些,不要让他们现是我们的手笔,江家没有那么简单,江尧这个人还是很稳重的,若是让他现一点蛛丝马迹,现是我们的手笔,他一定会说服江建民先对我们动手,不能大意。”

    想了想,霍靖北也还是说了这么一句。

    阿森连忙点头——

    他知道,他们的少爷一向都是很小心谨慎,尤其是这些关键的棋子,用出去就必须要见到成效的。

    若是重创江尧,那么霍高远那里可就好办多了。

    这些年,少爷跟他们之间也是摩擦不断,尤其是少爷之前没办法坐镇这边的时候,早几年这边刚刚在这边开路,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这个江尧。

    后来,少爷也只能派6沉回来坐镇,自己则也是经常回来查看情况。

    “我明白的,少爷!我现在就去办!”

    阿森深深吸了口气,这才连忙退了出去。

    ps:四更……最近估计是万更不了了,因为要存稿,一号要带云爸云妈出去旅行,我每年都要带他们出去旅游一阵子,趁他们还能折腾,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带他们到处看看,么么哒!明天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