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 650章 澈瑜夫妇VS白莲夫妇!(六)

650章 澈瑜夫妇VS白莲夫妇!(六)

    想到这里,宋涛心里也掠过一丝冷笑,皮笑肉不笑道——

    60;“哦,原来你就是那位颇有风度的风教授,这心胸,我一直挺膜拜的。真是太荣幸了,能跟风教授切磋。”

    60;风凌澈岂会看不出来这个宋涛在讽刺他。

    60;“风教授这话似乎不太对,且不说几十年过去了,这个念书好跟念书不好,跟后面的成就似乎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吧?听说风教授教出来的学生都是出类拔萃的,不知道现在又有几位优秀学生是我们熟悉的……对了,不知道风教授这一届毕业的学生还有没有还未找到工作的,我们宋氏好像还招人,看在您的面子上,我们可以吸纳个十几名的……”

    60;说话的是钟青瑶!

    60;她也很早就想打一下风凌澈的脸了,以为自己是教授又能怎么样?

    60;以为自己是教授就总是一副教训人的口吻?

    60;还拿成绩说事,真不知道g大怎么会招这样的老师,回头还真的是要写上一封举报信,检举一下,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没品,太恶心了!

    60;闻言,风凌澈也不生气,淡然回道,“去你们宋氏能年薪一百万吗?我介绍的,没有这个年薪,我不好意思拿给我那些学生,他们又不是廉价的大白菜。叫我一声老师我就得对他们负责。我这个人讲原则,总不能带着别人来坑自己人,听说你们这些不入流的小公司就是喜欢压榨这些应届毕业生,享受他们那些廉价劳动力。”

    60;风凌澈此话,顿时又让钟青瑶脸色更阴沉了!

    60;这个贱男!

    60;什么人刚毕业出去就能年薪一百万!

    60;鬼才信!

    60;“风教授,您似乎是在泰国还是哪个贫困国家深山老林里待太久了,不知道我们社会的变化,我这公司里,年薪几百万泰铢还是能做到的,看来你们的标准也不怎么样嘛,能拿到这样的待遇,我担心你们也承受不住……”

    60;宋涛笑道。

    60;风凌澈斜了他一眼,“给你弄个几吨TnT看你能不能承受得住?”

    60;“还继父?霍靖北连她这个妈都不会在乎,你还哪里来的自信给他弄这么一个继父?我看钟家也是名门世家,怎么就出了你这样的奇葩?还有,钟女士,我向来是很尊重女性的,但是你能不能也尊重一下我,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不要总是侮辱我的品味,就你这样的,我怎么可能降低自己的品位看上你?”

    60;风凌澈还是觉得很有必要为自己辩解一下的,毕竟,他堂堂一教授,被人这么误会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是很丢面子的。

    60;“你……你怎么能这么说!倒打一耙你……当初自己不要脸的事你都忘了你……不断在我面前刷好感的,不是你吗?”

    60;钟青瑶也真是被这个渣男给气死了,她也是要脸的好吗!

    60;这个渣男怎么能这么信口雌黄呢?

    60;“钟女士,你真误会我了,你向来都是这么自作多情吗?你真不是我中意的那款,一点也不符合我的审美的标准。你一长得不好看,身材也就那样,还矫情做作,一点也不刚毅果敢,更别说什么天真可爱了。”

    60;风教授也被气坏了!

    60;这女人居然还敢抛出这些莫名其妙的细节想抹黑他,太气愤了,他从来都没这么生气过!

    闻言,钟青瑶却冷笑了一声,也不会再对这个渣男客气了!

    “风教授,这里是大庭广众,你最好注意一下你的言行举止,为人师表呢!”

    “为人师表!就是因为为人师表,我现在就是给我的学生示范一下怎么削你们这些敢跟地球直径比脸的东西,免得吃了闷亏还不知道怎么反抗!”

    风凌澈冷声说道。

    “风教授,你大概忘了,你那好女婿霍靖北的母亲正是阿瑶。所以,说话还是最好客气点的好,有失风度,绅士一点没什么不好。毕竟承认暗恋别人,也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我就爱慕阿瑶多年。风教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否认可掩盖不了事实,只是不知道你那女婿和女儿,知道这么一段,会不会觉得心里有什么负担……”

    说话,是宋涛,一脸冷笑的看着风凌澈。

    风凌澈丝毫没有被攻击到,不屑的笑了笑,“原来你也知道这靖北是这钟女士和霍绍京生的?我看你们夫妻两都想赖着他拿钱拿资源那理所当然的样子,差点以为他是你们亲生的呢。幸亏霍绍京基因强大才没让儿子长挫。”

    “你……太过分了,还能这么说话的!”

    钟青瑶气得脸色酡红。

    “那也是为了响应你们,不然你以为我愿意!”

    “别把自己说得那么高尚,还倒打一耙,你当初可不是这么表现的,还有,你女儿是为什么跟我儿子在一起,你心里没数吗!”

    钟青瑶也是隐忍也太久了,从当初风千柠对她出言不逊开始,她就想好好叫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目无尊长的女人一点颜色瞧瞧,很快的,有的是她哭的时候!

    “什么表现?你这种女人也就是他这种喜欢吃稀饭的男人才愿意接盘,一无是处偏偏还自命不凡,胆子肥肥的。”

    “真可笑,做过的事情,还不敢承认了?”

    钟青瑶也是气恼得很,就是想好好打一下这个渣男的脸。

    “他都做什么了?说来听听!”

    钟青瑶的话音落下,一道冷冽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钟青瑶和宋涛也循声看了过去,这会儿才现,风凌澈身后已经站了一个女人。

    一身干练的打扮,精致的妆容,利落的及肩秀散在肩头,身姿挺拔高挑,看上起还真是个气质美女,板着脸,气场非常强大,尤其是那双锐利的眼睛!

    “你是谁!”

    钟青瑶莫名的觉得这个女人来者不善。

    “我女儿叫他爸,你说我是谁?”

    苏瑜也真是恼火了,刚才的话,她也听进去了一些,当然是很清楚跟前的这对男女是谁了!

    “你有病就赶紧治去,不然等下整条街多看你一眼的男人都会被你说成暗恋你的!长成你这样,也配说暗恋这两个字,你到底哪里来的自信?”

    ps:四更,明天见,晚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97/1451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